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3150买什么英雄好用?

RT, LOL3150买什么英雄好用 各种类型都推荐点 我买过一个狼人 用的还可以 一般般 水平也是那种一般般的 个人比较喜欢高爆发 脆皮只要不比安妮脆就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5 最佳答案
但是阿卡利受能量限制略输一头
这两个英雄我都买了:9 持续输出高爆发?

阿卡利和卡特琳娜是不二选择了。
【卡特琳娜】机动性:8 爆发:9 持续输出:9.5(顺风)4(逆风,大被打断后真心尴尬)
【阿卡利】机动性.5 爆发,咱还可以丢雾躲一躲,真心俩都都很喜欢。
前期的抗压能力也许阿卡利会更胜一筹。
还推荐一个中国风的英雄——赵信,前期伤害也不错,后期作为一个肉盾也是中规中矩:9(顺风)7(逆风,或者大一个敌方小兵脱离下对方的急火)
两个英雄在顺风的时候能拿到人头和助攻都会变成可怕的杀人机器(卡特的个人天赋和阿卡利的大招):9

其他回答

赵信,金属大师(后期打人很带感,出肉装的大师肉不起来)武器大师,阿卡丽感觉操作起来难,对符文要求高高爆发不脆皮操作简单3150
wwwhjwjk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船长,暴击伤害加成最高,最多被爆过1500 绝对暴力
手选伊藤诚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德邦总管~X入能力相当给力~3刀甩翻脆皮·
252874438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