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欧美电影,推荐

发布于2011-08-24 11:36 最佳答案
《乖乖女是大明星》、《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劲歌飞扬》、《魔法师的学徒》:I love you》《If only》
《足球尤物》、《舞出我人生》、《爱丽丝梦游仙境》、《灰姑娘的玻璃手机》、《魔法奇缘》、《女兵报到》、2》、《大学新生》、《摇滚青春1、《绯闻计划》、《魔法保姆迈克菲1、《乌龙女校》《穿普拉达的恶魔》《一个购物狂的自白》《PS、《水瓶座女孩》、《野孩子》、《辣妈辣妹》、《录取通知》、《波西杰克逊神火之盗》、《贱女孩》、2》、《恋爱刺客》
还有些魔法的《魔法灰姑娘》、《公主保护计划》、《高校天后》

其他回答

地战警 独立日 黑超特警组(黑衣人) 国家公敌 飙风战警 ;机械公敌/,勇敢的心,很很很好看的,爱国者,还有放牛班的春天,这些都是威尔史密斯演的;智能叛变 全民情敌 .黑超特警组2(黑衣人2) 绝地战警2 机器人/,幸福终点站
betterek | 发布于2014-03-05 23:17
评论
我是个电影迷,收集了imdb的top250经典电影,想要可以给你哦~~~
sdpytry | 发布于2013-03-12 21:27
评论
8月迷情非常好看
777小叶 | 发布于2013-03-14 09:56
评论
詹匹百花缭乱(画风可能有点差,不过剧情不错)龚邮
q6083527 | 发布于2013-09-14 03:2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8-24 11:3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