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赞青年学子、大学生的词语有哪些

发布于2011-08-26 04:02 最佳答案
乘风破浪 顶天立地 胸怀大志 奋发有为 公才公望 后生可畏 龙跃凤鸣 
鹏程万里 前程万里 如日方升 风流人物 风华正茂 伏龙凤雏 人中之龙
壮志凌云 自强不息 浩然之气 胸怀坦率 见义勇为 拔刀相助 攻苦食淡
苦心孤诣 囊萤照读 任劳任怨 埋头苦干 卧薪尝胆 悬梁刺股 仰屋著书
映月读书 映雪读书 勇猛精进 引锥刺股 凿壁偷光 折节读书 坐薪悬胆
不敢旁鹜 不知肉味 目不窥园 聚精会神 专心致志 八斗之才 才高八斗
学问深广 学富五车 满腹经纶 学贯中西 博古通今 才貌双全 才气过人
藏龙卧虎 出将入相 鹤立鸡群 出口成章 德才兼备 登高能赋 栋梁之材
多才多艺 风流才子 风华绝代 凤毛麟角 高才疾足 后起之秀 女中尧舜
七步之才 千里之足 文武双全 文不加点 下笔成篇 雄才大约 真才实学
智勇双全 文韬武略 精明强干 独当一面 少年老成 身经百战 深谋远虑

其他回答

天之骄子,文质彬彬,青年才俊
呵呵,勤奋好学,前途无量,莘莘学子 才华横溢
hpy100 | 发布于2011-08-28 13:35
评论
踌躇满志,意气风华,壮志凌云
dd3980 | 发布于2011-08-26 17: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