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bcdedit.exe/set {current} nx AlwaysOff”

出现指定命令未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7 最佳答案
正确命令是 bcdedit.exe /set {current} nx AlwaysOff
bcdedit.exe后有个空格

hantang345

采纳率:36% 擅长: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这是什么指令呀?
追问
关闭DEP的指令
追答
你确定你开启了DEP吗? bcdedit.exe /set {current} nx alwayson〈开启〉
bcdedit.exe /set {current} nx AlwaysOff〈关闭〉
追问
好像是安装了个软件它就给我打开了
雨轩RAIN——LI | 发布于2011-08-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