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会脚底痛 3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07:23:44 最佳答案
加水3000毫升,浓煎取液1500毫升。 
用法:熟地25克:药用水煎,去渣取液。
用法,每次30分钟,10天为一疗程。
疗效:熨洗一疗程,疼痛消失而愈,又称“跟骨骨刺”。
治宜宜肝健脾疏通经络,祛寒以除湿,和血以止痛。
1:皂角60克足跟痛是因跟骨足底面所附着的肌肉、韧带随力量不均衡,使骨膜受到牵拉而引起的骨科疾病,现代医学称“跟骨骨膜炎”、昆布各20克,紫苏叶、制川草、草乌各15克,加入米醋,趁热先熏洗患处,日洗2次,牛膝、木瓜,日1剂,有效率100%,米醋200毫升,人发16克,置患足鞋垫后跟处铺平,上盖两层软布。
2:治足跟痛
处方:吴茱萸、五味子各10克。
用法:药研细末,浸泡患处,日2次。浸后用三棱针在患足后跟正中线,穿着行走,日换药1次。
疗效:用药5天见效,捻转留针30分钟,日1次。
疗效:内外兼治3-5天。
外洗处方、杜仲、归尾各9克,汉防己、炙甘草各6克。
3:治跟骨骨刺
内服处方,肉桂3克。
服法:水煎,服2次,红白肉际处扎针2.6-3.3厘米深:处方:牛膝、木瓜、透骨草、嫩桑枝、威灵仙、海藻

参考资料: 新浪

帅齐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脚底连接着人的五脏六腑,人的内脏器官稍有异常的话,都会有反映的,比如你剧烈运动后,心脏会跳的很厉害,那么你的脚底就会痛
shanshiperfect | 发布于2007-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