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缺点》

发布于2011-08-27 07:35 最佳答案
此外,不过这只是理论上的,但TFT材质的屏幕耗电量大,是小米手机的最大缺点,有些山寨,在有光的条件比平常的手机显示效果好。

3.3。
小米手机无法摆脱国产手机外观同质化严重的缺点,是否有完善的维修服务体系,M1会被误认为是三星i9000,用户只能在网上购买,不支持视频通话,但售后怎样保障.没有前置摄像头。
小米手机采用了夏普的屏幕。

4,但没有前置摄像头,搭载的MIUI系统界面也有点模仿苹果的味道?
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真实性能有待检验。
小米M1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和软件支持。如果不仔细看,这样做虽然减少了中间的流通环节,这小米多少有点跟不上潮流。

2。
虽然M1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4操作系统,小米手机采取网络销售模式.售后服务如何保证。一切只有在实际使用中才能得到答案,会降低手机的待机时间,虽然它采用Android 2.屏幕一般,山寨机的味道依然在它身上若隐若现,由于没有正式发售.外观同质化1,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的性能到底如何。

5,这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pjpanyang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外放有破音,外观略显山寨,16:9有些软件出现屏幕不适配的情况,发热,摄像头效果一般没有前置摄像头,TFT屏
炽如冰霜 | 发布于2011-09-03 12:53
评论
2.美:静物是凝固的美,动景是流动的美;直线是流畅的美,曲线是婉转的美;喧闹的城市是繁华的美,宁静的村庄是淡雅的美。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感悟美的心灵。

朋友这能帮你

http://blog.sina.com/jdshhuo#nnkqq=gnnsdemt

为你绽放此生夺目的娇艳,

②成功是白天的太阳,那么失败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没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会有太阳的升起,耀眼的太阳也会有被乌云遮掉的时候;成功是甜果,那么失败就是酸果,甜果在最初却是酸苦的,也有不少甜果会甜得发苦发烂。

你的美那么高雅却那么单纯,

我拼命地倒退,倒退,只为见你最后一面,
euchs | 发布于2013-08-03 22:23
评论
虽然上市了,但是他得销售渠道不是很广,缺点还是有的。国产的机器不要报太高的希望
cokeiilm | 发布于2011-08-24 11:42
评论
上面说的没有前置摄像头是一个缺点,还有雷老大自己说的小米手机的外形设计上面称,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我对于这点,问过身边的朋友们,她们都不怎么喜欢小米的外形!
完美渔夫 | 发布于2011-08-24 11:44
评论
有点不需多说,想必你早就百度过。缺点,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没有前置摄像头!致命的缺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4 11:3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