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玩台服跑跑? 15

神马代理的我不懂。。有没有教我。教会可以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2 最佳答案
很简单的。你下载网游快车 搜索游戏“台服跑跑卡丁车”  就会有台服专用节点 相当于傻瓜式代理了

海德堡213

采纳率:31%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果你家的IP地址是115-119 开头的 或许可以直接连接 要嘛 就要找 VPN了 网游快车 还是 不错的 如果 还是不行 我细心教你
去台服官网就可以注册了
都是汉字.baidu.com/f://tieba,120~125的可能连上,如果不是这些IP你可以试试迅游,在台服跑跑吧里有怎麽用迅游的帖子 ,应为迅游只有10天免费期,如果不付费就找代理IP?kw=%CC%A8%B7%FE%C5%DC%C5%DC&t=4"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f,所以你要决定要不要付费://tieba:
狂风独傲者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很简单啦我以前玩过台服 和韩服的 用网游快车接到台湾的IP 在下载歌台服跑跑客户端 至于账号不知道现在能不能申请 不行就在淘宝买个五保的账号吧
dupeipeng0329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下载网游快车 搜索游戏“台服跑跑卡丁车” 就会有台服专用节点
vbbggg | 发布于2011-09-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