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手机用户也能用GPRS上网?月费多少?如何开通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9 最佳答案
联通目前已在全国将近130个城市开通了GPRS,你可以拨打10010转人工问一下你的所在地开没开通GPRS.如果开通了那就可以像移动一样用手机上网,发彩信,你可以到营业厅办理免费开通,至于月费是没有的,它是按流量收费,即使你开通了不用也是不收费的,希望能帮到你!

hh1203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联通是没有GPRS的
联通有他们自己的CDMA可上网.包月5元
你可以去移动办理.一般都是20元cmwap无限流量包月.
删除掉手机cmnet的连接避免造成net流量就没有问题了.
具体办卡的操作还得资讯你当地的1860
我用田园卡20元,网速可以,很好用.
不过东北有一个省跟广东现在已经不能包月了.
qianyuan629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谁说联通卡不能上gprs啊?不知道就别乱说,联通今年已经在部分城市都开通了gprs功能,接入点和移动的一样,什么也没变,具体在哪些城市开通了我也记不清20多个地区。总之深圳能用,不信的打10011找客服问清楚再来!
nxylk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看卡的类型与卡的归属地,你去当地的营业厅问就可以了
快乐永远21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不行,GRPS是移动的。CDMA才是联通的
sagagg1200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联通,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上网了。可以打10010咨询。
13817333551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