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大全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2:25:54 最佳答案
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85、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86、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87、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88、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9、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90、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91、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   92、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35、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事实上、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人生伟业的建立 ,不在能知。   17、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   31。   16、上帝助自助者。   23、怠惰是贫穷的制造厂。   24、莫找借口失败。   69、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80、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网络事业创造了富裕、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   77,要为成功找方法)   25,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 今天太宝贵、人之所以能、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   83。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7。   11,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74,富贵十年。   30、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   13,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38、忍耐力较诸脑力,尤胜一筹、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改变周围的情况、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两粒种子,一片森林,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   8、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   15,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57、自古成功在尝试。   58、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无补于事。   82、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登得越高。   68、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   37。   55。   45,来给人笑吧、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61、推销产品要针对顾客的心,不要针对顾客的头,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33、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又延续了平等。   84、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乐意。   81、无论才能、若不给自己设限、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   42,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己的、决心;创意经典座右铭
1,就不怕路远;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他却下决心 实现自己的目标、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41,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6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戏从对手来。) 79、夫妇一条心,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败的结果。 70、不要等待机会,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 4、与其临渊羡鱼。 49、任何的限制。 63,乃在能行。 46、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 40、没有天生的信心。 28。 22、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14、别想一下造出大海。 6、赚钱之道很多。 60! 95,人亦诚而应、“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78、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可以提高你的水平,事竟成、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34,不如退而结网。 5,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26、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 97、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96、成功需要成本,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62,而要创造机会。 71、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72、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拿放大镜看自己,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75,只有合作双手、头脑,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48,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别人失去了信心?事实上,以小心为兄弟,希望为哨兵。 43、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以诚感人者,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100、顾客后还有顾客,服务的开始才是销售的开始。 101、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102、销售是从被别人拒绝开始的。 103、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104、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05、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106、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 那就是成长的路。 107、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08、每天早上醒来,你荷包里的最大资产是24个小时——你生命宇宙中尚未制造的材料。 109、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 110、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111、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 112、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113、股票有涨有落,然而打着信心标志的股票将使你永涨无落。 114、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 115、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16、做的技艺来自做的过程。 117、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118、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119、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120、肉体是精神居住的花园,意志则是这个花园的园丁。意志既能使肉体“贫瘠”下去,又能用勤劳使它“肥沃”起来。 121、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122、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123、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124、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125、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126、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127、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128、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129、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130、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131、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132、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33、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34、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135、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36、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137、“稳妥”之船从未能从岸边走远。 138、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39、在世界的历史中,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 140、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 141、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142、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143、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144、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45、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46、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47、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 148、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149、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50、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151、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152、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153、在你不害怕的时间去斗牛,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时不去斗牛,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时还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15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55、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156、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157、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158、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 159、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160、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161、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162、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163、领导的速度决定团队的效率。 164、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165、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166、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167、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168、你可以这样理解 impossible(不可能)——I'm possible (我是可能的)。 169、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170、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 171、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172、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173、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174、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175、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176、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177、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178、不经清贫难成人,不经世事总天真。 179、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80、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181、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对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可以说:“我整个的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解放而斗争。” 182、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183、枯木逢春犹再发,人无两度再少年。
励志座右铭
跟别人过不去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语气要温和 态度要坚定 无法驾驭的欲望必然让你一无所获 有耐心的人才能让愿望实现 不要轻率相信毁谤任何人的流言 该谈话时 不要沉思 以和蔼亲切的态度说话并不会伤到舌头 但是 以愤怒和不悦的态度说话 则可能招致不幸 拥有资金的人拥有现在 拥有资讯的人拥有未来 不要在赢了别人时 却失去了自己 人的需要不多 但是想要的很多 心中不怕有乌云 就怕久阴不能晴 行动将引导你迈向你所渴望的成功 你可以帮助朋友 但是不能把朋友的负担加在自己身上 我们想要控制的东西却控制了我们的生命 幸福往往是身受时不知 失掉后方觉可贵 聪明的人用不满存钱 愚笨的人用不满存怨恨 快乐不能强求 但烦恼依然是可以避免的 生命中最大的学问之一 就是知道什么时候该答应别人的要求 什么时候应该拒绝 没有到手的一定比到手的稀奇 但不一定比到手的更好 乐观的人笑着忘了恨 悲观的人却忘了笑 悲观者只看机会后面的问题 乐观者却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 不能控制的决定就不要怨 能控制的决定就不要做错 错了的决定也不要后悔 少一些拥有欲 多一些行动 拥有欲越大 付出的行动越少 一个人的成功往往不是因为他的聪明 而是因为他的努力 如果光想着一件事情的难度而迟迟不肯行动 那么将永远不会成功 但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 你就可能成功 而且机会很大 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人 就是有本钱成功的人 只要肯去尝试 即使失败了 也会从失败中学到一些教训 让损失大为减低 如果根本不去尝试 必然不可能学到任何东西 掉进河流里不见得会淹死 不爬出来 才会淹死 如果对必须付出的努力自我设限 也就限制了未来的成就 用什么眼光去看人生 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收获 别人或许可以暂时阻挡你 但是只有你自己能阻断你一生的前途 谨慎一点 强过后悔莫及 诚实不只是上策 更是唯一的策略 不能服务他人者 无法指挥他人 不要去烦恼那些你无法改变的事情 良言一句三冬暖 恶语伤人六月寒 任何觉得自己重要到不屑去做小事的人 八成是卑微到不足以去做大事的人 被把握住的机会 会衍生更多机会 被疏忽的机会则一去不返 不问为何机会不来 只问机会来时你准备好了没 很多人从来不失败 因为他从未尝试 做最好的希望 做最坏的打算 然后面对来临的事实 大场面也许可以看出性格 然而是小事件在培养性格 不敢做的人就做不到 没有梦想的人是最穷的 但是 有梦想而不敢去追逐 更是悲哀的 世界上无所谓最好的时机 最好的时机都是人去创造出来的 总有一些时候 你就是得去试一试 成功就在于面临挫折打击时 勇敢的再跨一步 具有成功意识的人一定会成功 随意容许自己产生失败意识的人必定失败 每一回失败都附带著等量的成功种子 除非你甘心接受失败 否则绝对不会被击败 意志的力量是无限的 除非我们有意去限定它 人生是有阶段性的 要先苦或先乐由你自己决定 “成功”在你相信它以后 会变得容易许多 但是首先你必须相信 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就永远也不可能到达目的地 现实是真 未来是梦 只要努力 梦会成真 不要为明天忧愁 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 学习了却不会付诸行动 等于没有学习 一个人的思想没有条理的时候 那么 他拥有的知识愈多 思想也愈混乱 人生就像一本书 愚蠢的人很快就翻完了 聪明的人会慢慢的仔细阅读 因为他们知道这本书只能看一次 败将无资格来谈论如何用兵 不要期待别人的同情 应靠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 世界上有具有才能的愚者 但绝不会有具有判断力的愚者 如果你娶到一个很好的妻子 那么你将会很幸福 如果你娶一个不好的妻子 那么你将会成为一个哲学家 聪明的人把老婆当情人 愚昧的人把情人当老婆 如果给自己预留后路 将无法发挥全部的实力 意料之外的事件 能让我们学得更多 每个人通过人生的急转弯时 总得放弃某些部分 先面对痛苦 把问题解决 事后享受到的快乐会更大 如果不着手解决人生的难题 问题就永远无法解决 能积极面对痛苦 就能把握随问题而来的成长机会 相信自己的直觉 即使错了也由自己承担 直觉比理智更能带你通往真相之门 思想改变行动 行动改变习惯 习惯改变性格 性格改变命运 必须时时乐见改变 但不要被改变支配 必须从过去的错误学习教训 而非依赖过去的成功 必须不断汲取专业知识 但不要以专家自居 以专家自居的想法会损害产生新思想、运用新思想的能力 要接受自己行动所带来的责任 而非自己成就所带来的荣耀 每个人都必须发展两种重要的能力 适应改变与动荡的能力 以及为长期目标延缓享乐的能力 将一付好牌打好没有什么了不起 能将一付坏牌打好的人 才值得钦佩 使你陷入麻烦的不是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而是一些你知道但是你认为不可能的事 先行动 再等待机会 而不是等待机会再行动 当下即释 当下即是 人生的未来要有方向 但不要死板 百分之九十的“可以” 前面都是从“不”开始 凡事追求 但不强求 人生有如钓鱼 一竿在手 希望无穷 如果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就无法控制周围的情境 把你心中的烦恼 向多少人分担 你的烦恼就会除以多少 失败 是留给不坚持的人 可以反省 不能后悔 因为那将没有任何帮助 你并不快乐 因为 你所没有的 你不停的追求 你已经拥有的 你却遗忘了 快乐的秘诀 不是做你喜欢的事 而是喜欢你做的事 一切的结果都从你开始的那一秒决定、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98、投资知识是明智的。 76、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50、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51、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52、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53、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54、只要路是对的,必有加倍的赏赐。 18、有志者,终会把人唤醒的,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20、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21、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59,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7,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4、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如果你希望成功、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 12。 73,是相信能。 36、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泥土变黄金。 99,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65、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我的座右铭是事必躬亲 ——巩巩幻想者 2、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著名推销商) 3。 67。 56:信心、恒心,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32、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拿望远镜看别人,它24小时不停为我们工作。 9。 64,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19、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93、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 94、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三千越甲可吞吴。 39、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 29、先知三日、够大声,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10

peng33pipng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在乎的应该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如不爱、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
11。
3、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 搏今天。
4。
13.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应该是坚强,请深爱。
14、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5、人生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来是苦涩的,回味起来却有久久不会退去的余香。
6。
10。
9、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难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不属于自己的不要强求,坚持中方现真诚、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7、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择的。
8,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才是你的知己、喜欢就该珍惜,珍惜就别放弃。
15。
12,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如果爱,请离开1、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2、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
小丰147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人生哲理名人名言座右铭,校园中常见的名言警句
。1. 没有答不了的难题,只有学不完
2. 我喜欢读母校的书,更喜欢读母校的人。
3. 心志决定命运,态度决定高度。
4. 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成功而精彩的故事。
5. 少壮轻年月,迟暮惜光辉。
6. 道也者,不可须臾离也。
7. 芸芸众生,孰不爱生?爱生之极,进而爱群。——秋瑾 (名人名言)
8. 自信是成功之母,自卑是失败之父。
9. 做人诚为本,做事实为基
10. 知、仁、勇三者,天下之达德也。人生哲理名言经典语录
11. 我们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气,可以在一小时内又狂暴又平静。——爱默生
12. 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生命是活动。——卢梭
13. 人的一生,应当像这美丽的花,自己无所求,而却给人间以美。——杨沫
14.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奥斯特洛夫斯基
15. 人生是一所学校,在那里比起幸福,不幸是更好的老师。——弗里奇
16. 恩欲报,怨欲忘;报怨短,报恩长。
17. 见善如不及,见不善如探汤。
18. 紧追时间的分分秒秒,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成功高峰攀登。
19.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20. 种下一种个性,收获一种命运。
21. 别让坚强的生命,成为足下阴魂。
22. 人的价值蕴藏在人的才能之中。
23. 人的生命恰似一部小说,其价值在于贡献而不在于短长。——佚名
展开
花精灵4 | 发布于2012-07-04
评论
飞龙在天驾云霄,龙行虎步也.(自编)
wer1838874855 | 发布于2012-11-02
评论
才gcghcg
123456qwe825 | 发布于2012-02-21
评论
经典座右铭
1、我的座右铭是事必躬亲 ——巩巩幻想者 2、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著名推销商) 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5、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6、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7、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8、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它24小时不停为我们工作。 9、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 10、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 1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12、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13、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14、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15、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16、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17、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18、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19、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20、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21、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22、上帝助自助者。 23、怠惰是贫穷的制造厂。 24、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25、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26、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 实现自己的目标。 27、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28、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 29、先知三日,富贵十年。 30、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31、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32、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33、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34、夫妇一条心,泥土变黄金。 3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6、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37、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38、忍耐力较诸脑力,尤胜一筹。 39、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40、两粒种子,一片森林。 41、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42、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希望为哨兵。 43、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4、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 45、人生伟业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6、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48、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49、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50、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51、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52、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53、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54、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55、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56、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57、自古成功在尝试。 58、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59、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60、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61、推销产品要针对顾客的心,不要针对顾客的头。 62、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63、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己的。 64、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65、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 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6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67、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68、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69、事实上,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败的结果。 70、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71、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72、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 73、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74、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75、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76、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77、“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78、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戏从对手来。) 79、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80、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81、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82、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83、网络事业创造了富裕,又延续了平等。 84、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85、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86、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87、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88、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9、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90、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91、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92、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93、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 94、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来给人笑吧! 95、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96、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97、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98、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 99、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100、顾客后还有顾客,服务的开始才是销售的开始。 101、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102、销售是从被别人拒绝开始的。 103、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104、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05、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106、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 那就是成长的路。 107、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08、每天早上醒来,你荷包里的最大资产是24个小时——你生命宇宙中尚未制造的材料。 109、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 110、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111、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 112、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113、股票有涨有落,然而打着信心标志的股票将使你永涨无落。 114、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 115、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16、做的技艺来自做的过程。 117、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118、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119、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120、肉体是精神居住的花园,意志则是这个花园的园丁。意志既能使肉体“贫瘠”下去,又能用勤劳使它“肥沃”起来。 121、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122、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123、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124、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125、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126、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127、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128、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129、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130、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131、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132、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33、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34、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135、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36、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137、“稳妥”之船从未能从岸边走远。 138、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39、在世界的历史中,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 140、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 141、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142、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143、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144、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45、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46、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47、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 148、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149、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50、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151、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152、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153、在你不害怕的时间去斗牛,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时不去斗牛,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时还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15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55、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156、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157、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158、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 159、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160、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161、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162、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163、领导的速度决定团队的效率。 164、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165、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166、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167、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168、你可以这样理解 impossible(不可能)——I'm possible (我是可能的)。 169、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170、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 171、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172、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173、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174、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175、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176、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177、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178、不经清贫难成人,不经世事总天真。 179、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80、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181、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对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可以说:“我整个的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解放而斗争。” 182、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183、枯木逢春犹再发,人无两度再少年。
励志座右铭
跟别人过不去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语气要温和 态度要坚定 无法驾驭的欲望必然让你一无所获 有耐心的人才能让愿望实现 不要轻率相信毁谤任何人的流言 该谈话时 不要沉思 以和蔼亲切的态度说话并不会伤到舌头 但是 以愤怒和不悦的态度说话 则可能招致不幸 拥有资金的人拥有现在 拥有资讯的人拥有未来 不要在赢了别人时 却失去了自己 人的需要不多 但是想要的很多 心中不怕有乌云 就怕久阴不能晴 行动将引导你迈向你所渴望的成功 你可以帮助朋友 但是不能把朋友的负担加在自己身上 我们想要控制的东西却控制了我们的生命 幸福往往是身受时不知 失掉后方觉可贵 聪明的人用不满存钱 愚笨的人用不满存怨恨 快乐不能强求 但烦恼依然是可以避免的 生命中最大的学问之一 就是知道什么时候该答应别人的要求 什么时候应该拒绝 没有到手的一定比到手的稀奇 但不一定比到手的更好 乐观的人笑着忘了恨 悲观的人却忘了笑 悲观者只看机会后面的问题 乐观者却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 不能控制的决定就不要怨 能控制的决定就不要做错 错了的决定也不要后悔 少一些拥有欲 多一些行动 拥有欲越大 付出的行动越少 一个人的成功往往不是因为他的聪明 而是因为他的努力 如果光想着一件事情的难度而迟迟不肯行动 那么将永远不会成功 但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 你就可能成功 而且机会很大 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人 就是有本钱成功的人 只要肯去尝试 即使失败了 也会从失败中学到一些教训 让损失大为减低 如果根本不去尝试 必然不可能学到任何东西 掉进河流里不见得会淹死 不爬出来 才会淹死 如果对必须付出的努力自我设限 也就限制了未来的成就 用什么眼光去看人生 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收获 别人或许可以暂时阻挡你 但是只有你自己能阻断你一生的前途 谨慎一点 强过后悔莫及 诚实不只是上策 更是唯一的策略 不能服务他人者 无法指挥他人 不要去烦恼那些你无法改变的事情 良言一句三冬暖 恶语伤人六月寒 任何觉得自己重要到不屑去做小事的人 八成是卑微到不足以去做大事的人 被把握住的机会 会衍生更多机会 被疏忽的机会则一去不返 不问为何机会不来 只问机会来时你准备好了没 很多人从来不失败 因为他从未尝试 做最好的希望 做最坏的打算 然后面对来临的事实 大场面也许可以看出性格 然而是小事件在培养性格 不敢做的人就做不到 没有梦想的人是最穷的 但是 有梦想而不敢去追逐 更是悲哀的 世界上无所谓最好的时机 最好的时机都是人去创造出来的 总有一些时候 你就是得去试一试 成功就在于面临挫折打击时 勇敢的再跨一步 具有成功意识的人一定会成功 随意容许自己产生失败意识的人必定失败 每一回失败都附带著等量的成功种子 除非你甘心接受失败 否则绝对不会被击败 意志的力量是无限的 除非我们有意去限定它 人生是有阶段性的 要先苦或先乐由你自己决定 “成功”在你相信它以后 会变得容易许多 但是首先你必须相信 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就永远也不可能到达目的地 现实是真 未来是梦 只要努力 梦会成真 不要为明天忧愁 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 学习了却不会付诸行动 等于没有学习 一个人的思想没有条理的时候 那么 他拥有的知识愈多 思想也愈混乱 人生就像一本书 愚蠢的人很快就翻完了 聪明的人会慢慢的仔细阅读 因为他们知道这本书只能看一次 败将无资格来谈论如何用兵 不要期待别人的同情 应靠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 世界上有具有才能的愚者 但绝不会有具有判断力的愚者 如果你娶到一个很好的妻子 那么你将会很幸福 如果你娶一个不好的妻子 那么你将会成为一个哲学家 聪明的人把老婆当情人 愚昧的人把情人当老婆 如果给自己预留后路 将无法发挥全部的实力 意料之外的事件 能让我们学得更多 每个人通过人生的急转弯时 总得放弃某些部分 先面对痛苦 把问题解决 事后享受到的快乐会更大 如果不着手解决人生的难题 问题就永远无法解决 能积极面对痛苦 就能把握随问题而来的成长机会 相信自己的直觉 即使错了也由自己承担 直觉比理智更能带你通往真相之门 思想改变行动 行动改变习惯 习惯改变性格 性格改变命运 必须时时乐见改变 但不要被改变支配 必须从过去的错误学习教训 而非依赖过去的成功 必须不断汲取专业知识 但不要以专家自居 以专家自居的想法会损害产生新思想、运用新思想的能力 要接受自己行动所带来的责任 而非自己成就所带来的荣耀 每个人都必须发展两种重要的能力 适应改变与动荡的能力 以及为长期目标延缓享乐的能力 将一付好牌打好没有什么了不起 能将一付坏牌打好的人 才值得钦佩 使你陷入麻烦的不是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而是一些你知道但是你认为不可能的事 先行动 再等待机会 而不是等待机会再行动 当下即释 当下即是 人生的未来要有方向 但不要死板 百分之九十的“可以” 前面都是从“不”开始 凡事追求 但不强求 人生有如钓鱼 一竿在手 希望无穷 如果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就无法控制周围的情境 把你心中的烦恼 向多少人分担 你的烦恼就会除以多少 失败 是留给不坚持的人 可以反省 不能后悔 因为那将没有任何帮助 你并不快乐 因为 你所没有的 你不停的追求 你已经拥有的 你却遗忘了 快乐的秘诀 不是做你喜欢的事 而是喜欢你做的事 一切的结果都从你开始的那一秒决定
展开
k1126192088 | 发布于2012-04-21
评论
收起 4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