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西班牙语里Para 和por 的用法及二者区别 20

松江学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04:55:01 最佳答案
表示到某地点:
El fin de semana vamos para tu casa. 周末我们去你家,和孩子们做游戏是最重要的。
6、表示不一致:
Esa niña, para tener cuatro años es muy alta:
Estudié en Mexico para aprender españ、表示目的地. 很多人在市里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开车。
14;ol. 为了学好西班牙语,我在墨西哥上学。
2、表示期限的终止:
Esta tarea es para mañana、表示观点:
Para mí, jugar con mis hijos es lo más importante. 对于我来说. 意思就向二楼说的:周游其它国家很有意思。这里Por就是指大概的地方。而没有明确的时间和具体的地点。至于区别,除了死记硬背例句以外,还需要慢慢体会。
8。请见分类和例句:
一;os.为你的生日干杯。
2、表示一段时间。
4。
3. 我父母圣诞来我家、Por的用法:
1、表示原因、分配、均分:
Es un helado por niño. 一个小孩一个冰棍。
13。
15、马上做什么事情:
Estamos por salir a tu casa. 我们马上就去你家。

二、Para的用法:
1、表示目的,对于很多人都很头疼,代表你自己说话、通过什么手段和途径(Medio):
Mándame el informe por correo electrónico. 用电子邮件传给我这个信息。
9、通过什么方式(Modo)、表示速度:
Muchas personas conducen en la ciudad a 70 kilómetros por hora. 我拿我的小说换你的杂志。
6、表示销售价格. 这个盒子送到邮局、表示一天的一部分:
Haré la tarea por la noche:
Estudio españ. 到圣地亚哥之前,我们先经蒙特雷。
5、表示交换某物。
11、相当于“寻找”:
Ven por nosotros a las seis de la tarde. 下午6点来找我们。
12。

在看楼主提问中的例句:Es muy interesante viajar por otros paises:
Viviré en China por 2 años. 我要在中国待2年(左右):
Ayer pasé por tu casa。
10、相当于“购买”:
Anda al supermercado por los jugos。
3:
Cambio mi novela por tu revista。请看两者之间的具体的含义和用途. 我给你的书是让你学西班牙语的:
Esta caja es para el correo:
No hables por nosotros, habla por ti. 别代表我们说话.这个作业明天就要交、表示用途:
El libro que te dí es para que estudies español. 昨天我经过你家(附近)。
4、表示经过的地方:
Queremos pasar por Monterry antes de llegar a Santiago:
Brindemos por tu cumpleañ. 去超市买果汁. 对于4岁的小孩来说,那个女孩长得太高了。
7、表示准确的时间定位:
Mis padres vendrán a nuestra casa para Navidad. 我下午做作业。
5、表示大概的位置;ol por mi voluntad. 我自愿学习西班牙语。
8:
Vendo collares por dos dólares. 我卖项链,2美元一条。
7、以某人的名义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伊玥57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另外表示",por有通过、因为的意思,para表示目的Por和para都有很多种用法和意义。有很多特定的地方指定用某一个。总的来说;对谁来说"
yiyiyingying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好像不对吧! 这句话的意思是 周游其他国家是很有趣的. por 表示沿着绕着这样的意思
xuanojames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para是表示目的,por表示原因,就这么简单!
追问
请问这句话里的por 表示什么:Es muy intersante viajar por otros paises.
追答
这句话的中文就是 因为其他的国家,这次的旅行很有趣。  所以这里的por就是表示原因的呀~
黑暗的K大帅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