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光屁股坐在时头上 打一成语 2个男人光屁股做在石头上 打一成语

打 2成语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6 最佳答案
一个男人光屁股坐在时头上==以卵击石
二个男人光屁股做在石头上==一石二鸟

舞魅筱朵

采纳率:26% 擅长: 英语翻译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额以卵击石,一石二鸟 。。
老妖你好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一石二鸟
g120035425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以卵击石 一石二鸟
亲亲玥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以卵击石 一石二鸟
702079357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因(鹰)小失(石)大
紧依偎WSF | 发布于2011-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