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怎样重装系统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8 最佳答案
不好说,是塞班,安卓,还是苹果,他们刷机的过程都不一样,建议去论坛搜详细教程

拉芠簩薾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按重起RESET键、696: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像机键,然后同时按下通话和挂断键。

686:左边录音键+右边voice command语音命令键+中间确认键+重起RESET键(按一下便松开),按住最左边(键1)和左右边的按钮(键4),同时戳一下重起键。
828+硬启动方法,然后重起键松开,按钮键不要松开,按左边键那2个键不放,出现提示后,按打电话键
838、828硬启动:
按住电源键,用触摸笔捅一下机器下面电源尾插旁边的小孔(resert)就可以了先试着硬起(相当于恢复出厂设置)看,不行可能就要刷机了相当于重装系统)。硬起的方法看你是多普达哪个型号的了.下面是各型号硬启方法,在用触笔捅828的小孔(resert).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P800/,松手就可以了。或者;T版的硬启方法:按住滑鼠两侧的带“—”的键不放手,用笔捅一下resert,带出现提示,按拨号键。
2,就OK了!
818pro 硬启动 方法:
同时按住手机音量键上下两边的照相跟语音键再按开机键,直到屏幕出黑屏并提示按手机的拨号键后开始FMART.:按住电源戳RESET键,此动作持续30秒以上
P100:看到五位方向键上面的四个按钮,同时按住手机两边最顶上的按扭再按开机键、O2的830)
1、同时按住照相键和下面的语音拨号键,直到屏幕出黑屏并提示再按手机的拨号键后开始硬启
开机状态下,左边录音键+右边voice command语音命令键+中间确认键+重起RESET键(按一下便松开),此动作持续3秒以上,屏幕出现确认窗口后,按后按send拨号键
XDA ATOM,保持住不要松开.
830;HTC3300/。注意按其它任何键就会取消上面2步所作的努力;P800W/.这是屏幕会出现提示。
838的硬启动方法,间隔7—10秒左右即可
XDA ATOM:按住电源戳RESET键,然后同时按下通话和挂断键。
D900 硬启:
按住键盘第一排的第二个和第五个键不放,再按电源键就可以了:
关机状态下,同时再戳RESET口,此动作持续30秒以上
818,先按电源键不放,然后戳reset孔
830、818、捅一下复位键。此时注意按住照相键和语音键不要松开,等到出现白色字的英文硬复位提醒出来为止。
3、按照英文提示按绿色的拨号键开始硬启 ,此动作持续30秒以上,屏幕出现确认窗口后,按后按send拨号键
900:按住键盘上左右两个确认键:(包括S200。
DOPOD
565、575、585、566、586:先按—和—不放,在按开机键,有提示后按0
686,696,818,828:先按开关按键
展开
cipvflextz | 发布于2011-09-01
评论
不知道你是什么牌手机,我是三星智能手机,手机上有两种功能,一是软启动,是死机时使用,启动后系统内装的软件不会丢失;二是硬启动,启动后所有非手机自带系统,其他全部删除。看看说明书试试吧
wuchq123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专业点就刷机。上手机官网下系统,重新连接数据,要解资料包。不建议用户自己刷,(需专业人士)你可以到修手机等地方刷。
cdg5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直接恢复手机出厂设置就行了,这个手机不同自己去找找在哪里。
zhou4216060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智能手机怎么重装

系统
a837190762 | 发布于2014-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