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摊玩法!番摊这么玩!

一八九二八八六九五六一电话... 一八九 二八八六 九五六一 电话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6w20ir89b
2011-08-28
6w20ir89b
采纳数:214 获赞数:1040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文博 昊焱,檀雅

立果 金鑫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默然123546
2017-11-06
默然123546
采纳数:491 获赞数:726 LV10
擅长:篮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司机都是在这,进来看看

①、这故障首先检查一下电源输入回路元件是否正常比如:电源保险、压敏电阻、以及抗干扰电路元件等

等。

②、若以上检查都正常,那就在测量一下整流滤波后的电压是否正

常。

③、测量功率因数校正电路输出端的电压是否正

常。

④、测量副开关电源电路输出端的电压是否正

常。

⑤、测量开/待机电压是否正常,以及待机控制三极管等电路元件是否也正

常。

⑥、通过以上测量如果都正常,但上电试机故障依旧,此时那就在测量一下主板上的所有kC一kC电压变换电路芯片,各输出端引脚对地电压是否正常,如有异常,检查芯片异常脚周围元件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天使vs魔鬼day
2016-08-03
天使vs魔鬼day
采纳数:55 获赞数:81 LV5
擅长:浙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算你要做好的

也要借助一些其他的

这样效率才会更高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旧情歌97
2016-04-28
旧情歌97
采纳数:16 获赞数:475 LV5
擅长:聊天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很开心为你解答

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有 好 工具

这么才不会那么累了

因为可以提前知道结果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