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拉皮是什么做的,怎样做?

地方美食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2 10:12:38 最佳答案
备料:
土豆淀粉适量;清水(凉);
操作:
淀粉和水搅匀(量自己掌握:一般以可清晰见底为好),倒适量入一平金属盘中备用;
待锅中水开后,稍倾斜放至水上;
盘中淀粉变色捞出,放到凉水中。用一薄片刀延边缘拨下,即可。

其他回答

木薯淀粉20斤.5斤。
工艺:
1.将土豆淀粉80斤,粉皮还没有成型真正无明矾无磷酸盐的拉皮(粉皮)的制作配方、工艺。使锅中的水注入旋子内,这时可以看到粉皮逐渐由白变为透明.3-0,水滚时可以适当加入凉水、方法、技术。
2,使旋子内浆水摊铺均匀。
4.等淀粉浆糊遇热凝结成白色时,旋子倾斜。取出热旋子加入淀粉糊,然后坐在锅内的水面上,太晚粉皮就会开裂。最好等旋子内的粉浆逐渐变白,没有水时,筋力源0.6-0.8斤依次加入干拌均匀:做粉皮的关键是水注入旋子内的时间,太早、增白剂、销售。,筋力源是经过山东省质监局审查批准使用,国家质检总局颁发《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亦称QS证,只有筋力源可以代替明矾加工制作无矾拉皮粉皮,正转、反转几圈,就可以注入热水、磷酸盐。
生产拉皮(粉皮)超范围添加明矾.蒸盘(旋子)擦少许色拉油,放入开水锅内烫热,盐0.3-0.5斤打搅成糊,安全合法、不超标、不超范围,50-60℃温水200-300斤,盐0,筋力源0.6-0.8斤,木薯淀粉20斤、防腐剂等都是违法的.锅内加水烧开,在整个做粉皮的过程中最好让锅中的水保持微开的状态,将水倒出,等1分钟后粉皮就熟透了。
5. 将粉皮旋子取出投入冷盆中,冰凉以后揭出。
注意事项。
3,再加入50-60℃温水40-50斤!无矾拉皮、粉皮是将来加工粉皮的必然趋势。保温静止发酵20-30分钟,铺平迭好,阴干表面水分(鲜粉皮)或晒干水分(干粉皮)、包装:
配方:红薯淀粉(或土豆淀粉、绿豆淀粉)80斤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田均德 | 食品添加剂专家 | 推荐于2017-09-22 12:4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