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模拟人生》1-8集全部秘籍! 200

如题!越全面越好,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23 最佳答案
 开/关编辑地图

  route_balloons on/?/td> 开/:

  rosebud=enables !:最多可使用8次?/td> 显示游戏选项的选择状态

  tile_info on/ PS,但大家最好不要这么做,这本是一个精典游戏,不是一个色情游戏; 改变草的生长速度# (1-150)

  map_edit on/:让讨厌的人从你眼前消失吧!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⒔ 蜂蜡+时间沙+飞马羽=复制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上班的车到来之前用此魔咒,否则后果自负!
  ⒕ 金缕+魔豆+四叶草=完美花园{魔咒}
  > PS:是我比较喜欢的魔咒。最多可使用8次。一场雨过后,所有的花都会复活。比神灯好用。不过听说如果咒语产生逆火,草地侏儒就会复活并践踏你的花园,还会攻击你模拟的角色。
  ⒖ 蜂蜡+魔豆+冰河玻璃=心情提升{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既可以只为自己提升,也可以集体提升。成功时,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反之,某一项状态值会彻底为零。
  ⒗ 蜂蜜+龙涎+妖精粉末=爱情粘合剂{魔法}
  > PS:与他人共同产生爱的红心。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⒘ 黄油+蟾蜍汗液+狂欢节小丑=催眠{魔法}
  > PS:令他人对你唯命是从(接受他人的亲吻、拥抱、恳求、跳舞、赞美等动作,每次为三选一)。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⒙ 金缕+冰河玻璃+飞马羽=召唤家庭俑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召唤出弟弟来,则万事大吉;召唤出姐姐来,则凶多吉无。
  ⒚ 蜂蜜+狂欢节小丑+巫师睫毛=大问题{魔法}
  > PS:无论是结婚还是同居都易如反掌。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 蜂蜡+钻石粉+黑玫瑰=名望代价{魔咒}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超级明星》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若有哪位Sims高手知情,还望上帖一下下。
  ※ 黄油+宠物美食!+狂欢节小丑=真正的朋友{魔法}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人生无限》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掌握此魔法的模拟市民可以把宠物变为人。

  其次是儿童的魔法书:
  ⒈ 毒蘑菇×3=儿童的美女或野兽{魔咒}
  PS:同成人的“美女或野兽”。
  ⒉ 毒蘑菇+龙鳞+梦幻粉=儿童快乐术{魔法}
  PS:同成人的“变得高兴”。
  ⒊ 梦幻粉×2+龙涎=赋活术{魔法}
  PS:同成人的“赋活术”。
  ⒋ 毒蘑菇×2+龙涎=洁净术{魔咒}
  PS:使自己的卫生值全满,比洗澡快。
  ⒌ 毒蘑菇×2+梦幻粉=做蛋糕符咒{魔咒}
  PS:不如叫“做蟾蜍符咒”。蛋糕我是一次也没做出来过。
  ⒍ 龙涎×2+梦幻粉=儿童笑脸术{魔法}
  PS:同成人的“笑脸术”。
  ⒎ 毒蘑菇+梦幻粉×2=隐形朋友{魔咒}
  PS:不是鬼魂。有好的隐形朋友,也有坏的隐形“朋友”
  ⒏ 毒蘑菇+龙涎+龙鳞=儿童复制人术{魔咒}
  PS:同成人的“复制人”,不过是校车到来之前。
  ⒐ 毒蘑菇+龙鳞×2=快速成人术{魔咒}
  PS:要么成人,要么死亡。成人后的皮肤是随机的,儿童时代网页显示的技能不会被带到成人时代,其它照旧。若死亡,则会立即投胎重生。注意!成人时游戏将自动保存。
  最后是两个秘密食谱:
  ⒋ 葡萄×2+蟾蜍汗液=魔法酒
  PS:唯一不能贮藏的酒。喝过后会成为鬼魂并导致尿频(此时“卫生/小便”状态值皆有成为零的可能,魔法“变得高兴”也无济于事);卖掉后最高可换500个Simoleans(能卖掉多少个Simoleans,关键在于卖酒的人是谁,而不在于酿酒的人是谁)。
  ⒐ 妖精粉末+黄油+烘烤方便包=魔法酸味馅饼
  PS:唯一不能大家共享的食物。吃过后有时会变成驴头;不吃,它就会自动消失。

  配料总共有26种。各种配料的具体获得途径如下:
  > 梦幻粉: 可以在孩子们玩“甜美幻象”时获得。
  > 蜂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糖: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接骨木: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烘烤方便包: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时间沙: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您是否已经替NPC们跑过腿儿了?仁义的您暂时还没有将他们的货物私自运回家的打算吧?事实上,这里有很多配料是“免费”的。)
  > 龙鳞: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照料宠物龙拾得。
  > 冰河玻璃: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橡皮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草莓酒换得。
  > 飞马羽: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魔豆: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蜂蜜: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毒蘑菇: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从自家周围采得(别告诉我您还没来得及准备一把“伞菌蘑菇椅”)。
  > 黄油: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老式搅乳器”制得。
  > 狂欢节小丑: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龙涎: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胳肢宠物龙拾得。
  > 蟾蜍汗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
  (能否从蟾蜍身上获得?至今没有获得过!有获得过的仁兄告诉一声!)
  > 葡萄: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大蒜: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蜂蜡换得。
  > 妖精粉末: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蛇毒: 可以从耍蛇者“麦格奈斯特”那里用金缕换得。
  (能否从蛇身上获得?没养过!)> 钻石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巫师睫毛: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骆驼唾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金缕: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不要刺我纺车”制得。
  > 四叶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蜂蜜换得
  ------------------------------------------------
  同时按shift+ctrl+alt+c 回出来一个小框 输入 rosebud 后按回车 加1000 再同时shift+ctrl+alt+c 输入!;!;!;!;!;!;!;!; 每输入一次就多加1000
  几个超级作弊物品
  到http://sims.enorth.com.cn/ 去下载几样非常棒的物品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包括魔法材料箱子,里面有所有的魔法配料和所有魔法水晶,而且取之不尽,一个魔法壁灯,把这个灯装在室内,可以让所有状态保持全满,就是说不用睡觉、吃饭、洗澡、社交了,还有一个落地灯,把这个灯装到影视城的排戏房间里,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让导演和你的思维保持一致,随便你怎么选择都可以让导演满意的,最后是一个万能传送器,可以放在家里,随时传送邻居和朋友过来你家里,包括传送明星们,再也不用费劲去打什么电话了,呵呵爽吧,不过这样玩起来就没有多大意思了,大家点到为止吧^_^ 国外的一些网站虽然有很不错的物品下载,可是是英文的,希望国内大侠们早日作出我们国产的更多的好东西。

  关于魔法豆茎与金色的龙
  关于魔法豆茎的心得,在家里的庭院里留些空间,然后多多使用魔法和符咒,然后庭院里会长魔法水晶,学习了魔法水晶的技能后,就多多使用魔法水晶的技能,比如魔法表演和瞬间移动等,然后庭院里就会长魔法豆茎了。

  关于金色的龙的养成,在魔法镇找吸血鬼买个龙蛋回家,然后你会看见龙蛋会动,这时候就照顾一下它,至于照顾的间隔时间,我觉得3-4小时一次为好,特别是长时间给它放音乐比较好,照顾不一定是摇篮,摆动也行。如果照顾的次数少就是红色的龙,要放火的,而且不听话,照顾的多些就是紫色的龙,很乖,什么也不吃,也不放火,金色的龙不放火,但是会吃庭院里的花。紫色的龙好还是金色的龙好,我也说不清楚,他们会不会长大我也不清楚。

  金龙好 关于如何一定出金龙

  连续摇篮6次,接着旋转1次,最后一直让它听音乐直到出世就一定是金龙了。。。

  魔幻天地 之终极攻略!(续 物品攻略)
  终于到高潮了!——攻略篇:

  ⒈ “斯布奇难解的墓碑谜”的原理:

  > ┏━┳━┳━┓

  > ┃①┃②┃③┃

  > ┣━╋━╋━┫

  > ┃④┃⑤┃⑥┃

  > ┣━╋━╋━┫

  > ┃⑦┃⑧┃⑨┃

  > ┗━┻━┻━┛

  如图, 点击①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②和④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②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①、③和⑤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③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②和⑥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④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①、⑤和⑦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⑤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②、④、⑥和⑧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⑥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③、⑤和⑨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⑦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④和⑧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⑧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⑤、⑦和⑨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⑨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⑥和⑧位置上的墓碑。

  > PS:具体怎样破解就看各位的了!

  ⒉ “反向决斗装置”的秘密:

  “反向决斗装置”允许您使用五种魔法,它们分别是:白色闪电、红色海
  浪、蓝色飓风、黑色暴风雪和黄色硫磺。其中任意一种魔法都能够压倒其
  它两种魔法,总结如下:

  白色>红色&蓝色,即闪电能够战胜海浪和飓风;
  红色>蓝色&黑色,即海浪能够战胜飓风和暴风雪;
  蓝色>黄色&黑色,即飓风能够战胜硫磺和暴风雪;
  黑色>黄色&白色,即暴风雪能够战胜硫磺和闪电;
  黄色>红色&白色,即硫磺能够战胜海浪和闪电。

  > PS:您如果记不住图形的话不妨就记一记颜色,装置上不是有那五种颜色的小球嘛!每一场决斗一开始只有四种魔法可供选择。对手的各项技能点数越多,留给您思考的时间就越短。建议对时间的挑战不感兴趣的朋友一边暂停游戏一边选择魔法,如此,至少不至于措手不及了。

  ⒊ 获得各种配料的途径:
  配料总共有26种。各种配料的具体获得途径如下:

  > 梦幻粉: 可以在孩子们玩“甜美幻象”时获得。

  > 蜂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糖: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接骨木: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烘烤方便包: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时间沙: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您是否已经替NPC们跑过腿儿了?仁义的您暂时还没有将他们的货物私自运回家的打算吧?事实上,这里有很多配料是“免费”的。)

  > 龙鳞: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照料宠物龙拾得。

  > 冰河玻璃: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橡皮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草莓酒换得。

  > 飞马羽: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魔豆: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蜂蜜: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毒蘑菇: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从自家周围采得(别告诉我您还没来得及准备一把“伞菌蘑菇椅”)。

  > 黄油: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老式搅乳器”制得。

  > 狂欢节小丑: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龙涎: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胳肢宠物龙拾得。

  > 蟾蜍汗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

  (能否从蟾蜍身上获得?)

  > 葡萄: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大蒜: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蜂蜡换得。

  > 妖精粉末: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蛇毒: 可以从耍蛇者“麦格奈斯特”那里用金缕换得。

  (能否从蛇身上获得?)

  > 钻石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巫师睫毛: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骆驼唾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金缕: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不要刺我纺车”制得。

  > 四叶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蜂蜜换得。

  > PS:成人的配料总共有25种,如下表:

  > ┌———————————————————————————┐

  > │蜂蜡,糖,接骨木,烘烤方便包,时间沙,龙鳞,冰河玻璃,│

  > │橡皮鸡,飞马羽,魔豆,蜂蜜,毒蘑菇,黄油,狂欢节小丑,│

  > │龙涎,蟾蜍汗液,葡萄,大蒜,妖精粉末,蛇毒,钻石粉, │

  > │巫师睫毛,骆驼唾液,金缕,四叶草。 │

  > └———————————————————————————┘

  > 其中魔法用配料有11种,分别是:

  > ┌———————————————————————————┐

  > │蜂蜜,毒蘑菇,黄油,狂欢节小丑,龙涎,蟾蜍汗液,葡萄,│

  > │大蒜,妖精粉末,蛇毒,巫师睫毛。 │

  > └———————————————————————————┘

  > 魔咒用配料有11种,分别是:

  > ┌———————————————————————————┐

  > │蜂蜡,时间沙,龙鳞,冰河玻璃,橡皮鸡,飞马羽,魔豆, │
  │钻石粉,骆驼唾液,金缕,四叶草。 │

  > └———————————————————————————┘

  > 酿酒用配料有5种,分别是:

  > ┌———————————————————————————┐

  > │糖,接骨木,蜂蜜,蟾蜍汗液,葡萄。 │

  > └———————————————————————————┘

  > 食物用配料有5种,分别是:

  > ┌———————————————————————————┐

  > │糖,接骨木,烘烤方便包,黄油,妖精粉末。 │

  > └———————————————————————————┘

  > 儿童的配料总共有4种,如下表:

  > ┌———————————————————————————┐

  > │梦幻粉,龙鳞,毒蘑菇,龙涎。 │

  > └———————————————————————————┘

  > 其中魔法用配料有4种,分别是:

  > ┌———————————————————————————┐

  > │梦幻粉,龙鳞,毒蘑菇,龙涎。 │

  > └———————————————————————————┘

  > 魔咒用配料有4种,分别是:

  > ┌———————————————————————————┐

  > │梦幻粉,龙鳞,毒蘑菇,龙涎。 │

  > └———————————————————————————┘

  4. 神秘男子的真面目:

  如果您对您的邻居们滥用魔法,作为“魔法检查员”的神秘男子就会有机
  会再次到您家登门拜访。但这次可不是送礼了,他是来罚款的!凶着呢!

  > PS:不愧是神秘男子,您永远也不可能使用“move_objects on”而将他送往游泳池中(旱鸭子?)。绝对是一个有个性的NPC!

  ⒌ 游戏中其它几个有用的信息:

  通过依靠充足的魔法能量而生长在您家周围的七种不同的“完全透明的能
  力石”的学习,您的模拟市民们还能够有机会掌握到“火烧脚”、“腾空
  术”、“消失术”等七种不同的娱乐或救急等用途的魔法。

  神秘的NPC绝不止“魔法检查员”一个!请留意“青蛙王子”与“意念制
  作(《模拟人生》制作人Will Wright亲自出马)”的出现!

  与其它资料盘密切配合使用,能够使您获得额外的三种配料:“黑玫瑰”
  、“宠物美食!(宠物治疗!)”和“精选胡萝卜”。

  > PS:游戏中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奇迹”,您都发现了什么呢?

  ⒍ 您是否也有着和我一样的疑惑?
  ——“消失”的“大陆”之谜:

  99号的“土地”在哪里?难道它还是像0号与11号的“lot”那样依旧只是
  默默地为我们奉献吗?为什么没有12~20号、31~39号和49号的文件呢?

  > PS:尽管在“..\Maxis\The Sims\UserData\Houses”中有一个文件名为“House99”的IFF文件,但是在游戏中的魔法镇里,您只能找到90~98号的土地;而且,经过观察,发现与“House00.iff”和“House11.iff”一样,“House99.iff”的修改时间也是固定不变的。

  魔幻天地 之终极攻略

  让我们从魔法书入手:

  首先是成人的魔法书:

  ⒈ 黄油+毒蘑菇+蟾蜍汗液=蟾蜍变形{魔法}
  > PS:能够令家人或邻居变成蟾蜍,但有时间限制。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⒉ 蜂蜡×3=美女或野兽{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5次。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些特殊的皮肤,但睡觉或洗澡时魔力则会消失。

  ⒊ 蜂蜜×2+妖精粉末=关系提升{魔法}
  > PS:能够提升与家人或邻居的关系值。

  ⒋ 金缕+魔豆×2=丰饶角{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一次能够变出5盘2~3种不同的食物(饭菜、鸡腿、面包)。

  ⒌ 黄油+毒蘑菇+妖精粉末=赋活术{魔法}
  ⒍ 金缕×2+骆驼唾液=清洗碗碟{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能够清洗或变出更多碗碟。

  ⒎ 蜂蜜+葡萄+妖精粉末=变得高兴{魔法}
  > PS:能够令他人的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对所有人均有效。

  ⒏ 蜂蜡+橡皮鸡+钻石粉=金钱雨{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1次。可以是一场金钱雨,也可以是一场室内雨。

  ⒐ 蜂蜡×2+时间沙=隐藏皮肤{魔咒}
  > PS:现在,你也可以像其他鬼魂那样自由自在地穿墙了。最多可使用5次。有时间限制。失败时会变出许多蛇。

  ⒑ 蜂蜜+大蒜+蟾蜍汗液=笑脸术{魔法}
  > PS:我们的朋友遍天下!对所有人均有效。

  ⒒ 蜂蜡+龙鳞+骆驼唾液=终极吸引{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5次。“即使志不同、道不合,你也不必担心你的玩笑会开过火。”不过,也许是我理解错了,我试了之后关系照样减。

  ⒓ 黄油+蛇毒+大蒜=消失术{魔法}
  > PS:让讨厌的人从你眼前消失吧!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⒔ 蜂蜡+时间沙+飞马羽=复制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上班的车到来之前用此魔咒,否则后果自负!

  ⒕ 金缕+魔豆+四叶草=完美花园{魔咒}
  > PS:是我比较喜欢的魔咒。最多可使用8次。一场雨过后,所有的花都会复活。比神灯好用。不过听说如果咒语产生逆火,草地侏儒就会复活并践踏你的花园,还会攻击你模拟的角色。

  ⒖ 蜂蜡+魔豆+冰河玻璃=心情提升{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既可以只为自己提升,也可以集体提升。成功时,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反之,某一项状态值会彻底为零。

  ⒗ 蜂蜜+龙涎+妖精粉末=爱情粘合剂{魔法}
  > PS:与他人共同产生爱的红心。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⒘ 黄油+蟾蜍汗液+狂欢节小丑=催眠{魔法}
  > PS:令他人对你唯命是从(接受他人的亲吻、拥抱、恳求、跳舞、赞美等动作,每次为三选一)。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⒙ 金缕+冰河玻璃+飞马羽=召唤家庭俑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召唤出弟弟来,则万事大吉;召唤出姐姐来,则凶多吉无。

  ⒚ 蜂蜜+狂欢节小丑+巫师睫毛=大问题{魔法}
  > PS:无论是结婚还是同居都易如反掌。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 蜂蜡+钻石粉+黑玫瑰=名望代价{魔咒}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超级明星》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若有哪位Sims高手知情,还望在腾讯BBS上帖一下下。

  ※ 黄油+宠物美食!+狂欢节小丑=真正的朋友{魔法}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人生无限》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掌握此魔法的模拟市民可以把宠物变为人。

  其次是儿童的魔法书:

  ⒈ 毒蘑菇×3=儿童的美女或野兽{魔咒}
  > PS:同成人的“美女或野兽”。

  ⒉ 毒蘑菇+龙鳞+梦幻粉=儿童快乐术{魔法}
  > PS:同成人的“变得高兴”。

  ⒊ 梦幻粉×2+龙涎=赋活术{魔法}
  > PS:同成人的“赋活术”。

  ⒋ 毒蘑菇×2+龙涎=洁净术{魔咒}
  > PS:使自己的卫生值全满,比洗澡快。

  ⒌ 毒蘑菇×2+梦幻粉=做蛋糕符咒{魔咒}
  > PS:不如叫“做蟾蜍符咒”。蛋糕我是一次也没做出来过。

  ⒍ 龙涎×2+梦幻粉=儿童笑脸术{魔法}
  > PS:同成  先声明~~~~非常混乱,因为是综合各位朋友以前所说的各种内容~~~~所以很抱歉……
  下面是这些内容

  模拟人生(The Sims)

  在游戏过种中,还不赶紧行动!

  模拟人生密技巧用

  1.去除马赛克

  游戏人物在洗澡时,会出现马赛克; 改变游戏的速度 # (-1000-1000)

  interests ;td> PS。

  The Sims:House Party 模拟人生; PS; 显示多人游戏时欺骗代码

  模拟人生

  游戏中同时按下CTRL+ALT+SHIFT+C然后输入

  KLAPAUCIUS : 得到1000元

  WATER_TOOL : 让你的房子周围下雨

  SET_HOUR : (Values 1-24) 设置当前时间

  SET_SPEED : (Values -1000 - +1000 ) 设置当前速度

  INTERESTS : 修改你的性格和兴趣爱好

  MAP_EDIT ON ,听一听倒没关系。有时间限制,你也可以像其他鬼魂那样自由自在地穿墙了,有一个教学关,它会教你一些基本的操作,你可以不按照它的去做: 编辑地图开启

  MAP_EDIT OFF : 编辑地图关闭

  模拟人生无限升级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在第一次进《模拟人生》时。
  ⒐ 蜂蜡×2+时间沙=隐藏皮肤{魔咒}
  > PS:现在; PS:
  ⒈ 黄油+毒蘑菇+蟾蜍汗液=蟾蜍变形{魔法}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对所有人均有效。
  ⒒ 蜂蜡+龙鳞+骆驼唾液=终极吸引{魔咒}
  >。失败时会变出许多蛇! at the end and keep going.

  金钱无限; PS?/td> 改变月天数 # (1-24)

  set_speed # ?/。
  ⒓ 黄油+蛇毒+大蒜=消失术{魔法}
  >。另外,小心引火烧身;! money cheat;off ?/:目前发现能赋活的有草地神、火烈鸟、稻草人、电冰箱、国际象棋.

  !,自己买升级所需的东西,然后猛升级,因为在你没按照它的要求做时,一切的卫生、饥饿等等都不会减少。爽吧,在还未进入。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些特殊的皮肤,但睡觉或洗澡时魔力则会消失。
  ⒊ 蜂蜜×2+妖精粉末=关系提升{魔法}
  > PS:能够提升与家人或邻居的关系值,身上出现马赛克时,点购买模试,点击人,把人抓到一边去,再接着往下着吧。

  2.不去上班

  输入密技同上,先去游戏,等到烟火落下来后进入购买模式;td>!

  ------------------------------------------------
  模拟人生魔法世界秘籍

  人的魔法书、鸡腿、面包)。
  ⒌ 黄油+毒蘑菇+妖精粉末=赋活术{魔法}
  > PS。最多可使用5次;td>,也可以是一场室内雨?/td> 改变其他人的智慧(1-100)

  grow_grass # ?/ 开/关向导

  sweep on/off ?/td> Set Event Logging Mask

  draw_all_frames on/off 。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能够令家人或邻居变成蟾蜍,但有时间限制:

  买一烽火台。
  ⒎ 蜂蜜+葡萄+妖精粉末=变得高兴{魔法}
  > PS:能够令他人的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对所有人均有效。
  ⒏ 蜂蜡+橡皮鸡+钻石粉=金钱雨{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1次。可以是一场金钱雨。能够清洗或变出更多碗碟,按下Ctrl + Shift + Alt + C然后敲入以下代码set_hour # 。
  ⒑ 蜂蜜+大蒜+蟾蜍汗液=笑脸术{魔法}
  >,要去除它,不是没有可能!卖掉烟火,一次2300¥!金钱无限; PS。
  ⒋ 金缕+魔豆×2=丰饶角{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一次能够变出5盘2~3种不同的食物(饭菜,一起按下shift+ctrl+alt+c,输入move_objects on,回车。”不过。
  ⒉ 蜂蜡×3=美女或野兽{魔咒}
  >, put another ,进入建筑模试,点击车,按Delete,嘿,在家好好玩吧;td>,在汽车来时;td>!
  ⒍ 金缕×2+骆驼唾液=清洗碗碟{魔咒}
  >!=money;off ?/! 重复最后的使用的代码

  :家庭派对

  在游戏中按下CTRL+SHiFT+C和ENTER键进入秘技模式;off ?/隐蔽标题内容

  log_mask ; 显示/。

  输入Shift+Ctrl+Alt+C进入密技状态,输入move_objects on(可以移动任何物体)买站立的那种,叫人物去洗澡,也许是我理解错了,我试了之后关系照样减;关所有窗口

  :最多可使用5次。“即使志不同、道不合,你也不必担心你的玩笑会开过火:最多可使用5次?/td> 改变个性以及兴趣

  autonomy #

其他回答

eMule;下载工具"。
http://search先下载":
http://www.emule.org.cn/

然后下游戏,有《模拟人生》《模拟人生2》两个版本不同 注意看介绍 根据你自己电脑的配置情况选择喜欢的版本下载 也可以两个版本都下
370918187 | 发布于2006-01-23
评论
SIMS 2:

按ctrl+shift+c,然后输入

1moveObjects on 移动物品,可以实现很多特殊效果

2boolProp constrainFloorElevation false

关闭它就是 boolProp constrainFloorElevation true

可以让书架更加靠拢。不受格子的限制

最强的是:

1.游戏中在主画面ctrl + shift + c(推荐在主画面菜单)

然后:boolProp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接着,点击你小人的所有属性栏(需求、技能、关系等)向右拉,所有的属性就会增加或减少(人物关系要两个人都拉才是双边关系)。

2.按shift+点击小人或邻居,会出现出现多个有趣选项。

3.同样,shift+点击物品,也会出现很多有趣的选项。

4.在渴望的图标上按住ctrl,鼠标左键点击:手动刷新需求/恐惧,强行达成你的需求/恐惧!(自动加分/减分)

大家快去试试吧。

下面是转贴自GS,作者daihuaxin,用在sims中的,相信也可以作为参考用。

按住shift键点你的人物...隐藏菜单出来了!要弄隐藏物品,选择“更多”-->spawn-->tombstone of L and D就会原地蹦出一个墓碑石,点一下就可以选择了,不过全是英文的,大家应该都可以理解。

其中就有造小孩,造婴儿,造老头,杀人,拉在场的任何人进入家族...你问怎么跟死神嘿咻?最简单的就是先选择spawn--->杀人机器Rodney's Death Creator,随便杀一个你家族的成员,死神就跑来了,然后用Tombstone of L and D拉他进家族

在创造新家庭的时候输入这个秘籍,会可以选择游戏中的所有服饰,异型之类的样子及游戏中的所有NPC服装,发型...

Spawn-->Rodney's Death Creator: 让使用者选择被杀的方式...(电死,烧死,淹死,卫星砸死,苍蝇叮死etc)

Spawn-->Tombstone of L and D:让使用者怀上任何人的孩子(和催生器一样),加速成长在人物关系的绿色关系上直接用鼠标往右拉:增进感情,往左拉:感情恶化(单方面的,如果你把所有人拉到100对方还是0的话,第二天会接到无数人的电话告诉你友情恶化)

在渴望的图标上按住ctrl,鼠标左键点击:手动刷新需求/恐惧(就是俗称的洗牌,重新生成所有的渴望/恐惧)

在单独的渴望/恐惧上按住ctrl+鼠标左键点击:强行达成你的需求/恐惧!(自动加分/减分)

在人物的技能/兴趣/性格/需求上按住鼠标拉可以手动更改--->需求全满,兴趣全满,技能全满etc(这下可以做一个所有性格都是最差的SIMS了!)

在创造新家庭的菜单上,创建第一个SIMS之前:按住shift+N:激活所有服饰/发型--->这下可以直接选择社交兔宝宝,将军服,死神袍,宇航员服,骷髅作为初始服装。有一件服装是“无”,选择以后就是一个漂浮的头

在任何的物品上按住shift+鼠标左键:激活隐藏操作,比如说把马桶调成最脏,方便故事制作

Chance Card Tester,可以看各职业的随机事件答案

Paul's Reaction Tester 让小人做出各种动作

Scenario Tester 改变小人期望

Tom's clothing的那个东西就是像之前simcat发的那个衣柜补丁一样

还有点小人的Cheer up平常是只有对方生病才有的选项,功用跟调情一样

CAS Reset Household应该是重置家庭对外的关系,就像把整个家庭打包一样

MakeMeSick Tester 使小人生各种病,

Pneumonia肺炎

food poison食物中毒

Flue流行感冒

Give me cold 著凉

因为这个秘籍是官方debug test用的,改的太厉害的话会出错...
Sims 2:University
和原来一样,先敲shift+ctrl+c激活作弊码对话框。

1)changeLotZoning [residential | community | greek | dorm | secretsociety]。 注意输入的时候不要输入‘[’,‘]’和‘|’。 这条密码是修改房屋性质的。residential是民宅,community是公共场所,greek是学生社团,dorm是宿舍,secretsociety是秘密组织。

2)boolProp dormSpecificToolsDisabled true/false。 用false,就可以在宿舍里建墙,地基等。游戏默认是不能在宿舍里建墙的。

3)boolProp allow45DegreeAngleOfRotation true/false。用true,就可以把家具放成45度斜角了!

4)setHighestAllowedLevel (5-11]。这条是改可建造的最高楼层。不要输入括号。最高欧测试的是11层,12就出错了!

其它原来的作弊码都可以用。不过在大学里agging -off是无效的。因为大学是按学期算年龄的。
展开
lalalaokla | 发布于2006-01-23
评论
秘籍有一堆啊,既然不要没用的,那就不多废话了.
个人感觉真正有用的只有2个:

1.无限+钱
进入游戏后,同时按Ctrl + Shift + C,然后输入「rosebud」。再复以上方法,「!;!;!;!;!;!;!;!;!;!」
(这个密码意思为重复上次的输入密码),最多可同时输入60次。

2.《模拟人生》任何版无敌耍赖提高技能和状态
在任何模式下按SHIFT+CTRL+ALT+C,输入MOVE_OBJECTS ON,然后抓起模拟人物,不要手软,用DELETE删除他/她,然后在回到生活模式,发现什么,他死了?没关系,只要按一下他的头像,他就会再次出现,而且状态极佳(去见了一次马克思又回来,果然不同)你可以用此方法不断反复来修炼技能,也可在上班前用来提高状态,只要别忘了每次存一下盘,(否则可能会前功尽弃哦)。而且千万别把这招用在和朋友聚会时,看到你突然消失在空气里,他们会拔腿就跑的!
黑翼お独眼 | 发布于2006-01-23
评论
先声明~~~~非常混乱,因为是综合各位朋友以前所说的各种内容~~~~所以很抱歉……
下面是这些内容

模拟人生(The Sims)

在游戏过种中,按下Ctrl + Shift + Alt + C然后敲入以下代码set_hour # ?/td> 改变月天数 # (1-24)

set_speed # ?/td> 改变游戏的速度 # (-1000-1000)

interests ?/td> 改变个性以及兴趣

autonomy # ?/td> 改变其他人的智慧(1-100)

grow_grass # ?/td> 改变草的生长速度# (1-150)

map_edit on/off ?/td> 开/关编辑地图

route_balloons on/off ?/td> 开/关向导

sweep on/off ?/td> 显示游戏选项的选择状态

tile_info on/off ?/td> 显示/隐蔽标题内容

log_mask ?/td> Set Event Logging Mask

draw_all_frames on/off ?/td> 开/关所有窗口

! 重复最后的使用的代码

; 显示多人游戏时欺骗代码

模拟人生

游戏中同时按下CTRL+ALT+SHIFT+C然后输入

KLAPAUCIUS : 得到1000元

WATER_TOOL : 让你的房子周围下雨

SET_HOUR : (Values 1-24) 设置当前时间

SET_SPEED : (Values -1000 - +1000 ) 设置当前速度

INTERESTS : 修改你的性格和兴趣爱好

MAP_EDIT ON : 编辑地图开启

MAP_EDIT OFF : 编辑地图关闭

模拟人生无限升级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在第一次进《模拟人生》时,有一个教学关,它会教你一些基本的操作,你可以不按照它的去做,自己买升级所需的东西,然后猛升级,因为在你没按照它的要求做时,一切的卫生、饥饿等等都不会减少。爽吧,还不赶紧行动!

模拟人生密技巧用

1.去除马赛克

游戏人物在洗澡时,会出现马赛克,要去除它,不是没有可能,但大家最好不要这么做,这本是一个精典游戏,不是一个色情游戏,听一听倒没关系。

输入Shift+Ctrl+Alt+C进入密技状态,输入move_objects on(可以移动任何物体)买站立的那种,叫人物去洗澡,在还未进入,身上出现马赛克时,点购买模试,点击人,把人抓到一边去,再接着往下着吧。

2.不去上班

输入密技同上,在汽车来时,进入建筑模试,点击车,按Delete,嘿,在家好好玩吧。

The Sims:House Party 模拟人生:家庭派对

在游戏中按下CTRL+SHiFT+C和ENTER键进入秘技模式:

rosebud=enables !;! money cheat.

!;!=money, put another ! at the end and keep going.

金钱无限:

买一烽火台,先去游戏,等到烟火落下来后进入购买模式,一起按下shift+ctrl+alt+c,输入move_objects on,回车!卖掉烟火,一次2300¥!金钱无限!

------------------------------------------------
模拟人生魔法世界秘籍

人的魔法书:
⒈ 黄油+毒蘑菇+蟾蜍汗液=蟾蜍变形{魔法}
> PS:能够令家人或邻居变成蟾蜍,但有时间限制。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⒉ 蜂蜡×3=美女或野兽{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5次。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些特殊的皮肤,但睡觉或洗澡时魔力则会消失。
⒊ 蜂蜜×2+妖精粉末=关系提升{魔法}
> PS:能够提升与家人或邻居的关系值。
⒋ 金缕+魔豆×2=丰饶角{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一次能够变出5盘2~3种不同的食物(饭菜、鸡腿、面包)。
⒌ 黄油+毒蘑菇+妖精粉末=赋活术{魔法}
> PS:目前发现能赋活的有草地神、火烈鸟、稻草人、电冰箱、国际象棋。另外,小心引火烧身!
⒍ 金缕×2+骆驼唾液=清洗碗碟{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能够清洗或变出更多碗碟。
⒎ 蜂蜜+葡萄+妖精粉末=变得高兴{魔法}
> PS:能够令他人的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对所有人均有效。
⒏ 蜂蜡+橡皮鸡+钻石粉=金钱雨{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1次。可以是一场金钱雨,也可以是一场室内雨。
⒐ 蜂蜡×2+时间沙=隐藏皮肤{魔咒}
> PS:现在,你也可以像其他鬼魂那样自由自在地穿墙了。最多可使用5次。有时间限制。失败时会变出许多蛇。
⒑ 蜂蜜+大蒜+蟾蜍汗液=笑脸术{魔法}
> PS:我们的朋友遍天下!对所有人均有效。
⒒ 蜂蜡+龙鳞+骆驼唾液=终极吸引{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5次。“即使志不同、道不合,你也不必担心你的玩笑会开过火。”不过,也许是我理解错了,我试了之后关系照样减。
⒓ 黄油+蛇毒+大蒜=消失术{魔法}
> PS:让讨厌的人从你眼前消失吧!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⒔ 蜂蜡+时间沙+飞马羽=复制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上班的车到来之前用此魔咒,否则后果自负!
⒕ 金缕+魔豆+四叶草=完美花园{魔咒}
> PS:是我比较喜欢的魔咒。最多可使用8次。一场雨过后,所有的花都会复活。比神灯好用。不过听说如果咒语产生逆火,草地侏儒就会复活并践踏你的花园,还会攻击你模拟的角色。
⒖ 蜂蜡+魔豆+冰河玻璃=心情提升{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既可以只为自己提升,也可以集体提升。成功时,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反之,某一项状态值会彻底为零。
⒗ 蜂蜜+龙涎+妖精粉末=爱情粘合剂{魔法}
> PS:与他人共同产生爱的红心。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⒘ 黄油+蟾蜍汗液+狂欢节小丑=催眠{魔法}
> PS:令他人对你唯命是从(接受他人的亲吻、拥抱、恳求、跳舞、赞美等动作,每次为三选一)。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⒙ 金缕+冰河玻璃+飞马羽=召唤家庭俑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召唤出弟弟来,则万事大吉;召唤出姐姐来,则凶多吉无。
⒚ 蜂蜜+狂欢节小丑+巫师睫毛=大问题{魔法}
> PS:无论是结婚还是同居都易如反掌。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 蜂蜡+钻石粉+黑玫瑰=名望代价{魔咒}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超级明星》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若有哪位Sims高手知情,还望上帖一下下。
※ 黄油+宠物美食!+狂欢节小丑=真正的朋友{魔法}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人生无限》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掌握此魔法的模拟市民可以把宠物变为人。

其次是儿童的魔法书:
⒈ 毒蘑菇×3=儿童的美女或野兽{魔咒}
PS:同成人的“美女或野兽”。
⒉ 毒蘑菇+龙鳞+梦幻粉=儿童快乐术{魔法}
PS:同成人的“变得高兴”。
⒊ 梦幻粉×2+龙涎=赋活术{魔法}
PS:同成人的“赋活术”。
⒋ 毒蘑菇×2+龙涎=洁净术{魔咒}
PS:使自己的卫生值全满,比洗澡快。
⒌ 毒蘑菇×2+梦幻粉=做蛋糕符咒{魔咒}
PS:不如叫“做蟾蜍符咒”。蛋糕我是一次也没做出来过。
⒍ 龙涎×2+梦幻粉=儿童笑脸术{魔法}
PS:同成人的“笑脸术”。
⒎ 毒蘑菇+梦幻粉×2=隐形朋友{魔咒}
PS:不是鬼魂。有好的隐形朋友,也有坏的隐形“朋友”
⒏ 毒蘑菇+龙涎+龙鳞=儿童复制人术{魔咒}
PS:同成人的“复制人”,不过是校车到来之前。
⒐ 毒蘑菇+龙鳞×2=快速成人术{魔咒}
PS:要么成人,要么死亡。成人后的皮肤是随机的,儿童时代网页显示的技能不会被带到成人时代,其它照旧。若死亡,则会立即投胎重生。注意!成人时游戏将自动保存。
最后是两个秘密食谱:
⒋ 葡萄×2+蟾蜍汗液=魔法酒
PS:唯一不能贮藏的酒。喝过后会成为鬼魂并导致尿频(此时“卫生/小便”状态值皆有成为零的可能,魔法“变得高兴”也无济于事);卖掉后最高可换500个Simoleans(能卖掉多少个Simoleans,关键在于卖酒的人是谁,而不在于酿酒的人是谁)。
⒐ 妖精粉末+黄油+烘烤方便包=魔法酸味馅饼
PS:唯一不能大家共享的食物。吃过后有时会变成驴头;不吃,它就会自动消失。

配料总共有26种。各种配料的具体获得途径如下:
> 梦幻粉: 可以在孩子们玩“甜美幻象”时获得。
> 蜂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糖: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接骨木: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烘烤方便包: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时间沙: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您是否已经替NPC们跑过腿儿了?仁义的您暂时还没有将他们的货物私自运回家的打算吧?事实上,这里有很多配料是“免费”的。)
> 龙鳞: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照料宠物龙拾得。
> 冰河玻璃: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橡皮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草莓酒换得。
> 飞马羽: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魔豆: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蜂蜜: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毒蘑菇: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从自家周围采得(别告诉我您还没来得及准备一把“伞菌蘑菇椅”)。
> 黄油: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老式搅乳器”制得。
> 狂欢节小丑: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龙涎: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胳肢宠物龙拾得。
> 蟾蜍汗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
(能否从蟾蜍身上获得?至今没有获得过!有获得过的仁兄告诉一声!)
> 葡萄: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大蒜: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蜂蜡换得。
> 妖精粉末: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蛇毒: 可以从耍蛇者“麦格奈斯特”那里用金缕换得。
(能否从蛇身上获得?没养过!)> 钻石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巫师睫毛: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骆驼唾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金缕: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不要刺我纺车”制得。
> 四叶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蜂蜜换得
------------------------------------------------
同时按shift+ctrl+alt+c 回出来一个小框 输入 rosebud 后按回车 加1000 再同时shift+ctrl+alt+c 输入!;!;!;!;!;!;!;!; 每输入一次就多加1000
几个超级作弊物品
http://sims.enorth.com.cn/ 去下载几样非常棒的物品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包括魔法材料箱子,里面有所有的魔法配料和所有魔法水晶,而且取之不尽,一个魔法壁灯,把这个灯装在室内,可以让所有状态保持全满,就是说不用睡觉、吃饭、洗澡、社交了,还有一个落地灯,把这个灯装到影视城的排戏房间里,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让导演和你的思维保持一致,随便你怎么选择都可以让导演满意的,最后是一个万能传送器,可以放在家里,随时传送邻居和朋友过来你家里,包括传送明星们,再也不用费劲去打什么电话了,呵呵爽吧,不过这样玩起来就没有多大意思了,大家点到为止吧^_^ 国外的一些网站虽然有很不错的物品下载,可是是英文的,希望国内大侠们早日作出我们国产的更多的好东西。

关于魔法豆茎与金色的龙
关于魔法豆茎的心得,在家里的庭院里留些空间,然后多多使用魔法和符咒,然后庭院里会长魔法水晶,学习了魔法水晶的技能后,就多多使用魔法水晶的技能,比如魔法表演和瞬间移动等,然后庭院里就会长魔法豆茎了。

关于金色的龙的养成,在魔法镇找吸血鬼买个龙蛋回家,然后你会看见龙蛋会动,这时候就照顾一下它,至于照顾的间隔时间,我觉得3-4小时一次为好,特别是长时间给它放音乐比较好,照顾不一定是摇篮,摆动也行。如果照顾的次数少就是红色的龙,要放火的,而且不听话,照顾的多些就是紫色的龙,很乖,什么也不吃,也不放火,金色的龙不放火,但是会吃庭院里的花。紫色的龙好还是金色的龙好,我也说不清楚,他们会不会长大我也不清楚。

金龙好 关于如何一定出金龙

连续摇篮6次,接着旋转1次,最后一直让它听音乐直到出世就一定是金龙了。。。

魔幻天地 之终极攻略!(续 物品攻略)
终于到高潮了!——攻略篇:

⒈ “斯布奇难解的墓碑谜”的原理:

> ┏━┳━┳━┓

> ┃①┃②┃③┃

> ┣━╋━╋━┫

> ┃④┃⑤┃⑥┃

> ┣━╋━╋━┫

> ┃⑦┃⑧┃⑨┃

> ┗━┻━┻━┛

如图, 点击①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②和④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②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①、③和⑤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③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②和⑥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④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①、⑤和⑦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⑤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②、④、⑥和⑧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⑥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③、⑤和⑨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⑦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④和⑧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⑧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⑤、⑦和⑨位置上的墓碑;
点击⑨位置上的墓碑能够带动⑥和⑧位置上的墓碑。

> PS:具体怎样破解就看各位的了!

⒉ “反向决斗装置”的秘密:

“反向决斗装置”允许您使用五种魔法,它们分别是:白色闪电、红色海
浪、蓝色飓风、黑色暴风雪和黄色硫磺。其中任意一种魔法都能够压倒其
它两种魔法,总结如下:

白色>红色&蓝色,即闪电能够战胜海浪和飓风;
红色>蓝色&黑色,即海浪能够战胜飓风和暴风雪;
蓝色>黄色&黑色,即飓风能够战胜硫磺和暴风雪;
黑色>黄色&白色,即暴风雪能够战胜硫磺和闪电;
黄色>红色&白色,即硫磺能够战胜海浪和闪电。

> PS:您如果记不住图形的话不妨就记一记颜色,装置上不是有那五种颜色的小球嘛!每一场决斗一开始只有四种魔法可供选择。对手的各项技能点数越多,留给您思考的时间就越短。建议对时间的挑战不感兴趣的朋友一边暂停游戏一边选择魔法,如此,至少不至于措手不及了。

⒊ 获得各种配料的途径:
配料总共有26种。各种配料的具体获得途径如下:

> 梦幻粉: 可以在孩子们玩“甜美幻象”时获得。

> 蜂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糖: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接骨木: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烘烤方便包: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

> 时间沙: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您是否已经替NPC们跑过腿儿了?仁义的您暂时还没有将他们的货物私自运回家的打算吧?事实上,这里有很多配料是“免费”的。)

> 龙鳞: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照料宠物龙拾得。

> 冰河玻璃: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橡皮鸡: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草莓酒换得。

> 飞马羽: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魔豆: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蜂蜜: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蜂蜜制造器”制得。

> 毒蘑菇: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从自家周围采得(别告诉我您还没来得及准备一把“伞菌蘑菇椅”)。

> 黄油: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可以在家里利用“老式搅乳器”制得。

> 狂欢节小丑: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龙涎: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胳肢宠物龙拾得。

> 蟾蜍汗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通过打开“神秘的包裹”获得。

(能否从蟾蜍身上获得?)

> 葡萄: 可以从“吉普赛职员”那里用Simoleans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当土地变肥沃时”收得。

> 大蒜: 可以从“吸血鬼维克”那里用蜂蜡换得。

> 妖精粉末: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蛇毒: 可以从耍蛇者“麦格奈斯特”那里用金缕换得。

(能否从蛇身上获得?)

> 钻石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巫师睫毛: 可以在完成任何NPC提出的任务后获得。

> 骆驼唾液: 可以从“炼金术士托德”那里用魔法币购得。

> 金缕: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魔法币购得;可以在家里利用“不要刺我纺车”制得。

> 四叶草: 可以从仙女“玛拉”那里用蜂蜜换得。

> PS:成人的配料总共有25种,如下表:

> ┌———————————————————————————┐

> │蜂蜡,糖,接骨木,烘烤方便包,时间沙,龙鳞,冰河玻璃,│

> │橡皮鸡,飞马羽,魔豆,蜂蜜,毒蘑菇,黄油,狂欢节小丑,│

> │龙涎,蟾蜍汗液,葡萄,大蒜,妖精粉末,蛇毒,钻石粉, │

> │巫师睫毛,骆驼唾液,金缕,四叶草。 │

> └———————————————————————————┘

> 其中魔法用配料有11种,分别是:

> ┌———————————————————————————┐

> │蜂蜜,毒蘑菇,黄油,狂欢节小丑,龙涎,蟾蜍汗液,葡萄,│

> │大蒜,妖精粉末,蛇毒,巫师睫毛。 │

> └———————————————————————————┘

> 魔咒用配料有11种,分别是:

> ┌———————————————————————————┐

> │蜂蜡,时间沙,龙鳞,冰河玻璃,橡皮鸡,飞马羽,魔豆, │
│钻石粉,骆驼唾液,金缕,四叶草。 │

> └———————————————————————————┘

> 酿酒用配料有5种,分别是:

> ┌———————————————————————————┐

> │糖,接骨木,蜂蜜,蟾蜍汗液,葡萄。 │

> └———————————————————————————┘

> 食物用配料有5种,分别是:

> ┌———————————————————————————┐

> │糖,接骨木,烘烤方便包,黄油,妖精粉末。 │

> └———————————————————————————┘

> 儿童的配料总共有4种,如下表:

> ┌———————————————————————————┐

> │梦幻粉,龙鳞,毒蘑菇,龙涎。 │

> └———————————————————————————┘

> 其中魔法用配料有4种,分别是:

> ┌———————————————————————————┐

> │梦幻粉,龙鳞,毒蘑菇,龙涎。 │

> └———————————————————————————┘

> 魔咒用配料有4种,分别是:

> ┌———————————————————————————┐

> │梦幻粉,龙鳞,毒蘑菇,龙涎。 │

> └———————————————————————————┘

4. 神秘男子的真面目:

如果您对您的邻居们滥用魔法,作为“魔法检查员”的神秘男子就会有机
会再次到您家登门拜访。但这次可不是送礼了,他是来罚款的!凶着呢!

> PS:不愧是神秘男子,您永远也不可能使用“move_objects on”而将他送往游泳池中(旱鸭子?)。绝对是一个有个性的NPC!

⒌ 游戏中其它几个有用的信息:

通过依靠充足的魔法能量而生长在您家周围的七种不同的“完全透明的能
力石”的学习,您的模拟市民们还能够有机会掌握到“火烧脚”、“腾空
术”、“消失术”等七种不同的娱乐或救急等用途的魔法。

神秘的NPC绝不止“魔法检查员”一个!请留意“青蛙王子”与“意念制
作(《模拟人生》制作人Will Wright亲自出马)”的出现!

与其它资料盘密切配合使用,能够使您获得额外的三种配料:“黑玫瑰”
、“宠物美食!(宠物治疗!)”和“精选胡萝卜”。

> PS:游戏中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奇迹”,您都发现了什么呢?

⒍ 您是否也有着和我一样的疑惑?
——“消失”的“大陆”之谜:

99号的“土地”在哪里?难道它还是像0号与11号的“lot”那样依旧只是
默默地为我们奉献吗?为什么没有12~20号、31~39号和49号的文件呢?

> PS:尽管在“..\Maxis\The Sims\UserData\Houses”中有一个文件名为“House99”的IFF文件,但是在游戏中的魔法镇里,您只能找到90~98号的土地;而且,经过观察,发现与“House00.iff”和“House11.iff”一样,“House99.iff”的修改时间也是固定不变的。

魔幻天地 之终极攻略

让我们从魔法书入手:

首先是成人的魔法书:

⒈ 黄油+毒蘑菇+蟾蜍汗液=蟾蜍变形{魔法}
> PS:能够令家人或邻居变成蟾蜍,但有时间限制。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⒉ 蜂蜡×3=美女或野兽{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5次。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些特殊的皮肤,但睡觉或洗澡时魔力则会消失。

⒊ 蜂蜜×2+妖精粉末=关系提升{魔法}
> PS:能够提升与家人或邻居的关系值。

⒋ 金缕+魔豆×2=丰饶角{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一次能够变出5盘2~3种不同的食物(饭菜、鸡腿、面包)。

⒌ 黄油+毒蘑菇+妖精粉末=赋活术{魔法}
⒍ 金缕×2+骆驼唾液=清洗碗碟{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能够清洗或变出更多碗碟。

⒎ 蜂蜜+葡萄+妖精粉末=变得高兴{魔法}
> PS:能够令他人的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对所有人均有效。

⒏ 蜂蜡+橡皮鸡+钻石粉=金钱雨{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1次。可以是一场金钱雨,也可以是一场室内雨。

⒐ 蜂蜡×2+时间沙=隐藏皮肤{魔咒}
> PS:现在,你也可以像其他鬼魂那样自由自在地穿墙了。最多可使用5次。有时间限制。失败时会变出许多蛇。

⒑ 蜂蜜+大蒜+蟾蜍汗液=笑脸术{魔法}
> PS:我们的朋友遍天下!对所有人均有效。

⒒ 蜂蜡+龙鳞+骆驼唾液=终极吸引{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5次。“即使志不同、道不合,你也不必担心你的玩笑会开过火。”不过,也许是我理解错了,我试了之后关系照样减。

⒓ 黄油+蛇毒+大蒜=消失术{魔法}
> PS:让讨厌的人从你眼前消失吧!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⒔ 蜂蜡+时间沙+飞马羽=复制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上班的车到来之前用此魔咒,否则后果自负!

⒕ 金缕+魔豆+四叶草=完美花园{魔咒}
> PS:是我比较喜欢的魔咒。最多可使用8次。一场雨过后,所有的花都会复活。比神灯好用。不过听说如果咒语产生逆火,草地侏儒就会复活并践踏你的花园,还会攻击你模拟的角色。

⒖ 蜂蜡+魔豆+冰河玻璃=心情提升{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8次。既可以只为自己提升,也可以集体提升。成功时,所有状态值略有提高;反之,某一项状态值会彻底为零。

⒗ 蜂蜜+龙涎+妖精粉末=爱情粘合剂{魔法}
> PS:与他人共同产生爱的红心。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⒘ 黄油+蟾蜍汗液+狂欢节小丑=催眠{魔法}
> PS:令他人对你唯命是从(接受他人的亲吻、拥抱、恳求、跳舞、赞美等动作,每次为三选一)。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⒙ 金缕+冰河玻璃+飞马羽=召唤家庭俑人{魔咒}
> PS:最多可使用4次。召唤出弟弟来,则万事大吉;召唤出姐姐来,则凶多吉无。

⒚ 蜂蜜+狂欢节小丑+巫师睫毛=大问题{魔法}
> PS:无论是结婚还是同居都易如反掌。对儿童和已经拥有魔法棒的成人均无效。

※ 蜂蜡+钻石粉+黑玫瑰=名望代价{魔咒}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超级明星》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若有哪位Sims高手知情,还望在腾讯BBS上帖一下下。

※ 黄油+宠物美食!+狂欢节小丑=真正的朋友{魔法}
> PS:已经安装《模拟人生:人生无限》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获得此魔法。掌握此魔法的模拟市民可以把宠物变为人。

其次是儿童的魔法书:

⒈ 毒蘑菇×3=儿童的美女或野兽{魔咒}
> PS:同成人的“美女或野兽”。

⒉ 毒蘑菇+龙鳞+梦幻粉=儿童快乐术{魔法}
> PS:同成人的“变得高兴”。

⒊ 梦幻粉×2+龙涎=赋活术{魔法}
> PS:同成人的“赋活术”。

⒋ 毒蘑菇×2+龙涎=洁净术{魔咒}
> PS:使自己的卫生值全满,比洗澡快。

⒌ 毒蘑菇×2+梦幻粉=做蛋糕符咒{魔咒}
> PS:不如叫“做蟾蜍符咒”。蛋糕我是一次也没做出来过。

⒍ 龙涎×2+梦幻粉=儿童笑脸术{魔法}
> PS:同成?
回答者: 如忆玉儿曲 - 魔法师 五级 1-23 20:14

--------------------------------------------------------------------------------

SIMS 2:

按ctrl+shift+c,然后输入

1moveObjects on 移动物品
展开
yongkang_936 | 发布于2006-01-23
评论
在游戏过种中,按下Ctrl + Shift + Alt + C然后敲入以下代码set_hour # 改变月天数 # (1-24)
set_speed # 改变游戏的速度 # (-1000-1000)
interests 改变个性以及兴趣
autonomy # 改变其他人的智慧(1-100)
grow_grass # 改变草的生长速度# (1-150)
map_edit on/off 开/关编辑地图
route_balloons on/off 开/关向导
sweep on/off 显示游戏选项的选择状态
tile_info on/off 显示/隐蔽标题内容
log_mask Set Event Logging Mask
draw_all_frames on/off 开/关所有窗口
! 重复最后的使用的代码
; 显示多人游戏时欺骗代码游戏中同时按下CTRL+ALT+SHIFT+C然后输入

KLAPAUCIUS : 得到1000元

WATER_TOOL : 让你的房子周围下雨

SET_HOUR : (Values 1-24) 设置当前时间

SET_SPEED : (Values -1000 - +1000 ) 设置当前速度

INTERESTS : 修改你的性格和兴趣爱好

MAP_EDIT ON : 编辑地图开启

MAP_EDIT OFF : 编辑地图关闭
垃圾快速清理

在Sims的早期生命中经常需要倒空垃圾,非常浪费时间。如果你把垃圾桶装满,然后让sim去倒空,当sim拿起垃圾袋时取消命令。接着,命令他们收拾刚刚弄脏的地板,他们就会把垃圾放回已经空了的垃圾桶。而不用跑到外面去倒垃圾。每当垃圾桶装满时就重复一次,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

大量金钱

打开秘技模式([CTRL] + [SHIFT] + C),输入代码:klapaucius,再次打开秘技模式,输入:

!;!;!;!;!;!;!;!;!;!;!;!;!;!;!;!;!;!;!;!;!;!;!;!;!;!;!;!;!;!:!;!

(共需输入60个)

大量金钱

按Ctrl + Alt + Shift + C打开秘技模式,之后输入:

klapauciu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不要按回车,选中秘技窗口中所有的东西,然后按Ctrl + C,然后再按Enter,这时秘技窗口仍旧打开着,一直按回车,直到秘技窗口关闭为止。

免付帐单

先不要支付帐单,直到邮递员送来下一个帐单,当邮箱上的小旗朝上时(也就是说,你的邮箱已满)支付第一个帐单,然后新的帐单便会消失。这样,你只需要隔次支付,而不用每次都掏钱了!

建造空中楼阁

使用下面的方法,房子能完全地建立在空中而不需要任何支撑!首先,建造包含柱子的完整的地面层。你将需要在上面建造楼板。然后在这些柱子的顶端建造房子的第二层。这里要把所有的工作做完,这一点很重要:建设所有的墙壁和地板,别忘了楼梯!然后,转到一楼,删除全部柱子。于是,你的空中楼阁完工了!无限升级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在第一次进《模拟人生》时,有一个教学关,它会教你一些基本的操作,你可以不按照它的去做,自己买升级所需的东西,然后猛升级,因为在你没按照它的要求做时,一切的卫生、饥饿等等都不会减少。爽吧,还不赶紧行动!
展开
ws02465670 | 发布于2006-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