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的人 歌词

推荐于2016-09-02 05:12:10 最佳答案
错的人
[ti:错的人]
[al:萧洒小姐]
萧亚轩-错的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其他回答

错的人

萧亚轩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喾羽皇帝尚 | 发布于2011-08-27 20:23
评论
基本资料 《错的人》是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最新单曲,发行于2010年9月。Elva 第11张国语大碟 《潇洒小姐》 深情演绎萧式情歌。词曲作者是吴克羣(吴克群)。 萧亚轩 - 错的人 [00:05.14]萧亚轩 - 错的人 [00:10.32] [00:14.78]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00:22.50]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00:30.89]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00:37.54]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00:43.23] [00:46.04]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00:52.22]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00:59.85]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01:03.66]假惺惺的想要逃 [01:07.52]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01:11.29]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01:14.60] [01:15.98]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01:21.79]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01:25.50]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01:31.21]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01:36.69]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01:40.51]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01:46.82] [01:58.98]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02:05.55]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02:13.95]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02:20.62]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02:26.75] [02:29.02]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02:35.66]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02:43.15]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02:46.71]假惺惺的想... 展开
同一个遗憾0 | 发布于2011-08-27 20:31
评论
歌词:
词:吴克群
曲:吴克群
演唱:萧亚轩
专辑:萧洒小姐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麽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这才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心晴范儿 | 发布于2011-08-27 21:32
评论
萧亚轩-错的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MO·漠 | 发布于2011-08-27 20:22
评论
错的人 萧亚轩 词曲 吴克群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展开
天晴去放风筝 | 发布于2011-08-27 20:4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