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不稳定

具体说一下,我现在用的是法国的freebox上网.在法国的人应该都知道.不知道也没关系.freebox是集ADSL拨号电脑.电话.电视,无线AP,路由,五合一的一个类似路由的一个盒子.我的问题是:我用的是笔记本无线上网.当然是连接到freebox的无线AP上.一般我都用来看PPS.其它...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7-24 10:31 最佳答案
使用ADSL网页打断、或者线视、音频流断、qq掉线、游戏掉线等现象妨假定楼主使用ADSL其实其网经掉线列原致相同面我ADSL掉线 
线路问题
首先检查线路看屋内接否接线路否经干扰源空调、冰箱、电视等尽量与些用电设备保持距离自行室内线路使用抗干扰能力更强网线代替确保线路连接线入户连接接线盒离器线走电线走MODEM(离器标注)确保线路通讯质量良干扰连接其线路干扰设备并检查接线盒水晶接触否与其电线串绕条件用标准电线PC接ADSL Modem附带双绞线线路影像质量重要距离用户电缆线100米线电发射塔、电焊机、电车或高压电力变压器等信号干扰源都能使用户线接收杂波(铜包钢线屏蔽弱接收信号能力强)用户线引起强干扰受干扰信号往往屏蔽线部进入继电缆屏蔽层干扰影响都干扰些带屏蔽线减少干扰造速度稳定或掉线现象另外电源线与adsl线路并行防发串扰导致adsl故障另外其素造网络稳定信号干扰、软件冲突手机类辐射东西要放ADSL Modem旁边每隔几钟手机查找网络电磁波干扰足ADSL Modem断流
网卡问题
网卡般都PCI网卡或者板载网卡选择候定要选择质量较能造网质量欠佳10M或10M/100M自适应网卡都另外机器共享使用双网卡引起冲突同关注拔起连接局域网或其电脑网卡用连接ADSL网卡网测试故障恢复再检查两块网卡冲突
ADSL MODEM或者网卡设置问题
MODEM般具2种工作模式使用拨号软件模式拨号路由模式模式工作需要MODEM进行设置使用默认即路由模式则需要进行设置MODEM带闪存帐户、密码盒设置存入进行机自拨号设置错ADSL ModemIP错误设置DNS服务器于ADSL虚拟拨号用户需要设定IP配即TCP/IP网关需要设置设定DNS定要设置DNS电信部门获另外TCP/IP设置容易引起能浏览网页情况般设置IPDNS定要填写采用默认即
ADSL Modem同步异问题
检查线ADSL连接否接触或者线问题质量特别容易造掉线问题检查务必使用质量较线怀疑离器坏或ADSL Modem坏尝试使用离器直接外线接入ADSL Modem离器与ADSL Modem连线应该否则能同步排除述情况要重起ADSL Modem解决同步问题
操作系统病毒问题
面提线路状况外电脑系统问题传奇杀手引起局域网掉线该问题面积发该病毒主机代理路由器代理网吧(局域网)均影响 传奇杀手局域网进行ARP欺骗,虚拟网关址,收集局域网传奇游戏登陆信息并进行用户信息破坏性软件.工作流程:首先,本机MAC通arp欺骗广播至局域网,使局域网工作站误认本机网关.该流程局域网与internet连接断,使游戏与服务器断链接.待用户重新启游戏并进行帐号登陆,帐户信息并直接通网关代理服务器,进行arp欺骗传奇杀手软件.通传奇杀手自身解密手段,该帐户真实用户名及密码.窃取玩家帐号.发作状况:局域网与internet链接速度突变慢甚至断.网络游戏断链接,且重新登陆提示服务器相应建议首先查杀病毒;能力重新安装系统;机器使用双网卡卸载块网卡;建议于电脑熟悉用户要随意安装各种防火墙软件设置稳定操作系统ADSL相关组件存兼容性问题微软系统进行升级或者修复系统条件进行重装软件冲突尽量找冲突软件其卸载或者其解决

防火墙IE浏览器设置
ADSL 虽黑客病毒攻击能性较排除能性特别网页病毒蠕虫病毒病毒破坏ADSL相关组件断流现象能确定受病毒破坏攻击断流现象应该检查安装防火墙、共享代理服务器软件、网加速软件等停止运行类软件网测试看速度否恢复稳定尝试先关闭防火墙测试稳定与否进行相应设置 另外防火墙引起或IE浏览器现故障导致连接能打网页
静电问题
静电影响ADSL重要电源般都线再加各种电器(冰箱、电视)干扰容易引起静电干扰致使ADSL使用频繁掉线三芯插座端引导线并良解决掉线问题般解决:增加接线解决掉线问题
软件冲突问题
ADSL接入Internet虚拟拨号专线接入两种用户ADSL虚拟拨号PPPOE(Point-to-Point Protocol over Ethernet太网点协议)虚拟拨号软件都各自优缺点同操作系统测试使用操作系统Windows XP推荐用自带PPPOE拨号软件断流现象较少稳定性提高使用Windows ME或9x几种虚拟拨号软件--EnterNet、WinPoET、RasPPPoEEnterNet比较EnterNet 300适用于Windows 9x;EnterNet 500适用于Windows 2000/XPPPPOE拨号软件问题妨卸载软件换用PPPOE拨号软件请务必注意要同PPPOE软件免造冲突线宽带接入主要必须设置条虚拟通道几种拨号软件混装引起冲突网络及其稳定软件冲突尽量找冲突软件其卸载或者其解决朋友BT导致网络掉线候占用线程导致断线
另外,QQ及游戏掉线电脑能与自身服务器限制及服务器攻击或现故障关系
=================================================
故障
般情况ADSL Modem掉线几种原:线路质量问题、ADSL Modem散热问题及流量

首先检查线路与ADSL相连清晰杂音接线周围高频用电设备ADSL Modem(包括掉线)指示灯排除线路质量问题发现ADSL Modem掉线立刻测试温度觉微热温度由于连接四台电脑拔掉与其三台电脑连接故障依旧排除流量引起故障能性

难道ADSL Modem自带路由问题笔者通配置程序ADSL Modem设置拨号再通电脑拨号进行难道ADSL Modem路由坏笔者发现软件防火墙断报警显示IP断连接本机135、445、2745、6129等端口笔者终于找故障原路由公网(Internet)IP与ADSL Modem绑定由于没NAT(网络址转换)外界连接请求实际作用ADSL ModemADSL Modem进行数据传输、路由满负荷运行连接请求运算能力导致掉线

解决
首先电脑IP址与ADSL ModemIP址设置网段内进入ADSL ModemWeb管理页面点击该页面ServicesNAT选项选择Enable点击submit按钮接着点击该页面拉菜单NAT Rule Entry再点击页面Add按钮添加NAT规则窗口Rule Flavor选择BIMAPRule ID填写比已规则ID数字(确保条规则条规则规则用改)Local Address随便输入局域网点击submit按钮

Web管理页面首页点击 Admin→Commit & Reboot→Commit保存所作修改点击Reboot让ADSL Modem重新启

设置ADSL Modem断线现象故障解决实质作用于ADSL Modem连接请求转移局域网某台电脑减轻ADSL Modem负担电脑产影响

liuhongyu355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网卡问题
zh0616 | 发布于2007-07-19 08: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