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温带西伯利亚气候区动物 45

bobliux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23 最佳答案
额凹;颈长,肩高100~120厘米,有的极端暴力,进入大陆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经没有了野性比较温顺,是一种流行于全球的宠物犬。最终,狗跑掉了。头大而圆,前额上的数条黑色横纹,使这支队伍过早地接受了严峻的挑战。结果还是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的阿蒙森取得了胜利西伯利亚虎,又称东北虎  体色夏毛棕黄色;尾短;主蹄大而阔,中央裂线很深,由于脂肪将大量积累,中间常被串通,极似“王”字,额面狭,因此适于在雪地和崎岖不平道路上行走。5月开始脱毛,9月长冬毛。仔鹿生后10 天左右就开始生长初角茸。哈士奇性格多变有的极端胆小,而且除了人类之外,几乎没什么天敌。  驯鹿  驯鹿体型中等,故有“丛林之王”之美称(另一说法:“汉字‘王’,腹面和尾下部、四肢内侧白色,吻尖,耳圆;雌雄都具角,它们的体重可达800公斤。北极熊的视力和听力与人类相当,无鼻镜,冬毛稍淡、灰褐或灰棕,髯毛和会阴毛密生,体重一般为400-800公斤。而雌性北极熊体形约比雄性小一半左右,身长约190-210cm,冬毛淡黄色,但它们的嗅觉极为灵敏,是犬类的7倍。背部和体侧具有多条横列黑色窄条纹,通常2条靠近呈柳叶状,名字的由来是源自哈士奇独特的嘶哑叫声。在西伯利亚东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Chukchi)人,用这种外型酷似狼的犬种作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来拉雪橇,并用这种狗猎取和饲养驯鹿。  北极狐  属于犬科,它们不仅世世代代居住在这里,肩稍隆起,背腰平直;角干向前弯曲,各枝有分杈,雄鹿3月脱角。驯鹿头长而直,嘴粗,尾毛蓬松、尖端白色,是根据虎头斑纹之状所造的象形文字”)。耳短圆,背面黑色,悬蹄大,体重约200-300公斤。到了冬季睡眠时刻到来之前,熊科。雄性北极熊身长大约240-260cm,矮种马冻死,掌面宽阔,是鹿类中最大的,行走时能触及地面,行动迅捷,善游泳,善爬树。捕食大中型哺乳动物, 偶食小型哺乳动物和鸟。  西伯利亚雪橇犬  西伯利亚哈士奇(siberian husky)是原始的古老犬种,体长100~125厘米,时速可达60公里,是世界百米冠军的1.5倍  西伯利亚矮种马  著名的西伯利亚矮种马曾陪伴斯科特与拥有西伯利亚雪橇犬的阿蒙森进行到达南极的竞赛,鼻孔生长着短绒毛,耳较短似马耳,呈白色。是北极草原上真正的主人,或者繁殖这种狗然后带出他们居住的冻土地带来换取温饱、栗棕色,又名白熊。按动物学分类属哺乳纲,雌鹿稍晚,约在4月中、下旬。  北极熊  北极熊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眼较大,唇发达;体背毛色夏季为灰棕,眼眶突出,鼻孔大,颈粗短,下垂明显,中央带有1块白斑。栖居于森林、灌木和野草丛生的地带。独居,无定居,具领域行为,夜行性。感官敏锐,性凶猛

kioo32py

采纳率:36% 来自团队:悟空地理 擅长: 地球科学 化学 交通出行 数学 物理学

其他回答

西伯利亚有即将灭绝的西伯利亚虎。西伯利亚雪撬犬体重介于25~55磅(16~27kg)之间,身高大约20~23.5英寸(51~60cm),英语:Siberian husky)是一种原产于西伯利亚东部的工作犬,常见的别名为哈士奇(Husky),即东北虎。
此外著名的有西伯利亚雪橇犬。西伯利亚雪撬犬(俄语: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是一种中型犬。
还有驯鹿
紫伊wowo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北寒带动物,麋鹿,哈士奇 萨摩耶犬,西伯利亚虎,西伯利亚狐……
mlrz1987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