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发过什么专缉?都有什么歌?拍过什么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3 最佳答案
爱我  5.新歌  4.传话游戏  10.一言为定
只欠一句 我爱你 2.分开以后 3.最爱还是你 4:梁思南专辑.情报 8.继续爱上你 9.爱在一起 10: ◎ 八大电视台 2004『撞球小子』饰:阿草:夏宇、鬼凤 。 ◎ 可米制作 2007『恶作剧之吻2』(拍摄中) ◎ 2007 『翻滚吧!蛋炒饭』(未开拍)
歌曲:1.最温柔的悬念 2.舍不得放手 3.冬季恋曲 8.吻到一公里之外6.回马枪 7:开往明天的旅行。 ◎ 八大电视台 2004『火线任务』饰:唐云生。 ◎ 八大电视台『爱恋狂潮』(2005已杀青待播) ◎ 八大电视台 2005『终极一班』饰:雷克斯。 ◎ 公共电视 2006『幸福牌电冰箱』饰:林正波。 ◎ 八大电视台 2006『花样少年少女』饰.绝无仅有 9.不能不想她 5.Kiss Me Now 6.告诉我 7。 ◎ 八大电视台 2006『热情仲夏』饰:田光桢 。 ◎ 可米制作 2007『终极一家』饰、
D1秒
D心引力
爱我
电视演出经历

艹是否犯规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爱我(2007)
【歌曲目录】
  01. 《最爱还是你 02. 《放过你自己吧》 5电视剧:
2004 《撞球小子》 阿草 2005 《火线任务》 唐云生 2005 《爱恋狂潮》 林达正
2005 《终极一班》 雷克斯 2006 《花样少年少女》 梁思南 2007 《终极一家》 夏兰荇德·宇
2007 《热情仲夏》 田光桢 2007 《恶作剧之吻2》 欧阳干(干干)
2008 《翻滚吧!蛋炒饭》 冷冽 2009 《我用音乐说爱你》 江明皓 2011 《拜金女王》客串
2011 《幸福蒲公英》 宋力行
单元剧.《吻到一公里之外》 09. 《回马枪》
  10. 《冬季恋曲》

第二张个人国语专辑D新引力(2008)
【歌曲目录】
  01. 《Kiss Me NOW》02. 《Be with You》 6. 《不成文规定》
  7. 《继续爱上你》
  07. 《告诉我》 05. 《舍不得放手》 06. 《传话游戏》
  07. 《绝无仅有》 08. 《不能不想她》 09. 《爱在一起》 03. 《爱我》
  04. 《最温柔的悬念》
  10. 《情报》

第三张个人国语专辑D1秒(2010)
【歌曲目录】
1. 《I’m Back》 2. 《灰色河堤》 3. 《陪你》
4. 《You are the One》 9. 《泪偶》
  10:2006 《幸福牌电冰箱》 林正波
电影:2010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 黎子阳
专辑. 《分开以后》 05. 《造飞机》  06. 《你那首歌》 8. 《只欠一句我爱你》 08. 《一言为定》 03. 《新歌》
  04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476.htm

じ☆雪天使じ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唐禹哲在发行新专辑期间,此次特别从海外取经,邀请到曾为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其实早在先前禹哲到日本宣传戏剧时,福岗先生就拍过禹哲,禹哲对于福岗
gemin344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专辑:《爱我》《D新引力》《D一秒》《开往明天的旅行》
歌曲:01. 《最爱还是你》02. 《爱在一起》03. 《爱我》04. 《分开以后》05. 《造飞机》06. 《继续爱上你》07. 《只欠一句我爱你》08.《吻到一公里之外》09. 《回马枪》10. 《冬季恋曲》11. 《Kiss Me Now》12. 《一言为定》13. 《新歌》14. 《告诉我》15. 《舍不得放手》16. 《传话游戏》17. 《绝无仅有》18. 《不能不想她》19. 《最温柔的悬念》20. 《情报》21. 《I’m Back》22. 《灰色河堤》23. 《陪你》 24. 《放过你自己吧》25. 《Be with You》26. 《不成文规定》27. 《你那首歌》28. 《You are the One》29. 《泪偶》30. 《开心对不对》31 《对眼》32 《开往明天的旅行》33《 触电》 
电视:《撞球小子》《火线任务》《爱恋狂潮》《终极一班》《花样少年少女》《终极一家》《热情仲夏》《恶作剧之吻2 》《翻滚吧!蛋炒饭》《我用音乐说爱你》《拜金女王》《幸福蒲公英》《幸福牌电冰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
羞涩_小懒猪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爱我(2007)
  时间不会 改变 只会 证明 唐禹哲 最爱还是你   从戏剧小天王 到音乐超新星 唐禹哲用音乐发光   让全世界《爱我》 唐禹哲首张个人专辑《爱我》   “爱我 唐禹哲”,特别收录询问度极高的“Pay-Easy”深情主题曲“最爱还是你”。   06年年末禹哲也特别为“Pay-Easy”制作主题曲“最爱还是你”,传唱度极高的这首歌曲让网站流量创下百万浏览纪录,因为只有在网站进行贩售的动作,让许多到通路唱片行询问的歌迷,都感到相当可惜。因为通路唱片行因为询问度太高,不断跟禹哲的公司接洽,是否可以买下版权自行制作销售,而此次禹哲发行专辑,就特别收录这首歌,让期待已久的歌迷一圆心愿。   如果你脑海里也在回荡当初的广告主题曲——“最爱还是你”,敬请把握禹哲首张个人专辑!   收录了加油金顺戏剧片头曲「吻到一公里之外」,片尾曲「冬季恋曲」,及终极一家戏剧片尾曲「最爱还是你」。专辑推荐:「最爱还是你」Pay-Easy广告深情主题曲;「爱我」情人节浪漫摇滚告白曲;「分开以後」]无法错过 唐式情歌最佳代表作;「爱在一起」彷佛可以一口喝下的三分勇气 十分甜蜜。   首张专辑发行不到一个月就破5万张,总销量破百万张,并超过众多同期发片的天王天后,成为一线歌手,实力不容小觑!   【歌曲目录】   01. 《最爱还是你
《爱我》(4张)》   02. 《爱在一起》   03. 《爱我》   04. 《分开以后》   05. 《造飞机》   06. 《继续爱上你》   07. 《只欠一句我爱你》   08.《吻到一公里之外》   09. 《回马枪》   10. 《冬季恋曲》
第二张个人国语专辑D新引力(2008)
  DREAM x DANCE x DRAMA   2009感受Danson唐禹哲的3D魔力   唐禹哲 2009年全新大碟【D新引力】   在众多歌迷引颈期盼下,唐禹哲在2009/1/16推出他的第二张全新专辑【D新引力】。这张取名为【D新引力】的全新专辑,简洁有力地揭示Danson唐禹哲即将以全新面貌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也展现出禹哲对音乐的热爱!   全新专辑【D新引力】这次也特别推出【D调柔情版】及【唐潮酷男版】双封面,并针对不同版本赠送不同预购赠品,让所有喜欢唐禹哲的歌迷可以一次完全收藏!   【歌曲目录】   01. 《Kiss Me Now》 《D新引力》
02. 《一言为定》   03. 《新歌》   04. 《告诉我》   05. 《舍不得放手》   06. 《传话游戏》   07. 《绝无仅有》   08. 《不能不想她》   09. 《最温柔的悬念》   10. 《情报》
第三张个人国语专辑D1秒2010/6/24
  524天的 沉潜 蜕变 17个月的 挣扎 重生 DT唐禹哲的 D一秒 归零 进化   韩式花美型男 DT唐禹哲 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D一秒】   首波主打超炫舞曲「I’m Back」 唐禹哲 ×韩国 S.M.新世代女子团体f(x)Amber Vocal × Rap Feat. × MV 听觉/视觉全新享受(已发行两个版本,Dance版和Touch版是以禹哲的英语名DT作为开头。)   【歌曲目录】   1. 《I’m Back》   2. 《灰色河堤》   3. 《陪你》(给粉丝的歌)    签书会
4. 《放过你自己吧》   5. 《Be with You》   6. 《不成文规定》   7. 《你那首歌》   8. 《You are the One》   9. 《泪偶》   10. 《开心对不对》
第四张个人国语专辑开往明天的旅行11/4/26
  3首新歌+12首精选,这张精选辑名称【开往明天的旅行】,这不但是唐禹哲2011年最新单曲的歌名,同时这个名称也说明这张精选辑是一个区隔、一个分号;这张精选辑集结了禹哲在这四年间的代表作,完整纪录禹哲的不同面貌。
开往明天的旅行(10张)  【歌曲目录】   :=====CD曲序=====   01 对眼   02 开往明天的旅行    03 触电    04 最爱还是你   05 情报   06 造飞机   07 新歌   08 Kiss Me Now   09 I’m Back (Rap feat. f(x) Amber)   10 分开以后   11 爱我   12 灰色河堤   13 最温柔的悬念   14 Be with You   15 放过你自己吧   16 The Best Of DT(多合一组曲)   =====DVD曲序=====   01 开往明天的旅行MV   02 爱我MV   03 分开以后MV   04 回马枪MV   05 造飞机MV   06 情报MV   07 新歌MV   08 最温柔的悬念MV   09 Kiss Me Now MV   10 I’m Back MV   11 灰色河堤 MV   12 放过你自己吧MV   13 Be With You MV   14 【爱我】音乐特辑   15 【D新引力】音乐特辑   16 【D一秒】音乐特辑
《失落的天堂》
  2007年12月5号 唐禹哲影字书《失落的天堂》(商周出版)全亚洲发行 《失落的天堂》插图
  【禹哲 自序】   这本书呢,对我来说又是另一个创新大胆的尝试,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本书,也希望是最特别的,所以当初在构想这本书的内容时,我们都在想,是要出版跟大家一样的偶像写真书吗?还是要有所不同?   我的经纪人桂姊提出一个点子,或许可以用电影戏剧为出发点来作做为这本书的出版型式,刚好我自己本身也很爱看电影,也很希望能拍电影,于是桂姊就把这个纸上电影书的构想跟出版社提,很高兴出版社也很认同这个提案,于是乎就促成了这本书的诞生。   从确定要出书的那天起,我的脑子里就开始构想剧情。因为爱电影,所以一直以来就有很多的点子,因此就跟公司提出我想尝试自己写剧本,一方面希望能让大家看看更接近禹哲的东西,也希望透过视觉上全新的突破,呈现给大家从来没有看过的一本书。这对我的演技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因为只能用照片来传达情绪。   还好有我非常非常欣赏的黄中平导演为这本书掌镜。中平导演会给我很多讨论跟沟通的空间,而这也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的合作,所以让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放心地去诠释。   对于这本书,我只能说,很酷,看下去吧!   最后我要感谢很多人,因为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够完成这本书。   要感谢我的经纪公司桂姊、朱姊、龙哥、fly哥、玉琇、蝗虫、百铃,以及女主角也是我同经纪公司的师妹黎儿;也要感谢商周出版社的淑贞姊、如玉姊、静芬姊、思帆姊、心愉姊、汇真姊;特别感谢为这本书掌镜的黄中平导演和文怡姊、为剧本润色、变成一部精彩小说的晴菜,以及帮我妆发的Kim及造型师梯子……族繁不及备载。总之,谢谢大家。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台中
《D调型男》
  2008年4月8号 唐禹哲写真书《D调型男》发行 《D调型男》
  书籍内容简介   书中描写了他的很多私密事情,公布了大量他小时候及成长的珍贵照片,包括小时候的黑人爆炸头型等唐禹哲指当中收录了不少,而表达的方式亦会跟第一本书有所不同,因‘D调’是希望大家知道他的改变,他更指书中的照片是跟母亲一起翻了整夜才找到。   “我喜欢低调过生活,   不擅长表达心中感受,   但我最想说的话是:『谢谢你们爱我。』”
《曝光唐禹哲》
  2010年12月9日 台湾发行 凯特文化出版 《曝光唐禹哲》
  书籍介绍   摄影是一种工具,以神秘的姿态捕捉唐禹哲的多重面貌,故乡K城的任一景致,在特立独行的镜头语言下,成为时间凝止的领域,港口、滩岸、废墟、军营、工厂、庙口、山城……在不同时间经过不同的记忆场景,呈现於眼前的不仅是重复曝光或多重切割的DANSON,更有对未来充满企图而望向远方的他   摄影是一种与世界沟通的语言,更是生活的态度,以不受拘束的摄影模式代替视觉惯性,重曝、暗角、微光、鱼眼……试图撷取生活中最不平凡的瞬间,埋伏画面上的线条是风的轮廓,多层次的色泽是时间的语言,在光线变化下,述说另一种真实,书中不仅传达K城丰富的环境性格,同时呈现了唐禹哲全新的魅力。
2004 《撞球小子》 阿草 郑元畅,许玮伦,陈宇凡,裴琳
2005 《火线任务》 唐云生 蓝正龙,安以轩,张孝全,伊正
2005 《爱恋狂潮》 林达正 张耀扬,岳翎,王建民,高伊玲
2005 《终极一班》 雷克斯(武尸 夺) 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黄小柔
2006 《花样少年少女》 梁思南 吴尊,ELLA,汪东城,唐治平
2007 《终极一家》 夏兰荇德·宇(鬼凤) 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蓝心湄
2007 《热情仲夏》 田光桢 郑元畅,五熊,阮经天,黄鸿升
2007 《恶作剧之吻2》 欧阳干(干干) 郑元畅,林依晨,汪东城,五熊,曾少宗
2008 《翻滚吧!蛋炒饭》 冷冽 汪东城,卓文萱,小薰,黄嘉千,黄万伯
2009 《我用音乐说爱你》 江明皓 杨沂宁,戴娇倩,袁成杰,王壑生
2011 《拜金女王》 未知(客串) 吴建豪,熊黛林,江语晨
2011 《幸福蒲公英》 宋力行 曾恺玹,邵翔,赖琳恩,陈乃荣,祝钒刚
展开
QQ867333821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