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模拟器怎么修改控制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2 最佳答案
是在电脑上的GBA模拟器吧,先点击模拟器左上角从左往右第二个选项【选项(O)】,然后点击下方倒数第三个选项【手柄(J)】,然后是第一个选项【设置(C)】,然后是【1】,之后就会出现手柄设置(控制键设置)画面,只需要看着该画面左边的键位,按照自己的想法更改就好了。

JimXApr7

采纳率:55% 擅长: GBA NDS 掌机游戏

其他回答

运行模拟器随便找个游戏进去 进入游戏后 手机右键
iphoneN95 |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