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是否安装DX11?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22:14:41 最佳答案
开始-运行,Dxdiag
或者win+R,在对话框中输入Dxdiag,确定

DirectX诊断工具,系统信息最下一行就是当前系统DirectX版本。

其他回答

首先要确保你的显卡能支持DX11,然后是系统必须是win7,否则都不能安装dx11
wy690251419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都不能用
070iuns046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