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怪物猎人2的问题?急急急 5

船工的主船桅怎么得到啊!!?
谢谢大家!现在小弟玩的是PS2的MH2
单机版有集会所吗?
船什么时候会造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4 最佳答案
主船杆=桃毛兽的毛+龙骨大
主船杆=桃毛兽的毛+大骨头
主船帆=极彩色的毛+雪狮子的毛
主船帆=雪狮子的髭+雪狮子的毛

cb19850101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霜打的番茄火山好几个区地上红色的植物采集就是,角龙两角都断了就会给优质曲角!!!加分哦!!!
renzhedeni | 发布于2007-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