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2010,2011和2012哪个好?

HD5650的显卡,别给我说2004之类的?最稳定想问问大家上面3个版本那个最流畅,我喜欢新版本
大家的意见
谢谢!?最近安了2012感觉打开图纸总是多慢,跟008比较起来哈。 配置I3 380M ,4G内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7 最佳答案
2012

其他回答

2O1O相对稳定,运行比2OO8肯定要慢点,软件功能多了,所占空间也大了。运行就会多占点时间哦
lizhiguo1966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三个常用功能都一样。2012新增的功能都不太常用。我选就个中间的2011。
要资料102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