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卡通人物的长发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6 最佳答案
要仔细,慢慢来你可以先仔细的观察你认为画得好的动漫人物,有3.4年呢。不是谁一开始就行的,加油,那比较简单些。
你可以看看守护甜心里的人物,都不错,观察观察,多画画就行了,先从简单的开始,你可以试试Q版的卡通人物,这是需要下些功夫的。
你还可以自己临摹几幅不错的,我也花了好长时间呢,慢工出细活。还有犬夜叉,百变小樱,混合妖精大作战等等。
别太着急!别着急

其他回答

就是把动漫人物中短发的人再‘接’长一点。
追问
怎么画   最好有图片   不过谢谢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