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语的谜底都是一些成语! 02,楼下客满(楼下客满嘛,那迟来的人便要坐在楼上了~)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5 最佳答案
后来居上

其他回答

边弹边奏从室内走向室外。
谜底,要求猜成语一句,宗保不舍穆桂英,
谜底:挑拨离间
把一只纸老虎贴到画有山的黑板上
谜底:放虎归山
从黑板上把老虎取下来
谜底:调虎离山
孔明定下空城计,六郎要斩亲生子,苏秦能说六国平某人怀抱吉他
码记密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后来居上
a11131055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后来居上
七海露亚7080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后来居上
cc3088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后来居上
叮当0519 |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