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T301删除了百事贴里面的记事内容,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 20

我的手机:摩托罗拉 XT301
问题类型:系统辅助,影音软件,娱乐软件,上网软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6 最佳答案
如果你之前有备份就能恢复,如果没有的话,就恢复不了,

其他回答

看一下你TF卡里面有没有一个文件夹叫quicknote的,然后看子文件夹里有没有笔记内容,一般是放在那个文字的文件夹里,也有放在图片文件夹里的图片(如果有的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