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的传统美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7 最佳答案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在椰浆饭里加一些鸡肉、羊肉、蔬菜等配料。忘了说,椰浆饭最大的特点就是辣。(是它的辣椒酱辣…)
这个是普通的椰浆饭,不管在菜市场Nasi Lemak (椰浆饭)
椰浆饭是马来西亚最具代表性的食物之一。也是马来人的传统食物之一。椰浆饭最大的特点就是把米和椰浆、Pandan叶(我们称之为香叶)一起煮。普通的椰浆饭都会有sambal(一种辣椒酱)、炒过的花生、青瓜、江鱼仔、水煮的熟蛋等作为配料、鱼,夜市场

其他回答

么么喳喳!
追问
还有呢?
追答
咖喱海鲜炒饭
cc841202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