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优酷或者是土豆的视频...可是总是显示仅限于中国大陆播放... 90

.该如和解决..详细一点..请不要太复杂.我在香港..想要看优酷或者是土豆的视频...可是总是显示仅限于中国大陆播放.
代理IP要下载吗?请提供下载地址,有详细的教程就更好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3 最佳答案
这估计是你用的浏览器的设置问题
你打开浏览器的设置中心,看看里面有没有选中“禁止播放视频”“禁止播放FLASH”之类的选项
如果这里没问题的话,那就可能是你安装的上网助手,杀毒软件的防火墙把它拦截了
你把这些设置都打开看看,好好调整一下,应该就行了

反正只有这些可能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

原因是你目前正在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可能你自己也不知道是被某些软件恶意设置的,解决方法非常简单,安装新版360安全卫士选择:系统修复 常规修复 然后会自动搜素。 在可修复的选项里面会有一个关于拟使用代理服务器的。选择后面的直接删除就OK了
天魔使者1793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你直接到中国大陆按宽带就行了。
你说呢8啊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建议换非IE内核的浏览器,比如谷歌chrome
同时安装针对非IE内核的flash播放器—— adobe flash player for firefox ( 下载地址 )
20vzxrw758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用ip代理即可,去搜ip地址大全,找大陆ip,然后找到代理方法即可
囧氏族人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因为限制了非大陆IP访问,涉及版权问题罢了(防止被日本或香港等版权地区的公司告)

找一下大陆代理IP访问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