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刚越狱,但不知道cydia怎么用 10

都是英文我看不懂( ̄▽ ̄)
求高手帮帮忙!,
(要图片)
发布于2011-08-24 17:13 最佳答案
没有就不会显示或者你换个关键字重新查询!!!,你就进入搜索!另外你可以进入变更那里!!!!主要是用来删除你安装的补丁和软件用的!因为那里时时刻刻都会有更新的补丁,然后安装就可以了!!!!针对你需要的补丁选择安装就可以了!,输入你想查询的软件!!!还有一个功能就是管理!!!,请采纳进入CYDIA!!希望你满意!主要就是用着两项功能了,有就会显示出来
追问
( ̄^ ̄)ゞ问题是我看不懂英文!!
追答
你可能没有装汉化补丁!!!进入CYDIA,点击最下第四个图标(就是search前面那个),然后点第二个,找到威锋源并点击,然后慢慢找,能够找到“CYDIA汉化包”,再点击,会进入这个软件的详情,点击屏幕右上角那个“install",即可自动安装。
追问
可是它显示找不到套件!,
哎!我太笨了( ̄ー ̄)

15218453296

采纳率:45% 擅长: 网络连接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没有什么打用 要装系统级的软件用cydia 新手看weiphone吧 或者干脆不要管cydia 装装游戏用不到的
bluedog941227 | 发布于2011-08-24 17: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