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Java程序的入口是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3-30 最佳答案

一般的桌面程序,有源代码的话就找带main方法的吧,当然可能有些测试类也有main方法,如果是打包jar的,用winrar打开它,看其META-INF/menifest.mf文件里面Main-Class这个段后面写的就是主类,也就是程序入口了。

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

Java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推出的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以下简称Java语言)和

Java平台的总称。Java由James Gosling和同事们共同研发,并在1995年正式推出。Java最初被称为Oak,是1991年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嵌入式芯片而设计的。1995年更名为Java,并重新设计用于开发Internet应用程序。

用Java实现的HotJava浏览器(支持Java applet)显示了Java的魅力:跨平台、动态Web、Internet计算。从此,Java被广泛接受并推动了Web的迅速发展,常用的浏览器均支持Javaapplet。另一方面,Java技术也不断更新。Java自面世后就非常流行,发展迅速,对C++语言形成有力冲击。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Java更具备了显著优势和广阔前景。2010年Oracle公司收购Sun Microsystems。

技术优势

与传统程序不同,Sun 公司在推出 Java 之际就将其作为一种开放的技术。全球数以万计的 Java 开发公司被要求所设计的 Java软件必须相互兼容。“Java 语言靠群体的力量而非公司的力量”是Sun公司的口号之一,并获得了广大软件开发商的认同。这与微软公司所倡导的注重精英和封闭式的模式完全不同。

Sun 公司对 Java 编程语言的解释是:Java 编程语言是个简单、面向对象、分布式、解释性、健壮、安全与系统无关、可移植、高性能、多线程和动态的语言。

Java 平台是基于 Java 语言的平台。这样的平台非常流行。因此微软公司推出了与之竞争的.NET平台以及模仿Java的C#语言。java的应用已十分广泛。

Java是功能完善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可以用来开发可靠的、要求严格的应用程序。

JAVA 的用途:80%以上的高端企业级应用都使用JAVA平台(电信、银行等)。JAVA是成熟的产品,已经有10年的历史。

自从1995年Sun公司正式发布Java1.0版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经久不衰的Java热潮,Java的版本也不断更新到v1.1,v1.2,v1.3,v1.4,其内容也有了巨大的改进和扩充,还出现了标准版、企业版、服务器版等满足不同需要的版本。另外还有迅速发展的JavaBean,其它的Java编译器和集成开发环境等第三方软件。

小小辣椒778899

采纳率:9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入口: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该java类由java虚拟机(JVM)调用,所以java类应把该方法暴露,故用public;
再者,既然由JVM调用该方法,肯定不能new 一个对象再由对象调用该方法,应直接由JVM调用故用static;
另外,给JVM返回东西是无意义的 ,故用void;
最后,括号里的参数是由JVM传给该方法的,具体可为(1)、从cmd控制台传入(2)、从开发环境IDE(Eclipse)的run configuration配置参数传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好程序员 | HTML5/Android/iOS高端培训 | 推荐于2018-02-27 13:52:02
评论
通俗的话,入口就是指程序开始执行的地方,一般是java的main函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erliang20088 | 推荐于2017-11-24 16:54:33
评论
main(String args[]){ ............ }是程序的入口, 如果想在程序运行前传值,然后让程序运行,我们可以通过向String args[]传值,(在eclipse中项目名点鼠标右键》run as》run config可以向里面传入值),然后在程序中调用args数组就可以了
xuexijava2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楼主,要运行Java程序肯定是要有JVM(Java虚拟机的),例如:JVM通过javac Hello.java 去执行主类的主函数,也就是Hello的主函数main就是程序的入口。
heludoit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 agrs){

}
这个就是入口
ftao1982 | 发布于2015-11-06
评论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friendcao_cool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main()方法!
刻着无极的石头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