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款100到300的头戴式蓝牙耳机 100

音质方面没太大要求,因为我也不了解,外观好看一点和耳机质量好点,最好是信誉好的品牌... 音质方面没太大要求,因为我也不了解,外观好看一点和耳机质量好点,最好是信誉好的品牌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囷凣外骨
2018-12-07
囷凣外骨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价位内,建议买支 漫步者 W820BT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思国10
2018-12-07
思国10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蓝牙耳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耳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zbdxzwd
2018-12-07
wzbdxzwd
采纳数:12 获赞数:2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唐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这个价位可以选择飞利浦SHB3060,想要选择多点可以去网上京东商城看看,这上面的电子产品挺好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