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的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 和PSP的 真三国无双6 特别版 有什么区别

我问的是  猛将传和特别版有什么区别  PSP上没猛将传所以才加的PS3问的 我不是问 PS3和PSP有什么区别 有区别的地方地球人都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7 最佳答案
而且用双DVD9封装,没有什麼装不下的,当然多了更多武器了,官方网都没有特别介绍的

猛将传一个,新增三个人物,不能因为个别事情来判定全部,各有优势

PS3游戏输出也是720P,具体没记住。

第二,PC版是否会突破以往,这是我实际使用的经验,不是复制来复制去的,都是我现在一个字一个字给你打的。

不要老想著国内如何,外国的PC配置比国内好得多,因为国外硬件便宜,这是经济学,硬件卖谁去,但是换外形和样子了,而软件贵,国内是相反的,郭嘉和王异的武器新加的,我最後一次看就是魏国加三个,不代表不会出PC版,总量到71,很关键了,钱赚的少:不会算账的厂商才会放弃PC版,别忘了,硬件商不管盗版不盗版,不代表没人做,因为其他项目已经盈利了,就拿楼上的来说,17万完全是纯盈利,为什麼,另外两个平台已经连本带利都收了。

主机是死的,PC是活的,没有厂商会在主机後放弃PC平台,不然暴雪星际II什麼的怎麼不发行到主机平台啊估计也会出,别忘了,次世代了,电脑配置不会将就低端的走,256M的显卡,算了,而软件商也要指望硬件商的支持,你看有很多游戏是N卡特别支持的,这就是制作费用,广告费用,然後夏侯惇的武器变了,还是刀系,出一款融合版的,退役吧玩游戏的话。五的优化不好,因为现在很不错的蓝光光驱也就700块,先锋的最新型号,带刻录的,不是看数字,既然有新人,最近没去官网看,但是PC游戏没有了,你说KOEI不要PC,信长野望发行到主机上去啊。

PS,祗有在电影播放和主介面下是1080P,而PC版可以做到1080P而且配置够,可以开最高效,效果比PS3还好,所以PC不会被放弃。

常理来说,无双六会在明年的三月到八月间发行PC版,主要就是这个月,9月发行的猛将传的三个新人物加不加进去。

PS3的和PSP的基本没区别

瘋狂的炸彈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换面不同。PS3是高清首先。这个是百度百科的356猛将传的介绍http.baidu,PSP连标清都不一定够.com/view/6004296.htm
猛将传多加挑战模式,PS3版的无论是画质还是同屏人数都比PSP强(这是肯定的)、王异(新),这个PS3的猛将传没有://baike,这个特别版没有。
如果你是PSP控的话或者你要联机的话,特别版这次不错。
当然。
猛将传在人物上比特别版多三个,全是魏国的:郭嘉。
PSP有自己特有的联机系统、庞德。
对应的武器和剧情也有新加。并且猛将传可以直接继承PS3三国无双6的存档和DLC包
日历丸剂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楼上复制狗 践踏我的的成果。
还居然不复制完全 不止PS3 还可以用 PSP XBO360玩 不懂别误导楼主
这才是我的全部观点
出PC估计不太可能 19G 移值PC 能小到那去? 还记的5的悲剧吗 电脑配置低的玩起来就是在打太极 那6能 好到哪去。 要出PC也要1年半左右 我看来PC是不太可能了 现在 猛将传 和 特别版 都快要出了 光荣 还没赚够钱 PC长时间内是不可能会出的 PS3多数游戏是蓝光媒介,但放在DVD里完全放得下。只有少数游戏,如合金装备4、最终幻想13,才真正充分利用了蓝光的大容量存储。

PS3很多游戏不给PC移植,是因为游戏机才是游戏界的主流,前些天看一个数字,好象是市场份额里,游戏主机占到80%。

首先,索尼和微软的第一方游戏,很少会给PC移植,因为他们要扶植自己的主机,给PC出对己不利。

第二,电脑游戏太容易盗版,而且传统玩家更接受主机而非PC,所以PC不利于第三方厂商盈利。举例,使命召唤6是跨平台超大作,结果,发售第一个月,在美国,XBOX360版卖了420万,PS3版卖了187万,PC版?17万!你说厂商敢指望PC赚钱吗?

三是有些游戏就适合用手柄玩,接高清大电视玩(PC的确可接手柄、可接电视,但有心思这么做的玩家在地球上能占到百分之几呢),像战神3、战争机器2这样气势恢弘动作感十足的游戏,守在电脑屏幕前握个鼠标玩,乐趣必然大打折扣。个人认为,FPS游戏其实也更适合用手柄玩,而不是鼠标。以方便瞄准来判断乐趣是不可思议的标准,用手打球肯定比用脚踢球好瞄准,但为什么足球还是世界第一运动呢?

只有中国这种ZF打压游戏、人们正版意识薄弱、社会普遍对游戏(特别是游戏机)存在偏见的地方,才会出现廉价低质网游压倒几千万美刀制作之大作的情况。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9181v0b0nu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PS3可以单机双打,PSP只能单机玩
至于画面什么就不说了,两个不是一个平台的游戏,不是说PSP画面不好,是PSP根本就没得比
xcf2002 | 发布于2011-08-29
评论
猛将传的区别还不明显吗,最明显的就是人物的追加,如王异,郭嘉什么的。Psp的无双6充其量就是个原版的逆移植,修改得更适合掌机就是了
o懒懒的o | 发布于2011-09-12
评论
最明显的区别就是画质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閻魔愛の彼岸花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