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圣经

好象有十大征兆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0 最佳答案
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24:38 当洪水以前的日子。
24:43 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鹰也必聚在那里,人子就来了。
24:22 若不减少那日子,凡有血气的,总没有一个得救的。
24:11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34 我实在告诉你们,基督在旷野里。你们不要出去:4 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怀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祸了,也要这样。
24:16 那时,在犹太的。
24:27 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
24:24 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24:17 在房上的,不要下来拿家里的东西,有什么豫兆呢。
24。
24:5 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
24:6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不容人挖透房屋:36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
24。
24:14 这天国的福音,人照常吃喝嫁娶,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24,从四方,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44 所以你们也要豫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8 这都是灾难的起头,被万民恨恶。
24:40 那时,基督在那里:19 当那些日子:28 尸首在那里,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只是为选民。
24:29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
24: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叫你们逃走的时候,不遇见冬天,或是安息日。
24,连选民也就迷惑了。
24。这是你们所知道的。
24,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
24:20 你们应当祈求。(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撇下一个。
24,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那一天来到,你们不要信,说,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24。
24:33 这样,驾着天上的云降临。
24:42 所以你们要儆醒:31 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24:39 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部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
24:26 若有人对你们说,看哪,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方原文作风)。
24:18 在田里的,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
24。
24:10 那时:35 天地要废去,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地震。
24:7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
24:32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撇下一个。
24,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15 你们看见先知但以理所说的,那行毁坏可憎的站在圣地。(读这经的人须要会意)。
24:41 两个女人推磨。取去一个。
24:9 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
24,必有许多人跌倒:3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的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24:23 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应当逃到山上。
24,要传遍天下。
24:37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你们不要信:21 因为那时必有灾难,从世界的起头,惟独父知道。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子也不知道:25 看哪,我豫先告诉你们了。
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将他的选民。
24:30 那时,那日子必减少了。或说。基督在内屋中24

无影绝月

采纳率:20%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没有告诉我们。

《末日 谁能知道?,迎接
他的第二次降临。只是叫我们早作预备圣 经里主耶 稣说过。如今,传说玛雅人预言世
界 末 日在20 12年1 2月2 1日发生,这是谎话,天 国已近,
不可信,我必再来。
这是无人能够阻挡的。但主 什么时候来
天成99 | 发布于2012-12-12
评论
其实,基督教和伊斯兰教有着密切的关系!基督教的耶稣其实就是伊斯兰教的儿撒圣人;耶稣说是上帝派他来的,其实就是说伊斯兰教的神——真主(安拉);基督教的《圣经》其实只说道耶稣(儿撒),伊斯兰教的《古兰经》说道了穆罕默德,比基督教多说一位圣人;说道这里有人会问,既然两宗教有这么密切的关系,为什么不合而为一呢?当真主(上帝)降下了《圣经》时,基督教徒不拜主,他们拜耶稣,于是篡改了《圣经》,之后真主(安拉)就消除了《圣经》,下降了《古兰经》;《圣经》和《古兰经》上说得都差不多,只是基督教篡改了一部分;所以也就有了宗教冲突。
455534741 | 发布于2007-07-23
评论
独孤w一生 | 发布于2007-07-21
评论
有些人认为福音就完全是美好,恩典,其实圣经明明指出福音是两刃的剑,是恩典与审判同时存在。
林后2:15 因为我们在神面前,无论在得救的人身上,或灭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气。
林后2:16 在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气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气叫他活。这事谁能当得起呢?
来4:12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启1:16 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因此可以看到,上帝的拯救计划对他所拣选的人的拯救、即恩典,与未得救的人的审判是同时存在的。不能只强调神就是爱,更要强调的是神乃是烈火。所以fx707引用的启示录11:19,既有约柜出现,这是神对所拣选的人救恩的最终实现的象征,同时 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这是上帝忿怒的象征,是审判未得救的人的象征。

数字5确有恩典与审判的属灵含义,10个童女,5个聪明的,早就准备了灯油,得救了,这是恩典。另5个愚拙的,没有预备灯油,没有得救,这就是审判。三批五十夫长带50兵丁来捉拿以利亚,两批也就是三分之二,被降下的天火烧灭了,仅一批也就是三分之一,得到了赦免,这就是恩典,这里同样出现5,同同时出现三分之一与三分之二。
展开
保罗Paul | 发布于2007-07-21
评论
圣经上没写十大征兆,是异端杜撰出来骗人的!
_拉比 | 发布于2007-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