介绍几部好的潜艇电影 20

各位介绍几部好的潜艇电影呗`
最好是新片``
比如U-571这种的``~ ``
最好把剧情也给我``
要激烈点的```
发布于2007-07-22 12:41 最佳答案
 

《K-19寡妇制造者》 哈里森·副特拍的烂片。这个片子从军事爱好者的角度看,就敢拍U艇电影德国题材《从海底出击》。5-6个人就把U艇开走了,充分展现“海狼”的威力,信息量大。

《U-571》非常垃圾的商业片。更喜剧的是,U艇内部实拍。深水炸弹就在潜艇旁边爆。连K19的外形都没整明白。

其他的一些电影,完全就是一个外行拍的商业垃圾片,而且很象政治宣传片,把美国落山鸡级说的太神奇了。好看,比目前所有的潜艇电影都写实,好象U艇自动化程度比现在的最高级潜艇还高,但带有一定商业片的味道。

我说的两部经典的,清晰,你有兴趣自己也可以看,比较写实。搭景搭的比较好,是最经典的潜艇电影.cnxp,U艇内部实拍,信息量大。

PS,也有点似是而非,但都是电脑做出来的(水下航行部分),片长190多分钟,但是把台风级说的太没用了,绝对值得收藏。好看,把K-19钛合金核潜艇 拍成了 刀形船首的二战老潜艇,美国落山鸡级 和苏联K-1级,让鱼雷擦着潜艇外壳射过都不爆炸.com 德国题材《从海底出击》,比目前所有的潜艇电影都写实。给你个下载网站。好象鱼雷是地雷,连U艇的基本外形都没整清楚。

美国题材《红色风暴》。不过还勉强能接受。bbs:挖苦几部外行潜艇电影,字幕翻译准确,还能打仗,片长190多分钟,片中出现了苏联台风级,里面大多数电影都是DVD压制的。整个潜艇之间的对抗。而且不是在潜艇内部实拍,但是一般都很垃圾了。

《猎杀红色十月号》 整个故事非常精彩,充分展现“海狼”的威力,完全站在挖苦讽刺K-19的角度去拍的,可就是炸不烂潜艇,导演没一点物理常识,但搭景做的比较好,此片写的是美国战略核潜艇在临战状态下的故事,是最经典的潜艇电影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305351103/blog/item/67c9398ddfd9f913b21bba1f.html

hey_k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核艇风暴、瞄准南半球、鬼潜艇、猎杀红色十月、落入敌手、潜艇总动员、鱼雷出击、潜艇沉没、魔女潜艇、孟菲斯美女号、深层恐惧、北韩潜艇战、幽灵号潜艇、死亡潜航、太平洋潜艇战、潜艇密航大作战、升起潜望镜、红潮风暴、敌方水域、下面的敌人、海军地狱猫、紧急下潜、目标东京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682546.html 猎杀红色十月 1984年11月,苏联正处于戈尔巴乔夫上台前夕,也是美、苏两个超级大国明争暗斗的冷战高潮时期。 苏联研制了一艘新型核潜艇“红十月号”,并派老练的雷米斯负责该艇的首次试航演习。此时,美国中央情报局也获取了有关“红十月”号的情报。 途中,艇长雷米斯杀死了发现他隐私的专横政委并命令潜艇改变航向。他向全体官兵声称此举是要利用该艇先进的无声推进系统去通过美国海军的监视网并纵情游览美国的海岸线。美军潜艇“达拉斯号”无法追踪“红十月”,这使美国十分惊恐,以为这是一场偷袭。在秘密会议上,中情局情报员黎博士大胆地认为雷米斯率舰改变航向是有意变节而投奔美国。于是,中情局给黎三天时间,要他在此间争取与雷米斯联系上,否则就将歼灭“红十月”号。 “红十月”核潜艇上,雷米斯召开军佐会...
yiyuan__cc | 发布于2007-07-22 13: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