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刷安卓问题 hd2可以直刷安卓么?刷安卓系统所有的功能都可以用吗?... 5

hd2刷安卓问题
hd2可以直刷安卓么?刷安卓系统所有的功能都可以用吗?流畅度如何?与defy速度相比哪个更加流畅
发布于2011-08-23 01:25 最佳答案
只是应该要快随便刷,但是要先解锁
与defy速度相比的话,应该,但是网上说是快很多
追问
刷wp7+安卓的双系统支持吗?
追答
不要追求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
理论上可以,本机WP7 卡上载ANDROID或反之亦然,但有意思吗?ANDROID还好说,但是WP7就跑不动了,还是坚持一个系统吧,
WP7.1是未来的大势所趋!ANDROID是现存唯一能与IOS争雄的系统

其他回答

可以直刷安卓,功能都可以用
追问
刷wp7+安卓的双系统支持吗?
lzjvv | 发布于2011-08-22 23:41
评论
差不多吧 hd2很强悍的 刷完安卓 刷win7 有机会可以试试苹果
追问
嘿嘿,有touch4
刷wp7+安卓的双系统支持吗?
追答
应该可以吧   u8800就可以双系统   hd2应该没问题    但是wp7与安卓两种不同系统  可能有些问题
子瓜亻敖 | 发布于2011-08-23 00:26
评论
恩可以的 完美的
黑莓黑莓黑 | 发布于2011-08-25 20: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