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还是d5100 20

我是学生喜欢拍照打算入手个单反,预算在7000。 本来打算买D90,18-105镜头。不过考虑到机器买旧不买新,这个又是08年的了,还有视频功能又很那个。。(偶尔会喜欢拍拍视频) 之后又看到了D5100,感觉它不错,比D90新,视频是1080的,又比D90便宜点,但是D90... 展开
发布于2011-08-24 14:27 最佳答案
伤不起啊。不过我提醒你的是D90太重了,挂在脖子上等于挂了块铁。等你去店里试了就知道。。。。。。。我想问的是你是不是我妹啊。。女孩子我不推荐D90。。。。。。但它性价比之王的地位还没被动摇。
我自己的是D90不过现在买它的确有些过时了。她也在和你一样做同样地纠结选择。你是女生根本拿着手酸。出去旅个游直接想把它扔了。我拿着D90背在肩上都累。它比其他机子要重啊。
追问
哈哈,我也是有个哥哥。
D90很重这个问题我刚才也在纠结。 。。
追答
单反关键还是镜头,因为重量这个原因,还是别考虑它了。。你肯定是之前在百度上搜索D90,大家都推荐它是吧。你应该没有注意那些人回答的时间。那是过去了,现在这个时候买它已经不那么好了,真的太早期了,而且摄像头功能真差,再好的数码产品时间久了总会被超越的,今年还考虑它的话,已经 不怎么合适了,而且真的很重啊。。。你拿一下没关系的。我上次去世博拍了一天挂脖子上的,回来后脖子完全磨红了。买一个稍轻的单反对女生而言很重要。。另外你不会真是我妹吧?
追问
我要是有个会单反的哥哥就不会来百度了哈。
谢谢你很热情给我回答,不过我现在更纠结要买什么了。难道D5100还是有更好的选择。
攒了好久的钱,要淡定啊淡定。= 。=

sking8

采纳率:28% 擅长: 电子数码 娱乐休闲 生活

其他回答


也就看着D90的操作比5100好.前些日子也如楼主般纠结.后来才发现..没必要用D90.其实真的5100就很好了
旅游外面很多人用他..有肩屏
我也是学生.。
后来本人入手一D90
liyao01101 | 发布于2011-08-25 00:35
评论
如果是学摄影非常喜欢玩拍照,选D90
女孩子用D80, D90多了去了。。。

平常玩玩就没所谓了
UPS2cs | 发布于2011-08-24 14:40
评论
果断90!真的很不错。想玩久一些,发展性好的还是选90吧。
韦lily | 发布于2011-08-24 2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