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使用run as application问题 20

有没有人使用过bluej 正在学习如何使用eclipse 我建立了一个java project, java class,写了一堆代码,程序也显示没有错误的 然后我就想要个结果,点run或者run as application 然后底下 console就显示为<terminated>SavingsAccount[java application]C:\Prog... 展开
我装的是jdk7,是不是不适用啊

推荐于2016-03-01 11:01:48 最佳答案
),类似System,也许你的程序里并没有在控制台打印东西的语句没有显示错误就是说明程序正常执行完了.out.println("some thing"
追问
我就照Eclipse给的小教程做的最简单的hello world
就是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写完了系统显示没有错误,但是用run还是得到terminated的结果
追答
你的console里显示的是你运行的SavingsAccount这个程序,应该不是你写的HelloWorld吧,运行的时候最好用Run as Application,这样才能确定你run的是当前的程序,如果你直接点那个run按钮,就会运行上一次运行的程序

其他回答

你的jdk装得有问题,重装一下看看
javaw是进程文件,运行程序师用的
追问
我把java 7卸掉重新装了java 6,还是不行啊
追答
jdk配置真确么,在eclipse里配置jdk了么
追问
是不是这个run configuration
qeweb_jxl | 发布于2011-08-27 16:20
评论
你没有安装java运行时,jre或者jdk
追问
什么java运行时
追答
jre或者jdk
热力学第三定理 | 发布于2011-08-27 16: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