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幕的个人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9 13:39:44 最佳答案
杨 幂 个 人 艺 术 履 历  

身 高: 1.68m

体 重: 45kg

特 长: 绘画 作词

电视电影

2004年《北京童话》

李 安导演

饰演女主角 朱 珠

2004年《大寒桃花开》

许 安导演(香港)

饰演女主角 桃花开

电视剧

2005年 《聂小倩》

李国立导演

饰演女主角 小 倩

2004年 《神雕侠侣》

于 敏导演

饰 演 郭 襄

2003年《红粉世家》

李大维导演

饰 演 小 桃

广 告

2004年与陈坤合作拍摄“互美”洗发水广告

2003年与成龙合作拍摄“劲龙摩托”广告

2003年与陈坤合作拍摄“暖优雅”保暖内衣广告

其他回答

三元牛奶,松下DVD……
杂志部分
2002年9月开始
《瑞丽可爱先锋》《瑞丽服饰美容》
《Seventeen》《新锐》《秀》
《健康之友》: 168cm
体重: 45kg
家庭成员: 爸爸 妈妈 幂幂
现职: 学生 兼职模特 演员
同行好友: 扎扎 温雯 Yumi 娃娃
现就读学校: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爱好: 1986年9月12日
出生地: 北京
血型: B型
星座: 处女座
身高:15岁应聘为瑞丽模特
〖演艺道路〗
电影部分
2004年 《北京童话》饰 朱珠
2004年《大寒桃花开》饰 桃花开
电视剧部分
2005年 《王昭君》饰女主角 王昭君
2005年 《聊斋》之倩女幽魂饰女主角 小倩
2005年 《上书房》 饰演女主角 敦 儿
2005年 《天和局》饰 竺玉秋
2004年 《双响炮狂想曲》饰 小媳妇
2004年 《神雕侠侣》饰 郭襄
2003年 《红粉世家》饰 小桃
4岁时 《唐明皇》饰唐明皇的女儿
广告部分
动感地带M-zone[周杰伦]
互美洗发水[陈坤]
保暖内衣广告[陈坤]
劲隆摩托[成龙]
大宝: Shopping 拍大头贴 写词 睡觉
喜欢颜色: 绿色 粉色 黑 白
出道: 扎扎 温雯 Yumi 娃娃
现就读学校Mimi Profile
姓名..: 杨幂 (Yang mi)
生日: 168cm
体重: 45
家庭成员: 爸 妈
现职: 1986年9月12日
出生地: 北京
血型: B型
星座: 完美的-处女座
身高: 北京市第十四中
爱好: Shopping 拍大头贴 写词(最近迷恋的) 睡觉
喜欢颜色: 绿色 粉色 黑 白
杨幂的邮箱:yangmi3456@sohu.com

入行经历

○●电视●○
5岁「MTV-童年李丹阳」
10岁「歌手-李亚鹏的妹妹」
2003年「红粉世家-小桃」
2004年「双响炮-小媳妇」
2004年「神雕侠侣-郭襄」
2005年 《聂小倩》 李国立导演 饰演女主角 小 倩
2005年 《上书房》 曾丽珍导演(香港) 饰演女主角 敦 儿
2005年 《王昭君》 陈家林导演 饰演女主角 王昭君

○●电视电影●○

2004年 《北京童话》 李 安导演 饰演女主角 朱 珠
2004年《大寒桃花开》 许 安导演(香港) 饰演女主角 桃花开
姓名: 学生 兼职模特 演员
同行好友: 杨幂 (Yang mi)
生日
展开
flyskyline | 发布于2007-07-22
评论
姓名: 杨幂 (Yang mi)
生日: 1986年9月12日
出生地: 北京
血型: B型
星座: 完美的-处女座
身高: 168cm
体重: 45
家庭成员: 爸 妈
现职: 学生 兼职模特 演员
同行好友: 扎扎 温雯 Yumi 娃娃
现就读学校: 北京市第十四中
不换不行 | 发布于2007-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