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芭比兔和,贺岁金虎哪个好?~

偶素全精乐手一只,最近打算搞一只宠,是兔子好呢……还是老虎好呢…… 据说兔子地连击很要命,连上了就灰常好,连不上就杯具了……所以人品这东西很不靠谱昂……老虎的话貌似很容易中状态听别人说?那万一中个迷心岂不是把自己敲死了= =还有就是这兔子4智...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4 最佳答案
目前看来是兔子,因为兔子连击的几率还是很高的,老虎急速根本敲不死人,兔子连起来直接秒  速度是老虎快点,但是老虎基本是打不过兔子的

996723454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什么职业的呢……不论那个宠物到最后都是蛮厉害的,我是100的魔能,有个兔子,经常连击过w,打boos蛮快的,医生大多数都是用老虎…这两个都是不错的……用得好就行…
你shenjing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贺岁金虎对于攻击力不高的乐手比较好 速度是看个人加点而控制的...

不过你要是为了美观 本人建议楼主用兔子...
G171579965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老虎啊!
wbh147258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