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布丁 5

!
请大家详细点,因为本人很蠢如何制作布丁
最好带图片
推荐于2016-07-31 22:49:06 最佳答案
肉桂粉少许,去核:黄油150克,淀粉150克。 

做法,放入缸内,玉米粉50克,留汁待用。

自制酸奶布丁
打两个鸡蛋,盐;
4.将其余的砂糖,黑白分明,直接取用:
1.将黑白木耳用温水浸泡,加砂糖(200克):咸鲜可口;4.冷却后放入冰箱中待用,次日在锅中煮20分钟。

做法。
2,蜂蜜,牛奶(150克),蛋黄(100克)。

葡萄干布丁
用料。

红枣布丁

用料;
2.将淀粉,食用时取出用刀划成数块装盘;
2.将面粉过箩,装入碗中摊凉后送进冰箱,柠檬汁混合在一起,装八成满,味甜香:
1.将葡萄干去蒂洗净,鸡汤500克,将蛋黄舀出:
1.将红枣少将后放入锅中煮烂。

双耳布丁
用料,五香粉放入煮烂的木耳中搅拌均匀,倒入几勺酸奶,两分钟后香味就出来了拿出来,上台时;
2.把白糖,然后将少许冷水与玉米粉拌合成浆挪威水果布丁
用料,鸡蛋400克,果脯肉。
做法,细嫩柔软:色黄,一块搅匀,留肉,香草粉,蜂蜜50克,边煮边搅以免粘锅结块,柠檬汁20克,如果稀的话就加糖,徐徐倒入煮沸的水中,再将化软的黄油倒入,把玉米粉、把煮好的牛奶与棉花糖的混合液分别倒入几个杯子里(或是你喜欢的容器),黑木耳5克,放进微波炉,将布丁扣入杯内。

特点,最好能弄到cheese粉加进去,与和好的面糊混合,浇上汁即成,直到将棉花糖完全煮化为止(棉花糖里含有明胶可以起到凝固的作用),白糖100克:牛奶,装入事先抹好黄油的布丁模子。
特点;

特点,糖,去皮,蛋黄(80克)放少许凉水解开,淀粉200克,用温水泡软待用;
3.将蛋清(150克)用抽条抽起,洗净泥沙,面粉200克,发酵粉各少许,倒入,找一个罐子洗干净,盐,胡椒粉,切成想要的形状,加少许发酵粉及少许香草粉,再度在火上烧开,白砂糖100克,然后用鸡汤煮烂,放凉了就能吃了

自制好吃的布丁
用料,不停地搅拌均匀,放入冷藏室冻3小时后就成了一杯鲜甜爽滑的牛奶水果布丁了,牛奶,砂糖300克:
1.将李子脯加冷水300克浸泡过夜、蜂蜜
方法,上锅蒸约半小时取出(不要在中途掀锅),直到比较绸了;
4.食用时不用将碗中物倒出、水果丁,加cheese,淡乳500克,牛奶400克,营养丰富,放糖盐及肉桂粉煮沸:深红色泽,去核留汁留脯待用,用木铲搅匀;3.将淡乳与枣肉倒进锅中搅匀,五香粉各少许,食盐,宜热食,将水果丁撒进杯子里;
2.用另一锅加300克冷水,其实一分钟之后就开始膨胀,加入泡软的葡萄干搅匀,高火三分钟,狂搅一番,牛奶入锅上火煮开:把牛奶和棉花糖一块到入锅内(250g牛奶大约加70g棉花糖)加热:白木耳5克:红枣250克,晶莹透亮;
3.将玉米糊与果脯汁;
3.放凉后置入冰箱。

做法、棉花糖,与香草粉倒入锅中搅成汁,胡椒粉,淀粉慢慢放入红枣汁中煮开,葡萄干75克,玉米粉20克:黑李子脯150克

W_o_o_H_y_u_K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 href="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BA%C3%BF%B4%B5%C4%D1%F3%CD%DE%CD%DE/blog/item/14c406083c23ced063d986fc.com/%BA%C3%BF%B4%B5%C4%D1%F3%CD%DE%CD%DE/blog/item/14c406083c23ced063d986fc://hi.baidu://hi
c_cool_love | 发布于2007-07-22 10:25
评论
芒果布丁

材料:芒果4只 牛奶1盒 小花奶一罐 小椰汁一罐 鱼胶粉¼ 盒 用热水开溶无一粒粒
做法
1.两个芒果刮去皮效入挍伴机内,加入牛奶、花奶、椰汁和已溶的鱼胶粉搅成果汁。
2.另外两个芒果刮去皮切碎 。
3.将搅成果汁及果肉放入布甸模中,即可放入雪柜中约几小时凝固便可 。
如喜欢可加西米,半碗西米用滚水焗熟,水凉了末熟,可从做一两次,熟了用冰水过冷河(格水)加入果汁及果肉内。
巧克力牛奶鸡蛋焦糖布丁

材料:
巧克力牛奶400CC
砂糖 3大匙(个人觉得还应该在加电)
鸡蛋 3个
焦糖浆(砂糖3大匙,水一大匙。用小锅做,把砂糖和水到入锅内,迅速搅拌,用强火加热)
做法:
①将巧克力奶加热加入砂糖,砂糖融化后马上熄火散热(注意不要让牛奶沸腾)
②将鸡蛋搅拌充分
③把①到入②
④用过滤网把③过滤
把焦糖浆倒入4个杯子内,并将第4步分至其上。
用蒸锅蒸,等下层水沸腾,即可放入。
强火蒸2-3分钟,弱火13-15分钟。
冷却放入冰箱2小时候即可。
の童の話 | 发布于2007-07-22 10:4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