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如何自动更新题录

推荐于2016-09-14 16:13:33 最佳答案
解决方法:word-》开始-》选项-》加载项
将对应的endnote去除。
然后在执行合并操作,也即【1,2,3,4,5】到【1-5】的形式!

别的方法:比如Ctrl+A F9;Ctrl+F11之类的操作均不适用!

SHPTvs马克思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烹饪

其他回答

全选题录,右键,自动更新题录

Endnote也是这样更新的
追问
我换的X5才有了update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装的精简版了?怎么自动更新中国知网的文章呢?
追答
这个现在还不行,EndNote不带国内数据库的在线查询连接

NoteExpress本来就是国内产品,所以内置了国内数据库的在线查询连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iasein | 发布于2011-08-26 03:23
评论
全选题录endnote早就不用了,就可以了,现在用noteexpress,自动更新题录,还可以自动下载全文呢,超级好用,右键
追问
中英文都支持?有知网和wiley常用库否?你用的第几版啊
易nana | 发布于2011-08-24 19:45
评论
有,可到“生命科学实验中心”论坛下载一个ne转en的filter。自己也可以做一个,ne中export时,附件路径也会输出,只不过导入到en中时,这个路径内容不在en的路径项中,所以没有附件信息,可以使用en中的“change and move fields...”将路径内容挪移到“file attachments”一项中。
追问
没看懂o(︶︿︶)o 唉 我说的是联网自动搜索更新已知题目的题录啊
85xpntl702 | 发布于2011-08-22 20: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