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N4110 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要全盘全隔的那种 为什么开机进入F8系统选项没有全盘全隔都还原或者保留文件

我想要全盘全隔的 破笔记本买后老悔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7 最佳答案
恢复系统可以在开机的时候   连续    按F8 然后进入系统恢复具体的操作可以参照用户使用指南。 

如果是恢复bios 直接开机的时候连续按F2 alt+F进行修复

其他回答


戴尔电脑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如下:(1)、开机进入系统前,按F8,进入Windows 7的高级启动选项,选择“修复计算机”、选择键盘输入方法。(3)、如果有管理员密码。注意,在恢复过程中,直接“确定”即可。(4)、进入系统恢复选项后,选择“Dell DataSafe 还原和紧急备份”。(5)、选择“选择其他系统备份和更多选项”,点击“下一步”。(6)、选择“还原我的计算机”,点击“下一步”。(7)、选择正确的出厂映像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开始恢复系统到出厂状态,需要输入;如果没有设置密码。(2),笔记本需要连接适配器。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股票状元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你想装系统吗?!!!哪去电脑店叫别人 !你说帮我重装系统 全盘就OK了!
qwe7206251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