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 mod 皮 package 装了之后怎么用?【安装路径完全正确,但如何在游戏中使用?】 15

是不是要把原来的游戏城镇删掉,没有出现新皮!,而且我也不知道在创建人物的界面中如何调出新皮?我在游戏中试过新建城镇家庭,新的替代皮才能生效!安装路径都是正确的?
希望各位大大耐心解答,但我不知道在游戏中的哪里找新装的皮,感激不尽了~~~
发布于2011-08-22 13:46 最佳答案
楼主首先要知道自己安装的是替代皮肤还是非替代皮肤
替代皮肤是自动替代 不需要手动更换
非替代皮肤需要手动更换
在新建人物面板里有一个调节皮肤颜色的调色板
非替代皮肤会占用其中一个调色板
选择后调色板上有文字的即为你安装的皮肤
调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即可
追问
是替代皮~
难道说它已经换了但我没看出来……?= ,=~
但是不像呀,对了,是不是里面的预设人物就是的了?
只是换了皮但头发衣服装饰都还是游戏自带的?
追答
是的      只是替代皮肤
皮肤会比原来的有光泽
有的时候替代皮肤也是分版本的
版本不对的话可能会不显示
建议楼主可以替代和非替代一起用
替代的换NPC的皮肤
非替代换自己家小人的

其他回答

请把你的安装路径发一下~~
追问
F:\Downloads\sim3all\The sims 3\Mods\Packages
是这个~我在网上又搜了一下,发现整合版跟原版的方法好像有点不一样,我的是整合版,好像要删个什么,但我的文件夹里都是干净的,就只有在THE SIM3里有MODS,有的说整合版要装到 The Sims 3 High End Loft Stuff 那个文件夹里,我刚刚转移过去,正准备试试看~
大大看下我这个方法对不对?
O(∩_∩)O谢谢!
追答
我也是整合版的,你的方法没错,你再试试看~~
还不行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kulear829 | 发布于2011-08-22 12:08
评论

为您推荐: