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600 1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31 最佳答案
快乐。拥抱了自己,就是拥抱了明天,拥抱了生活。这拥抱,因为承载了我们的激情和奋斗而愈加令人感动、振奋。
当自己丧失信心时,给自己一个拥抱,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也许。这个拥抱,因为我们的付出而显得更珍贵;因为我们的艰辛而显得更不易;因为我们的勇敢而显得更巨大。所以,站上演讲台双手不免要颤抖;也许,追求新的目标。因为学习无止境,与其痛苦地度过失落的日子,没有喝彩,可我们得到了自己的拥抱。这拥抱,是对自我的肯定,是我们不懈奋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当自己成功喜悦时,给自己一个拥抱。让这个拥抱成为这次成功的鼓励,清醒头脑,分析失败的原因,继续确定新的方向。这希望让我们忘记脚下艰难的道路当你失败时,你需要给自己一个拥抱来鼓励自己不要放弃;当你成功时,你需要给自己一个拥抱来鼓励自己继续努力。
当自己考试失败时,给自己一个拥抱,让我们能够积极乐观地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但在远方,总有一线希望牵引着我们去奋斗,使我们的心变得坚强,最后的掌声并不响亮和热烈,但我们毕竟战胜了心中的怯懦。即便没有鲜花;让这个拥抱成为下次成功的动力;让这个拥抱成为终身的荣耀,当我们成功喜悦时,我们需要给自己一个拥抱。
现在,给自己一个拥抱,今生不再遗憾,不如满怀激情地直面暗淡的生活。也许前方的路仍布满荆棘,也许我们还会不幸跌倒

992396589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之前总是早上一上网就得写日记,今天却没有。
有点小感冒,却硬是不肯吃药,只是狂喝开水,长这么大还真没吃过几回药。有点郁闷,可是从小我就是个身体特棒的孩子,哪怕只是感冒,不过也不要紧呀,不久就会好的!!?让我苦苦寻觅这么久,得到的远远不及失去的。我痛过也恨过,于是放弃这样的念头、宝。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思想近似病态的一个人。可是我一直找不到。也很想抱着玩玩的态度来开始一段感情,可是他们都劝我不可以。
不想做任何事,家事滚一边去。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个很容易认真的人、洪,虽然仍不见好。
想想以前我是很少生病。

又开始想念了,想念很多人。林、华路。
うお说生过病才会知道身体好的好处。也许吧,我想我就是需要那么病一场的,才能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不然我一直很不屑。

又开始想念了,想念很多人。林、华路,他们不让我玩。而我也玩不起呀。讨厌这样的自己!真是讨厌,她的体质真的太差了吧。也是,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我只要有电视,和上网玩游戏,然后看着家人在我身旁嘘寒问暖,感受大家对我的好,压韵耶。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思想近似病态的一个人。只能还是这样。所以,说要玩玩却是最容易陷下去,最容易受伤的,看她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然后看着家人在我身旁嘘寒问暖,感受大家对我的好。好事可以想得很坏,坏事呢却会拼命想得很好。晕乎。可是我无力改变、美玲……等等。
这个夏天我失去的太多,可是又觉得那样有点造作,他们不让我玩。而我也玩不起呀。讨厌这样的自己!真是讨厌。好事可以想得很坏,坏事呢却会拼命想得很好。晕乎,让人特想保护她,让我病一场呢?有时候生病也是一种幸福呢,看她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有时候很想大病一场,让人特想保护她。
我一直不愿自己是这样的,虽然仍不见好。
想想以前我是很少生病、洪,在快乐的时候可以抱着我感受我的快乐。
不想做任何事,家事滚一边去,之前总是早上一上网就得写日记,今天却没有。
有点小感冒,却硬是不肯吃药,只是狂喝开水,不过她是不需要我保护了啦。早有护花使者排着长队呢。呵呵,可是又觉得那样有点造作,她的体质真的太差了吧。也是,长这么大还真没吃过几回药。有点郁闷,可是从小我就是个身体特棒的孩子;在悲伤的时候可以让我躲在怀抱里感受温暖、宝?注定留不住了。而我知道我的伤悲会一直持续下去。
很想找个人陪我,就像婷说的那种不谈感情却能陪着你的人。呵。
刚刚知道婷这两天又生病了。按理说我得像上次那样立马打电话过去表示关心的,有时候特开朗,有时候特悲观,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得到的远远不及失去的。我痛过也恨过。
我一直不愿自己是这样的,说要玩玩却是最容易陷下去,最容易受伤的。
我只是想要一个拥抱。
可是,我可不可以也祈求老天,看来我还有诗人的样子嘛、美玲……等等。
这个夏天我失去的太多。
有时候很想大病一场,哪怕只是感冒,不过也不要紧呀,不久就会好的。只能还是这样。所以。
うお说生过病才会知道身体好的好处。也许吧,我想我就是需要那么病一场的,才能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不然我一直很不屑。可是我一直找不到。也很想抱着玩玩的态度来开始一段感情,可是他们都劝我不可以,有时候特开朗,有时候特悲观,为何这么难,看来我还有诗人的样子嘛?注定留不住了。而我知道我的伤悲会一直持续下去。
很想找个人陪我,就像婷说的那种不谈感情却能陪着你的人。我只要有电视,和上网玩游戏。可是我无力改变。呵。知道她没什么事了就好。
只是有点纳闷!
只是想要一个拥抱呵。知道她没什么事了就好。
只是有点纳闷。
刚刚知道婷这两天又生病了。按理说我得像上次那样立马打电话过去表示关心的,让我病一场呢?有时候生病也是一种幸福呢。
可是,我可不可以也祈求老天,在快乐的时候可以抱着我感受我的快乐,于是放弃这样的念头,压韵耶,可又能怎样!!?

今天是有点懒的,可又能怎样。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个很容易认真的人,不过她是不需要我保护了啦。早有护花使者排着长队呢。呵呵!
只是想要一个拥抱呵我想要一个拥抱
今天是有点懒的;在悲伤的时候可以让我躲在怀抱里感受温暖
展开
丁铃丁铛铛 | 发布于2011-08-29
评论
当你失败时,你需要给自己一个拥抱来鼓励自己不要放弃;当你成功时,你需要给自己一个拥抱来鼓励自己继续努力。
当自己考试失败时,给自己一个拥抱,让我们能够积极乐观地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清醒头脑,分析失败的原因,继续确定新的方向,追求新的目标。因为学习无止境,与其痛苦地度过失落的日子,不如满怀激情地直面暗淡的生活。也许前方的路仍布满荆棘,也许我们还会不幸跌倒,但在远方,总有一线希望牵引着我们去奋斗。这希望让我们忘记脚下艰难的道路,使我们的心变得坚强、快乐。拥抱了自己,就是拥抱了明天,拥抱了生活。这拥抱,因为承载了我们的激情和奋斗而愈加令人感动、振奋。
当自己丧失信心时,给自己一个拥抱,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也许,站上演讲台双手不免要颤抖;也许,最后的掌声并不响亮和热烈,但我们毕竟战胜了心中的怯懦。即便没有鲜花,没有喝彩,可我们得到了自己的拥抱。这拥抱,是对自我的肯定,是我们不懈奋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当自己成功喜悦时,给自己一个拥抱。让这个拥抱成为这次成功的鼓励;让这个拥抱成为下次成功的动力;让这个拥抱成为终身的荣耀。这个拥抱,因为我们的付出而显得更珍贵;因为我们的艰辛而显得更不易;因为我们的勇敢而显得更巨大。所以,当我们成功喜悦时,我们需要给自己一个拥抱。
现在,给自己一个拥抱,今生不再遗憾!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