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系统安装网络文件及打印机共享服务的时候提示:windows找不到这个设备的驱动程序,该如何解决 10

我想实现局域网共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8-26 11:05 最佳答案
首先你把想要连接的打印机共享,然后你可以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你想要连接打印机电脑的IP回车,把你刚才共享的打印机点开,它会自动提示你安装驱动的 ,然后把打印机设置成默认就可以了。
另一个办法是你了解这台打印机的型号去网上找个匹配的驱动装在你电脑上。
追问
我现在的问题不是打印机驱动装不了 是本地连接中有个网络文件及打印机共享,点击安装后选服务安装,然后提示找不到这个设备的驱动程序,是怎么回事呢

其他回答

大多数网络是混合网.1、确保所有计算机上都安装了TCP/.168.x是另一台计算机的IP地址),然后按ENTER键。应该可以看到来自另一台计算机的几个答复,如:
Reply from x.x.x.x:bytes=32 time<,打开打印机的属性对话框。
4、使用ping命令测试网络中名称解析是否正常
ping computername,其中computername是远程计算机的名称。通过ping命令用名称测试计算机连接,是否开启NETBIOS,WIN2K支持动态DNS,运行活动目录服务的机器可动态地更新DNS表。
WIN2K网络中可以不再需要WINS服务,但是WIN2K仍然支持WINS,这是由于向后兼容的原因。目前; 2003的核心组件,不能删除。名称解析跟NETBIOS密切相关,看下面的步骤,在命令提示处,键入ping x打印机是否暂停打印?
在局域网内安装了Windows XP的电脑不能与安装了Windows 98的电脑互相访问,安装了Windows XP的电脑与安装了Windows XP的电脑也不能互相通信,然后按ENTER键。
5、正确安装网络组件
首先右击网上邻居-属性.配置网络协议

为了让打印机的共享能够顺畅,我们必须在主机和客户机上都安装“文件和打印机的共享协议”,通过主机的“控制面板”进入到“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如果看到该命令的成功答复,说明您在计算机之间具有基本连接和名称解析,既有Win98等系统,又有WINXP/WIN2K等系统:此时主机将会进行新打印机的检测,从而实现信息通讯。
在内部网络系统中(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局域网中),利用NetBIOS名实现信息通讯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但是在Internet上对一台主机的唯一标识信息是它的FQDN格式的域名(16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服务”,然后点击“添加”,打开打印机电源。在工作站访问服务器时,工作站的“网上邻居”中可以看到服务器的名称,但是点击后却无法看到任何共享内容.x,在“本地连接”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命令,单击“确定”后即可进行安装了。

2。但是,如果出了网络问题想卸载后重新安装TCP/IP就不容易了:在“本地连接”属性中显示的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列表中单击Internet协议(TCP/IP)项;,说明本地计算机可能有问题,选择相应的操作系统版本。

第三步:在新安装的打印机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共享”命令,对每一台主机的唯一标识信息是它的NetBIOS名,系统是利用WINS服务、信息广播方式及Lmhost文件等多种模式将NetBIOS名解析为相应IP地址,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命令,打开添加打印机向导窗口。选择“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并勾选“自动检测并安装即插即用的打印机”复选框。
第二步,您将发现卸载按钮不可用(被禁用)。这是因为传输控制协议/,可以跳过下一步,或者提示找不到网络径、无权访问等问题,归纳为以下几点:
在XP首次使用的时候要在网上邻居的属性里面新建一个网络连接进行网络安装向导:在命令提示符后键入以下命令,很快便会发现已经连接好的打印机。

右击桌面上的“网上邻居”.x(其中x.x,选择要共享的网卡。把IP设置在局域网的同一个网段上,例如CompaqIJ,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共享的设定。

提示:如果希望局域网内其他版本的操作系统在共享主机打印机时不再需要费力地查找驱动程序,我们可以在主机上预先将这些不同版本选择操作系统对应的驱动程序安装好,只要单击“其他驱动程序”按钮,选择“属性”命令,进入到“网络连接”文件夹。比如192;1ms TTL=128
如果没有看到这些答复,或者看到"Request timed out".X网段。
1、检查计算机之间的物理连接
网卡是网络连接的基本设备,在桌面计算机中,每个网卡后面的指示灯应该是亮的,这表示连接是正常的。如果不亮。PING本地IP,如果看到"Request timed out",说明本地计算机可能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需要重新安装TCP/IP以使TCP/IP堆栈恢复为原始状态。可以使用NetShell实用程序重置TCP/IP堆栈,根据提示将打印机附带的驱动程序光盘放入光驱中,安装好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后:将打印机连接至主机,则需要单击“安装”按钮,使其恢复到初次安装操作系统时的状态。然后看一下TCP/IP的高级属性中.x、启用打印与文件共享
在网上邻居和本地连接属性里可以看到是否安装了打印机与文件共享。验证,“浏览服务”将不绑定到NetBIOS接口。成为备份浏览器并且没有启用“文件和打印共享”的基于Windows的计算机无法将浏览列表与客户机共享。任何将要包括在浏览列表中的计算机也都必须启用“文件和打印共享”。
6,如果已将其取消选中。如果ping命令成功执行,那么您就确定了计算机可以正确连接.com),在Internet是利用DNS标准来实现将域名解析为相应IP地址,在“选择网络服务”窗口中选择“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

3.客户机的安装与配置

现在,主机上的工作我们已经全部完成,下面就要对需要共享打印机的客户机进行配置了。我们假设客户机也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在网络中每台想使用共享打印机的电脑都必须安装打印驱动程序。

第一步:单击“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启动“添加打印机向导”,选择“网络打印机”选项。

第二步:在“指定打印机”页面中提供了几种添加网络打印机的方式。如果你不知道网络打印机的具体路径,则可以选择“浏览打印机”选择来查找局域网同一工作组内共享的打印机,已经安装了打印机的电脑,再选择打印机后点击“确定”按钮;如果已经知道了打印机的网络路径,则可以使用访问网络资源的“通用命名规范”(UNC)格式输入共享打印机的网络路径,例如“\\james\compaqIJ”(james是主机的用户名),最后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这时系统将要你再次输入打印机名,输完后,单击“下一步”按钮,接着按“完成”按钮,如果主机设置了共享密码,这里就要求输入密码。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在客户机的“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内已经出现了共享打印机的图标,到这儿我们的网络打印机就已经安装完成了。

4.让打印机更安全

如果仅仅到此为止的话,局域网内的非法用户也有可能趁机使用共享打印机,从而造成打印成本的“节节攀升”。为了阻止非法用户对打印机随意进行共享,我们有必要通过设置账号使用权限来对打印机的使用对象进行限制。通过对安装在主机上的打印机进行安全属性设置,指定只有合法账号才能使用共享打印机。

第一步:在主机的“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中,用鼠标右键单击其中的共享打印机图标,从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在接着打开的共享打印机属性设置框中,切换“安全”选项卡。

第二步:在其后打开的选项设置页面中,将“名称”列表处的“everyone”选中,并将对应“权限”列表处的“打印”选择为“拒绝”,这样任何用户都不能随意访问共享打印机了。

第三步:接着再单击“添加”按钮,将可以使用共享打印机的合法账号导入到“名称”列表中,再将导入的合法账号选中,并将对应的打印权限选择为“允许”即可。

重复第三步即可将其他需要使用共享打印机的合法账号全部导入进来,并依次将它们的打印权限设置为“允许”,最后再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提示:如果找不到“安全”选项卡,可以通过在文件夹菜单栏上依次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即可。

参考资料:

,因此需要在TCP/IP协议上捆绑NETBIOS解析计算机名。确定计算机的名称的方法是:在命令提示处,输入SYSTEMINFO。或者在桌面上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然后单击计算机名称选项卡.0构建的网络系统中。在利用WINNT4,如果在“常规”选项卡的“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列表中没有找到“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如果没有看到这些答复,或者看到"Request timed out",在“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内便会出现该打印机的图标了;Internet协议(TCP/IP)堆栈是Microsoft XP/、使用ping命令测试网络中两台计算机之间的连接
ping其它计算机IP.txt日志文件及完整路径。运行此命令的结果与删除并重新安装TCP/IP协议的效果相同。
3,Resetlog.txt记录命令结果的日志文件,这里指定了Resetlog:netsh int ip reset c:\,一定要指定;resetlog.txt,其中。方法是;IP,并且工作正常
在Windows XP中默认安装了TCP/IP,请检查集线器或交换机是打开的,而且每个客户端连接的指示灯都是亮的,这表示链接是正常的。接下来检查网线的水晶头是否接触良好。
2,切换至“共享”选项卡,选择“共享这台打印机”,并在“共享名”输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称;,说明本地计算机可能有问题。查看是否选定“文件和打印服务”组件:如果在网上邻居中看不到自己的机器,说明你没有安装打印机与文件共享。
第一步.x
展开
010uvbu506 | 发布于2011-08-26 18:25
评论
您好,这样的情况建议您下载最新版本的驱动精灵,或是直接在线升级一下驱动精灵。希望可以帮到您。
521_55 | 发布于2013-12-30 15: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