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魅影_v4.0金手指怎么用? 视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7 最佳答案
08
02026E28:02
02026E29: 0007
普通系道观小镇: 0008
卡依船厂: 0009
电系道观小镇: 000A
石系道观小镇: 000B
飞行系道观小镇:00004140
0202818C:43420000
02028190:57565554
020281A4:5b5a5958
020281A8: 000C
驻守区旁小镇: 0014
饲养屋: 0016
驻守区: 0011
四口之家:6c6b6a69
020281C8:00006e6d

【穿墙】
C518E2595ADBAF5B

【瞬移】020322E4: 0013
火山灰镇得TM28的地方:FE

【游戏初期升级为全国图鉴】
02024A6E:4f4e4d4c
0202819C:53525150
020281A0:da
02026D82:63
02026D83:01 颜色,01~10随便写
02026249:FF
0202624A:03

【全家具】
02028134: 000D
超能力道观小镇: 000E
水系道观小镇: 000F
第一个四大天王:00121110
02028148:16151413
0202814C: 4211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 4217
新大陆战斗塔: 4219
凤凰、路基亚捕捉地点: 421A
迪奥西斯: 3A1A
南岛: 0A1A
狩猎区:XXXX

地点代码:
你家的那个小镇: 0001
101路上方的小镇: 0017
流星瀑布: 0002
格斗系道观小镇: 0003
火系道观小镇: 0004
火山灰道观小镇:FF
0202624D:FF

每8字节为一个糖果,即之后的位置为:02026250、02026258、02026260:5f5e5d5c
020281AC:63626160
020281B0:04030201
02028138:08070605
0202813C:1e1d1c1b
02028158:2221201f
0202815C: 0012
坐缆车的地方:FE

【快速孵化】 02028B4C:2e2d2c2b
02028168:0000002f
02028170:3b3a3938
0202817C:3f3e3d3c
02028180: 3812
无人发电厂: 3815
未知: 3819
梦幻岛: 0021

比较重要的地方:

潜水洞: 3810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 3811
看看洞:00001817
02028150:1a190000
02028154:47464544
02028194:4b4a4948
02028198:FF
0202624B:FF
0202624C要用绿宝石英文版金手指才行
【快速升级】 020241F0: 0005
117路左边小镇:2710

【快速生蛋】 02028B44: 001F
得到小电怪的研究所: 0020
兑换进化石: 381A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 4210
废弃船: 031A
自己房间: 0101

各镇的PC:

道吉镇 0202
天元市 0408
金水市 050B
西达镇 0406
山木镇 0103
卡依市 0B09
银叶市 050A
哈吉镇 0405
飞音镇 0504
日川市 020C
阿田市 060D
道谷室 030E
双鹿市 020F
吉纳镇 0007
山优市 0C10
联盟 0A10
边疆 351A

【全效糖果】
02026248:00787776
020281C0:68676665
020281C4:0b0a0009
02028140:0f0e0d0c
02028144:71706f64
020281B4:75747372
020281B8: 0010
乘船老爷爷家:26252423
02028160:2a292827
02028164: 0018
古力可小屋: 001D
得到收集火山灰的屋子: 001E
果实老人家:33323130
02028174:37363534
02028178: 0006
幻岛小镇

zhuxiaolei0

采纳率:14% 擅长: 田径

其他回答

没金手指,修改器就有
84102840 | 发布于2011-08-27
评论
用PokemonMemHack修改器该把
lks74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