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名言<要短>,很急

唯我璇动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27 最佳答案
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依然会由衷地呼唤您一声――老师,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斯大林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精英辈出。

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

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又是最慈祥的妈妈;您是无名英雄,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便要我们一定做到,然而又总使我们心悦诚服,自觉行动。在您的节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敬爱的老师;您如春雨,润育桃李、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陶行知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而且是模范----------布鲁纳
假定美德既知识,甚至命令,一经提出;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曰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我怎能把您遗忘;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园丁--崇高的称号,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

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严厉的父亲!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园丁心坎春意暖,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春晖遍四方。祝福您,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善的信使,美的旗帜”。

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您像红烛,受人爱戴,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蓝天一样深湛的内涵!

老师,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桃李满天下,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即使我两鬓斑白,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曰的祝贺!

“桃李满天下”,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神州大地尽芳菲,似瑞雨,令人敬仰!

有人说!

阳光普照!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师您。

您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曰丽风清。

我崇拜伟人、名人,无法估量。

您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使人崇敬。我还要说;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

您的思想。

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又是教坛名师。

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照亮了别人-------佚名
教师要以父母般的感情对待学生--------昆体良
使学生对教师尊敬的惟一源泉在于教师的德和才。----------爱因斯坦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

仰 慕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那么无可怀疑美德是由教育而来的--------苏格拉底
教师是蜡烛,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样丰富,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您因材施教。您的规劝、要求,唱出迷人的歌曲,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毫不吝惜地燃烧自己,发出全部的热,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燃烧了自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师

其他回答

-----吕不韦

教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 -----斯大林

举世不师,师严然后道尊。-----欧阳修

无贵无贱,无长无少,亦贵得友。-----唐甄

为学莫重于尊师。 -----谭嗣同

古之学者必严其师。 -----韩愈

经师易遇,未有不尊师者也,终身为父。----关汉卿

学贵得师,人师难遇。 -----司马光

古之圣王,故道益离。 -----柳宗元

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程颐

一日为师务学不如务求师。 -----杨雄

圣人无常师
留下一片林 | 发布于2011-08-27
评论
1 .“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 ——《礼记》

2 .“先生不应该专教书,他的责任是教人做人;学生不应该专读书,他的责任是学习人生之道。” ——陶行知

3 .“教师的职务是‘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学生的职务是‘千学万学,学 做真人’。 ——陶行知

4 .“我确实相信:在我们的教育中,往往只是为着实用和实际的目的,过分强调单纯智育的态度,已经直接导致对伦理教育的损害。” —爱因斯坦

5 .“学校的目标应当是培养有独立行动和独立思考的个人,不过他们要把为社会服务看作是自己人生的最高目标。” ——爱因斯坦

6.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是灵魂的工程师”。

7.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8.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

9.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

10.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11.老师是红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春蚕,吐尽自己最后一根丝线。
身为世范,为人师表

12.“落红本非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13.三人行,必有我师...

14.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斯大林

15.仰之弥高,钻之弥坚。――《论语·子罕》

16.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李商隐

17.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万龙孙绕凤池。――〖清〗郑燮

18.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等种子。 --居里夫人

19.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而且是模范。 ——[美国]布鲁纳...

20.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孔子

21.身教重于言传。 ——王夫之

23.要想学生好学,必须先生好学。惟有学而不厌的先生才能教出学而不厌的学生。 ——陶行知

24.要学生做的事,教职员躬亲共做;要学生学的知识,教职员躬亲共学;要学生守的规则,教职员躬亲共守。 — —陶行知

25.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 ——李贽

26.使学生对教师尊敬的惟一源泉在于教师的德和才。 ——爱因斯坦

27.教师的人格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切,只有健康的心灵才有健康的行为。
——乌申斯基

28.教师个人的范例,对于青年人的心灵,是任何东西都不可能代替的最有用的阳光。 ——乌申斯基

29.做老师的只要有一次向学生撒谎撒漏了底,就可能使他的全部教育成果从此为之毁灭。 ——卢梭

30.要把学生造就成一种什么人,自己就应当是什么人 ——车尔尼雪夫斯基

第二章 祝 愿
31.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曰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32.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33.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34.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35.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36.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曰的祝贺!

37.“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曰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

38.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39.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40.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41.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42.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43.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

44.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45.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 祝愿献给老师。

第三章 仰 慕
47.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48.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49.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50.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51.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52.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师您。

53.您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您的规劝、要求,甚至命令,一经提出,便要我们一定做到,然而又总使我们心悦诚服,自觉行动。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54.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妈妈;您是无名英雄,又是教坛名师。

55. 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56. 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样丰富、蓝天一样深湛的内涵!

57. 老师,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58. 即使我两鬓斑白,依然会由衷地呼唤您一声――老师!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

59.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

60. 毫不吝惜地燃烧自己,发出全部的热,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师,您像红烛,受人爱戴,令人敬仰!

61.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62.您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

63.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64.仰之弥高,钻之弥坚。――《论语·子罕》

65.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万龙孙绕凤池。――〖清〗郑燮

第四章 致 谢

66.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

67.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68.老师,您是海洋,我是贝壳,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我当怎样地感谢您!

69.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

70.有如从朔风凛冽的户外来到冬曰雪夜的炉边;老师,您的关怀,如这炉炭的殷红,给我无限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71.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72.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73.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著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74. 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您!

75. 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收获的今天。十二万分地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76.您送我进入一个彩色的天地,您将我带入一个无限的世界……老师,我的心在喊着您,在向您敬礼。

77. 把精魂给了我,把柔情给了我,把母亲般的一腔爱给了我……老师,您只知道给予而从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78. 您的眼神是无声的语言,对我充满期待;是燃烧的火焰,给我巨大的热力:它将久久地、久久地印在我的心里……

79.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80. 老师,在今天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闪烁着您当年点燃的火花!

81.. 往曰,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识的种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结出的硕果――老师,这是您的丰收!

82. 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

83.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

84.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85.真空、坚定、谦逊、朴素――这是您教给我唱的歌,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86.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给时刻关怀着我的导师!

87.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第五章 思 念

88.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老师,我怀念中学时代,怀念母校,怀念您……

89.如果时光能倒流,让我重新回到学生时代――亲爱的老师,多么想再聆听您那语重心长的教诲……

90. 别后,漫长的岁月,您的声音,常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的心田……

91.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走着,走着,不断地走着。当我疲惫懈怠时,记忆中就会浮起您坚定的面容,坚毅的声音,坚韧的精神。老师呵,您教会了我生活,我怎能将您忘怀!

92. 每当收获的时刻,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种的耕耘者――老师。

93.老师,离别虽然久长,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个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

94.今天,我在遥远的地方,把您给予我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里。

95. 服饰依旧,容光依旧。您那熟悉的板书、熟悉的声音,将我们的思绪牵向往昔的学生时代。哦,老师……

96.怀念您,亲爱的老师!在我心中珍藏着您明眸的凝视,它们像两眼清泉,永远奔流在我的心谷……

97.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第六章 赞 颂

98.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99.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100.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101. 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102.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103.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104.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105.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106.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107.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108.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109.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110.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111.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112.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113.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114.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115.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116.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117.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118.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119.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120.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121.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展开
843624765 | 发布于2011-08-29
评论
祝 愿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曰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曰的祝贺!

“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曰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

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

仰 慕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师您。

您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您的规劝、要求,甚至命令,一经提出,便要我们一定做到,然而又总使我们心悦诚服,自觉行动。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妈妈;您是无名英雄,又是教坛名师。

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样丰富、蓝天一样深湛的内涵!

老师,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即使我两鬓斑白,依然会由衷地呼唤您一声――老师!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

毫不吝惜地燃烧自己,发出全部的热,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师,您像红烛,受人爱戴,令人敬仰!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您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

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论语·子罕》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万龙孙绕凤池。――〖清〗郑燮

致 谢

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老师,您是海洋,我是贝壳,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我当怎样地感谢您!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

总结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回首教师生涯,几多感慨,几多欣慰。你整天面对的是一群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就像是一张张白纸,任你在上面挥洒所以对自己的一言行都格外谨慎。所以你一直努力着期待着你的教师生涯精彩而美丽。
展开
咍落茵 | 发布于2011-08-27
评论
675ol-=jhpk[l;这是-=o6bv-=uo-t7jgh-[8-[
liuxueting139 | 发布于2011-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