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听力材料翻译

!!!!!!!!!!!!!!!!576117365@qq.com谢谢~~==马上开学了。。... !!!!!!!!!!!!!!!!
576117365@qq.com
谢谢~~
= =马上开学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爱笑的掰玉米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5-30
爱笑的掰玉米
采纳数:108 获赞数:6112 LV7
擅长:数学
参与团队:学习顶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八年级英语(下)(人教版)
教材听力原文 1

UNIT 1
Section A
1b Listen and look at the picture. Then number the names[1-5]. Conversation 1
Nurse:You don’t look well. What’s the matter, Sarah?
Sarah:I was playing with my friends at the park
yesterday. Then it got windy, but I didn’t put on my jacket. Now I have a cold. Conversation 2
Nurse:What’s the matter, David? Are you OK? David:I ate too much junk food at my friend’s
birthday party. So last night, I got a stomachache. I almost couldn’t get myself out of bed this morning. Conversation 3
Nurse:What’s the matter, Ben? Can you move? Ben:Not really. I was playing soccer the other day
and I hurt myself. It seemed OK at first, but now I have a really sore back. Conversation 4
Nurse:You look really tired. What’s the matter, Nancy? Nancy:I didn’t sleep very well last night. I have a
toothache. It’s terrible! I can’t really eat anything either. It hurts a lot. Conversation 5
Nurse:What’s the matter, Judy?
Judy:I’m sorry, but 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talk.
Nurse:Oh, dear. What’s the matter?
Judy:I talked too much yesterday and didn’t drink
enough water. I have a very sore throat now.
听录音并看图。然后把这些名字按[1~5]的顺序编号。 对话1
护士:你看起来气色不好。怎么了,
萨拉?
萨拉:昨天我和朋友在公园里玩。
然后刮起了风,但是我没有穿上夹克衫。现在我感冒了。 对话2
护士:戴维,怎么了?你没事吧? 戴维:我在我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吃
了太多的垃圾食品。因此,昨天晚上我胃痛。今天早上我几乎起不来床了。 对话3
护士:怎么了,本?你能动吗? 本:不完全能动。前几天我踢足球
时伤了我自己。最初看起来还可以,但是现在我的背非常痛。 对话4
护士:你看起来很累。怎么了,南希? 南希:昨天晚上我没有睡好。我牙
痛。非常痛!我真的也不能吃任何东西。它疼得厉害。 对话5
护士:怎么了,朱迪?
朱迪:对不起,对我来说,说话非
常困难。
护士:哦,亲爱的。怎么了? 朱迪:我昨天说话太多而且没有喝足
够的水。现在我喉咙非常痛。

八年级英语(下)(人教版)
教材听力原文 2

2a Listen and number the pictures [1-5] in the order you hear them. Conversation 1
Girl 1:You don’t look well. Your face looks a bit red.
Girl 2:Yeah, and my head feels very hot. What should
I do?
Girl 1:Maybe you have a fever. You should take
your temperature. Girl 2:Yes, you’re right. Conversation 2
Girl 1:What’s the matter?
Girl 2:I didn’t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I didn’t wear
enough warm clothes yesterday. Now I have a cough and a sore throat.
Girl 1:You should drink some hot tea with honey. Girl 2: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Conversation 3
Girl:You look terrible! What’s the matter?
Boy:I think I ate too much at dinner last night. It was
an all-you-can-eat meal at the restaurant. But now I have a stomachache.
Girl:That’s too bad. You shouldn’t eat so much next
time. Right now, you should lie down and rest. Boy:I guess I should. Conversation 4
Girl:What’s wrong with your face?
Boy:It’s not my face. It’s my tooth. I have a
toothache.
Girl:You should see a dentist and get an X-ray.
Boy:But will it hurt?
Girl:No, and if you don’t go to the dentist now, it’ll
hurt even more later! Conversation 5
Girl 1:Oh, no! What happened?
Girl 2:I was making dinner just now and I cut myself
by accident.
听录音。按你听到的顺序将图画标上正确的序号[1~5]。 对话1
女孩1:你看起来气色不好。你的脸
看起来有点儿红。
女孩2:是的,而且我的头感觉非常
热。我该怎么办?
女孩1:也许你发烧了。你应该量一
下体温。
女孩2:是的,你说得对。 对话2
女孩1:怎么了?
女孩2:我没有照顾好自己。昨天我
没有穿足够暖和的衣服。现在我咳嗽并且喉咙疼。
女孩1:你应该喝些加蜂蜜的热茶。 女孩2:那听起来是个好主意。 对话3
女孩:你看起来很糟糕!怎么了? 男孩:我认为昨天晚上吃晚饭时吃
得太多了。是饭店的自助餐。但是现在我胃痛。
女孩:那太糟糕了。下次你不应该吃
这么多。你应该马上躺下休息。 男孩:我想我应该。 对话4
女孩:你的脸怎么了?
男孩:不是我的脸。是我的牙齿。
我牙痛。
女孩:你应该看牙医并且做个X光
检查。 男孩:但是会疼吗?
女孩:不会,而且如果你现在不去看牙
医的话,以后甚至会疼得更厉害! 对话5
女孩1:哦,不!发生了什么事? 女孩2:刚才我在做饭时意外地割伤
了自己。

八年级英语(下)(人教版)
教材听力原文 3

Girl 1:Oh, that looks serious. You should put some
medicine on it. Here, let me help you.
Girl 2:OK, thanks.
2b Listen again. Match the problems with the advice. Conversation 1
Girl 1:You don’t look well. Your face looks a bit
red.
Girl 2:Yeah, and my head feels very hot. What should
I do?
Girl 1:Maybe you have a fever. You should take
your temperature. Girl 2:Yes, you’re right. Conversation 2
Girl 1:What’s the matter?
Girl 2:I didn’t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I didn’t
wear enough warm clothes yesterday. Now I have a cough and a sore throat.
Girl 1:You should drink some hot tea with honey. Girl 2: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Conversation 3
Girl:You look terrible! What’s the matter?
Boy:I think I ate too much at dinner last night. It was
an all-you-can-eat meal at the restaurant. But now I have a stomachache.
Girl:That’s too bad. You shouldn’t eat so much next
time. Right now, you should lie down and rest. Boy:I guess I should. Conversation 4
Girl:What’s wrong with your face?
Boy:It’s not my face. It’s my tooth. I have a
toothache.
Girl:You should see a dentist and get an X-ray.
Boy:But will it hurt?
Girl:No, and if you don’t go to the dentist now, it’ll
hurt even more later!
女孩1:哦,那看起来很严重。你应
该在它上面敷些药。过来,让我帮助你。 女孩2:好的,谢谢。
再听一遍录音。把问题和建议搭配起来。 对话1
女孩1:你看起来气色不好。你的脸
看起来有点儿红。
女孩2:是的,我的头感觉非常热。
我该怎么办?
女孩1:也许你发烧了。你应该量一
下体温。
女孩2:是的,你说得对。 对话2
女孩1:怎么了?
女孩2:我没有照顾好自己。昨天我
没有穿足够暖和的衣服。现在我咳嗽并且喉咙疼。
女孩1:你应该喝些加蜂蜜的热茶。 女孩2:那听起来是个好主意。 对话3
女孩:你看起来很糟糕!怎么了? 男孩:我认为昨天晚上吃晚饭时吃
得太多了。是饭店的自助餐。但是现在我胃痛。
女孩:那太糟糕了。下次你不应该吃
这么多。你应该马上躺下休息。 男孩:我想我应该。 对话4
女孩:你的脸怎么了?
男孩:不是我的脸。是我的牙齿。
我牙痛。
女孩:你应该看牙医并且做个X光
检查。 男孩:但是会疼吗?
女孩:不会,而且如果你现在不去看牙
医的话,以后甚至会疼得更厉害!
凋零的冬青叶
推荐于2017-11-24
凋零的冬青叶
采纳数:2 获赞数:18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单元
Section A
图片 你认为人们家里将会有机器人吗?是的,会有的。我想家家有会有一个机器人。孩子们还去学校上学吗?孩子们将不再去学校上学。他们将在家中通过电脑来学习。
1a 人们家里将会有机器人。 人们将不再使用钱。一切都将是免费的。 书只会在电脑上出现,而不会在纸上。 孩子们将不去上学。他们将在家里通过电脑学习。 将会只有一个国家。 人们将会活到200岁。
1c 100年后人们还用钱吗?不,不用了。一切都将会是免费的。人们会活到200岁吗?是的,他们会的。
2a 1.将会有更多的人。2.将会有更少的空余时间。3.将会有更少的小汽车。4.将会有更少的污染。5.将会有更少的树。
2b 1.将会有更少的人。3.人们会更少的使用地铁。5.城市将会庞大且拥挤不堪。
2c 我认为将会有更多的污染。喂,我不同意。但我认为将有更少的树木。我同意。
Grammar Focus
将会有更少的污染吗?不,不会的。将会有更多的污染。将会有更少的树吗?对,会的。孩子们将不去上学。孩子们将在家中通过电脑学习。
将会有更少的树。将会有更少的污染。
3a五年前,拉萨在上高中。她踢足球。她有一只猫。 现在,拉萨在上大学。她弹吉他。她有一条狗。 五年后,拉萨将是一名医生(已婚的),她将打网球。她将有一辆跑车(一个孩子)。
3b 你认为拉萨五年后会做什么工作?我认为她会是一名医生。她将进行什么体育运动?
4 我认为将有更多的高楼。而且小轿车会更少并且公交车会更多。
Section B
2c 你住在哪里?我住在一套公寓里。
3a 十年后,我想我将成为一名记者。我将住在上海,因为我去年去了上海并且喜欢上了它。我认为上海真是一个漂亮的城市。作为一名记者,我想我会结识许多有趣的人。我想我将和我最好的朋友们一起住在一套公寓里,因为我不喜欢独自居住。我将养些宠物,现在我不能养宠物因为我妈妈讨厌宠物,而且我们的公寓太小了。因此十年后,我将养许多不同种类的宠物。我甚至会养一只宠物鹦鹉!我可能会天天都去滑冰、游泳。平日里我很可能会穿上套装,看上去将会挺漂亮的。在周末,我将会穿的更休闲一些。我想我将去香港度假,并且有一天我甚至可能会去澳大利亚观光。
3b 这张纸上写着:“十年后我将是一名工程师。”我认为是林伟写的。是,是我写的。
4 我认为法国将会在下届世界杯赛中获胜。我不同意。我认为巴西下届将会获胜。
Self check
1当我长大了我想为自己工作。我们的朋友在他们家里养一头宠物猪。 工作面试时我需要看起来漂亮一些。 我们必须穿校服上学。 总有一天人们会飞到月球上去度假。
2预测未来可能会很难。有许多著名的预言从都没实现过。在1929年以前,电影是无声的。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的老板预言说没有人会愿意看到演员说话。当然,他错了!1977年,美国最大的电脑公司的老板说:“没人会想在自己家中拥有电脑。”他认为电脑绝不会为大众所用。
Just for fun! 你认为你下个月的生活将是什么样的?我的生活将比现在好得多!
Reading
Section2 你认为你将拥有自己的机器人吗?
在一些科幻影片中,未来的人们拥有自己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像人类一样,他们帮助人们做家务,做人类最不想做的工作。一些科学家相信未来会有这样的机器人,然而,他们认为这样可能需要数百年的时间。科学家们现在正尽力使机器人看起来像人一样,与我们做同样的事情。日本的公司已经能让机器人走路、跳舞了。这种机器人看起来也是很有趣的。
但是机器人科学家詹姆斯·怀特不同意。他认为对机器人来说与人做同样的事情会很难。例如,对一个孩子来说醒来并不知道他在哪里是很容易的。怀特先生认为机器人将不能做到这一点。但是其他的科学家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在25到50年内机器人将能够与人们对话。
机器人科学家们不仅仅是在尽力使机器人看起来像人,例如,已有机器人在工厂工作了。这些机器人看起来更像巨大的手臂。他们反复做那些简单的工作。人们不愿做这样的工作并且会厌烦。但是机器人永远不会厌烦。
在未来,到处都将有更多的机器人,并且人类将做更少的工作。新的机器人将有很多不同的形状。有些看起来像人,有些将会看起来像蛇。一场地震后,一个蛇形机器人能够帮助我们寻找(埋在)建筑物下面的人。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在100年前,电脑、太空火箭甚至电动牙刷似乎也都是不可能的。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第二单元
Section A
1a 我父母每天都想让我呆在家里。 我弟弟播放唱片声音太大。 我没有足够的钱。
2b 1.你可以给他写封信。2.也许你应当给他打个电话。3.你应当说对不起。4.也许你可以去他家。5.你可以给他一张球赛的票。a.那不容易。c.我不想令他感到惊讶。d.我不喜欢写信。e.我不想在电话里谈那事。
Grammar Focus 怎么了?我的衣服过时了。(1c也许你应该买些新衣服。) 怎么了?我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该做什么?你可以给他写一封信。 他该做什么?也许他应该说抱歉。 他们该做什么?他们应该谈论一下他们的问题。
3a 我需要些钱去参加夏令营,我该怎么办? 哦,你可以找份兼职工作。我没有时间。 我有个主意,你可以从你哥哥那儿借些钱。不,他也没有钱。我想你应该向你父母要些钱。 或者你可以卖掉你的唱片。不,我不卖。我喜欢我的唱片。 或许你可以卖烧烤。不,我不会烧烤。那么,或许你应该打电话给那个无线电节目“青少年论坛”。
3b 我需要一些钱给我家人买礼物。我该怎么办?哦,不。我不喜欢那样做。那我认为你应该去找一份兼职工作。这主意不错。
4 吉姆可以加入一个俱乐部。但他很害羞,也许那不是一个好主意。不错是个好主意。
Section B
1a 1.它们很新颖。2.它们很舒服。3.它们与我朋友们的衣服一样。4.它们很时尚。5.它们不贵。6.它们色彩艳丽。2a 我朋友的衣服比我的好看。我的朋友与我穿同样的衣服、留同样的发型。我不喜欢我朋友的衣服和发型。
2c 我认为埃尔伦应当告诉她的朋友买不同的衣服。为什么?因为朋友们不该穿同样的衣服。
3a 亲爱的玛丽:
我有个问题需要你的帮助。我原以为我在学校受欢迎,但是我发现我的朋友们正为我最好的朋友筹备一个生日聚会,他们并没有邀请我。除了我,班上每个人都被邀请了。我不知道哪儿错了,非常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做。你怎么想,能帮帮我吗?
你的,孤独小孩
4 你把作业忘在家里了。 你最好的朋友比你更受欢迎。你把运动服弄丢了。 你不知道你的身份证在哪。 你不想上体育课。 你的父母经常吵架。
A.我最好的朋友比我更受欢迎。我该怎么办? B.你可以对人更友好一些。 C.你应该尽量风趣一些。
Self check
1 1..让我们打电话给乔并邀请他打网球。 2.你应该和你的父母谈谈你的问题。 3.我的朋友生我的气。我应该对他说什么? 4.我不想争论。让我们把它忘了吧。 5.我原以为我这次考试没及格,但我刚刚发现我及格了。
2亲爱的陈阿姨:
我的表妹与我同岁。她确实很好。我们相处的很融洽,但她总是借我的东西。上周她借了我的数学书而且还没归还。因此我不能写作业。我不想和她吵架,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给我一些建议,好吗?
你的, 一个求助者
Just for fun! 他穿与我相同的衣服。我想成为独一无二的。你该告诉他穿不同的衣服。我说了,可他不听我的!
ReadingSection2 也许你应该学会放松!
对于凯西.泰勒三个孩子来说,生活非常繁忙。他们在学校已经够忙了,但放学后凯西还会把两个男孩带去打篮球和踢足球。她还会把女儿带去上钢琴课。疲惫的孩子们7点才能到家,他们很快吃完晚饭后又到写家庭作业的时间了。 泰勒家的家长和许多英美的家长一样,他们带着孩子参加一个又一个活动,尽他们所能把孩子的生活添满。医生说很多孩子就生活在很大的压力下。老师们也抱怨课堂上有太多疲倦的孩子。 大多数孩子都参加课后俱乐部。这些活动包括运动,语言,音乐和数学。 心急的家长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现在的家长督促得有点太过了。家长看见其他家的孩子参加很多活动,所以他们就觉得他们自己的孩子也应该去参加。 林达.米勒是住在伦敦的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就很清楚这中压力。她说,在一些家庭里,竞争在孩子很小的年龄时就开始了。母亲们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把孩子送去参加各种课程,而且还老把他们和其他孩子比较。这是很疯狂的举动。人们不该这么硬逼孩子们。 爱丽丝·格林博士也同意这个观点。她还说这些孩子长大后发现很难对自己的生活进行思考,因为家长过多地为他们计划了他们的人生。当他们成年后就不会自己计划自己的人生了。家长应该给孩子多一点属于他们自己的时间。一方面,孩子们需要组织好的活动,另一方面,他们也需要时间和自由来放松和更多的时间来独立完成一些事情。
3a 美国和英国的孩子参加许多课外活动。许多孩子出于压力之下。如今的家长们给孩子们的压力比以前更大了。孩子们应有自由时间来放松。
4a 你何时觉得有压力? 你该采取何种方式来放松?
第三单元
Section A
图片 那么飞碟来的时候你正在干什么?哦,我正站在图书馆前面。
1a 1.我在浴室 。2.我在卧室。3.我在图书馆前面。4.我在厨房。5.我在我的理发店。6.我坐在理发店的椅子上。
1b a.站在图书馆前/在图书馆里学习 b.打扫房间/睡懒觉 c.做奶昔/做晚饭d.刚冲完澡/在电话中交谈e.吃午餐/理发
1c 飞碟到达的时候他正在做什么?当飞碟到达时,他正在睡懒觉。
2b 当飞碟着陆时,那个男孩在街上走。 当她看见外星人走出来时,那个女孩正买东西。 当外星人在买纪念品时,女孩打电话给警察了。 当外星人在参观博物馆时,男孩给电视台打了电话。
Grammar Focus 当飞碟降落时这个男孩正在街上走。 当这个男孩正在街上走时,这个飞碟降落了。 当外星人走出来时,这个女孩正在购物。 当那个女孩正在购物时,外星人走出来了。
3a 亲爱的杰克:
我有一个非常不寻常的经历在周日.大约在上午10点,我正在街上走,一架UFO着陆在我的前面.你可以想象这是多么的奇怪!一个外星人走出来,然后沿着中心街走.我跟着它想看看它要去哪,我很惊奇当它走进一个礼品店.当它正在看礼品的时候,店里的售货员给警察打电话.在警察到之前,那个外星人已经离开商店去参观航天博物馆了.当那个外星人在博物馆的时候,我给电视台打了电话.那太令人惊奇了!
4 上星期上午九点钟你正在干什么? 我在睡觉。 你呢? 我在做作业。 你在开玩笑。
Section B
2c 当约翰步行上学时,他看见书上有一只猫。
3 琳达很喜欢她的狗狗戴维。上周六她们一起去纽约。当琳达在火车站买报纸的时候,她的狗狗从盒子里跑开了。火车站很喧闹,琳达怎么找也找不到戴维。琳达大声叫着狗狗的名字,人们纷纷看着她,但狗狗并没有出现。琳达就报了警。就在琳达打电话的时候,戴维在火车站外遇见了另一条狗。警察在路上了,琳达仍旧在火车站走来走去,叫着戴维。她并没有想到去火车站外看看。最后,一个小男孩对她说:"你有没去火车站外找找?我刚才进站的时候看到一条黑色的大狗。”琳达终于见到了戴维,他正和另外那条狗追逐嬉戏。在它们旁边有一座警亭。警察对琳达说:“我想,是我的狗找到了您的狗。”
4b 上个星期天上午的十一点钟你在哪里? 我在公园。 你在哪里做什么?
Self check 1 1.当她看到车祸时,那个女孩正在购物。 2. 今天早上我是如此累,要从床上出去都很难。 3. 我到纽约的航班从北京国际机场起飞。 4. 当飞机着陆时,伦敦正在下雨。 5. 别叫喊!我能听清楚。
Just for fun! 昨晚当我睡觉时,一个飞碟着陆了。 你害怕了吗?不怎么怕。
Reading
Section2你是否记得你当时在干什么呢?
人们总能够回忆起当一个在历史上一重大影响事件发生时自己在干些什么。例如,在美国很多同时代的人能够清楚的回想起自己在1968年4月4日--一个在美国现代历史上举足轻重的日子在做什么,在这个灰暗的日子里,马丁路德.金博士在孟菲斯市遇刺。也许人们会不记得谁杀了马丁博士,他们知道自己当时在干什么。
就是一些日常生活事件也会被显得很重要,罗伯特.阿伦先已年过40,当他听见这个噩耗的时候他还是个学生,“那是个一望无垠,阳光灿烂的日子”他回忆道:“铃响时我们正在操场嬉戏,我们老师要我们停止玩耍,他哽咽道,马丁博士10分钟前已经永远离开我们了,我们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放学后他和其他同学一言不发的一起回家。
马丁博士的死讯一晃30年已过,那个时候还有很多当代人尚未出生。但是,在更近的时候,大部分美国人清楚的知道他们当时在干什么当纽约世界贸易中心被恐怖分子摧毁的时候。甚至这个日期--2001.9.11在许多美国人心中也占有重要的地位。
并不是所以的历史大事是糟糕的,许多美国人依然记得自己在1969.6.20人类第一次涉足月球的时刻做什么。远的不说,就看前几年。无数中国人记得他们当时在做什么当中国小伙杨利伟成为神州第一个宇航员。杨在2003.十月15.升空,在绕地22个小时后返回。当他回到母亲的怀抱的时候,他已被人们视为民族英雄,同时名扬全球!
第四单元
Section A
1a 什么是连续剧?你知道那些连续剧? 你曾看过连续剧吗?连续剧里会发生哪些事情?
图片 马西娅说了什么? 我将在星期五晚上为拉娜举办一个令人惊喜的聚会。 我生马西娅的气。 我星期五晚上不去她家。 拉娜想她要到我家来学习。
1c 她说什么? 她说她将在星期五晚上为拉娜举办一个令人惊喜的聚会。
2a 3. 拉娜说她星期五晚上将不去马西娅家。
2b 马西娅将为你举办一个令人惊喜的聚会。 本告诉拉娜说马西娅将要为她举办一个令人惊喜的聚会。 我不在生马西娅的气。拉娜说她不在生马西娅的气。 我将在星期五的晚上到马西娅家。拉娜说她将在星期五晚上到马西娅家去。 我将不举办聚会。马西娅告诉大家她将不举办聚会。 我将带一些饮料和零食到你家去。拉娜说她将带一些零食到马西娅家去。
2c 在昨晚的《年轻的生命》中发生了什么?
Grammar Focus 我生马西娅的气。她说她生马西娅的气。 我正为拉娜举办聚会。她说她正在为拉娜举办聚会。 我每个星期六到沙滩上去。他说他每个星期六到沙滩上去。 我明天给你打电话。他告诉我他明天/第二天给我打电话。 我会讲三种语言。她说她会讲三种语言。
3a 本周的《年轻的生命》
对于连续剧《年轻的生命》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星期。首先,马西娅告诉本说她将为拉娜举办一个令人惊喜的聚会,并且拉娜想她将要去她家里学习。然后拉娜告诉本她在生马西娅的气并且她不打算在星期五去马西娅的家。所以本告诉拉娜说马西娅打算为她举办一个聚会。拉娜告诉本说她不在生马西娅的气,她将在星期五的晚上去马西娅的家。可是,马西娅给每个人打了电话并且告诉他们她将不举办聚会了。
4 学生A:你在家。B和C正在B的家里做家庭作业。你想让B把这一信息传给:C借了你的夹克还没有还。你想知道他为什么不还,夹克现在在哪儿。
学生B:你在家。C在你家做家庭作业。A打电话来向你传个信息给C。你把信息传给C,并将C的答复告诉A。
学生C:你在B的家里做家庭作业。你带上了A的夹克。你认为今天上午应该会在公共汽车站遇见A并把夹克还给A的,但A没有到汽车站来。
Section B
1b 我不勤奋。真的吗?我认为你非常勤奋。
2c 你的数学老师说了什么?他说我比较勤奋。
3a 近来一切可好?但愿爷爷现在康复了。听到他上周感冒了我很遗憾。希望你们的身体都健健康康的.
这儿一切都好。我上周参加期末考,今天已经拿到成绩报告单。在邮箱里看到学校发过来的信件时,我总是觉得好紧张。幸好这次我干得还算不错。这学期的自然科学课程对我来说确实很难,所以,这一门课的老师给了我所有学科里最差的评价我一点也不吃惊。自然科学的老师说我很懒,但这不是真的。我真的觉得自然科学很难学。另外,我的历史考得也不好。我的历史老师说我可以考得更好的。好消息来了,数学老师说我很勤奋,西班牙语老师说我的听力很好。
好了,这些就是我想告诉你们的所有消息。老爸老妈让我向你们问好。
4 你的成绩如何?嗯,我的数学老师说我勤奋。真的吗?你真幸运。我的数学老师说我懒惰。
Self check 1 你能带些音乐激光唱碟到晚会上来吗? 我的朋友英语好,因此她经常帮助我制定我的学习计划。 她不知道外面正在发生什么事?我很冷,我能借你的夹克吗? 今天下午我想会看见苏,你有什么口信传给她吗? 2我最好的朋友是小李,但是上周在学校我们大吵了一架,她不跟我说话。这都开始于她问我她是否可以抄我的作业。我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说因为她忘了做。我说我觉得她抄我的作业不是个好主意。她问我为什么我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我说这是一个坏习惯的开始,她应该自己做作业。她对我发火,说她不想再做最好的朋友。我说好,我确定她……(这少个单词,不知道什么意思)她确实这样做了。昨天她告诉我她对她发火表示抱歉。她说如果她自己做作业会好得多。
Reading
Section2她说帮助别人改变了她的一生
在甘肃省的一个贫穷的小山村教中学生对你来说听来可能没什么乐趣。不过,他改变了来自北京杨磊的生活。北京大学首先作为在一个一年计划中的志愿者去那里。这项活动是由教育部和中国少年先锋队发起的。每年他们派100位志愿者到中国的农村地区去任教。
山中的生活对杨磊来说是一次新的经历。它的村庄海拔2000米,起初稀薄的空气让他觉得很难受。食品非常简单,---- 教师一天三次都是粥。幸好,杨磊的母亲支持他,她说她和她的丈夫认为这是一种好的想法。“今天的年轻人有必要经历不同的事情。”她说。
大多数小学生住在学校宿舍里。他们学习很刻苦。他们早晨5点起床一直学到晚上11点。他们喜欢有志愿者教师到那里。“你和他们之间没什么区别,”杨雷说。“他们说我们像他们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并且他们感到很幸运。”
一些学生可能不上高中或者大学。家庭贫困,通常也没有钱来读书。“我对此感到无能为力。”杨雷说,“但是我能让我的学生开阔眼界,并且给他们的生活一个好的起点。”他说他喜欢给孩子们的一生留下好的影响。
杨雷很喜欢他作为以为志愿者的日子.一年的支援生活结束后,他说在完成它的研究之后,他将返回该地区.他现在是甘肃平梁石墨高中的一名数学教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8-28
展开全部
那么多,谁有耐心打啊。鄙视楼主(#‵′)凸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eart40
2011-08-28
heart40
采纳数:21 获赞数:123 LV5
擅长:家庭关系 夫妻 美容/塑身 育儿 起名/算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也要给出要翻译的内容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