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管理软件,也就是crm,有合适的crm的供应商给推荐一个,先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5 最佳答案
福州十三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最新推出的一款叫效易王的软件、、 不错的选择哦、、

其他回答

科镁CRM
一壶茶禅天下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TQ
wulamingyue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