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遥控车改装成船 30

详细一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3 最佳答案
我还有照片,我前两天做过一个,你可以看看。我QQ是百度的号,你可以加我我慢慢给你讲

其他回答

把遥控车上的电子元件拆下来,安到遥控船上,马达建议放外边,方便,舵机放后甲板上,伸一根杆子到水里,连接一个舵
追问
能不能在详细一些
追答
以前在某网上看到过,不过我至今也猜不透他是怎样让船不沉的,总之建议在一块船型浮板上安装一只螺旋桨,后面安一只转向用的叶片——风力船。舵参考气垫船,你懂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